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怎麼辦

2022-06-27 20:25:02 字數 6185 閱讀 1798

1樓:甕沛山

你有抑鬱症了。長期的艾怨、鬱悶、不平、不公和不順,使你的怨氣堆積,沒有釋放的空間。家醜不外傳使你在朋友面前盡力壓抑、裝笑臉,而在親人,親戚面前發瀉又疏於他們的理解和諒解,由此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建議你先找個說的來的朋友,好好傾訴一番,把自己的情緒在朋友面前發瀉一通,看是否能開導於你,也可喝一點腦樂靜等藥物,鎮靜自己的情緒,如條件允許,去和心理醫生溝通也許能解決問題。反正是情緒的長期積累造成的,己成習慣,需要慢慢改變。

2樓:

乙個人說你有問題,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大部分人說你有問題,那就真的是你的問題了。

你說你誰都看不慣,那你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又順了人家的意了?

遇事先反省自己,不要一點不如意就挑別人的刺。

你想所有人所有事都按照你想的發展,那不好意思要打擊你了,誰都不是世界的中心,沒有規定身邊人都要圍著你轉。

子女的日子是他們自己的,你能替他們活?

後母不關心照顧你,你自己不能照顧自己不能活了?

丈夫打罵你屬於家暴,你怎麼沒報警?

諷刺你?整治你?也只是你自己心裡的臆想。

你說你要強,不許別人說你不好?天哪!人無完人啊!難不成你做什麼說什麼都是對的?一生無錯?

你一定會納悶你的生活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那不好意思又要打擊你了,你的生活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眾叛親離,純屬自找的。

也別覺得心裡不服,那手機或dv把你一天的生活錄下來,自己看看自己歇斯底里罵人的樣子是否惹人愛,親人子女說你話是否有道理。

如果你依然不覺得自己有錯,那你大可離開這個讓你傷心的地方過你想過的生活。

3樓:在春暉園聽張學友的小丑魚

也許是你心裡壓力太大了,其實這些壓力也是來自於你自己,因為你的內心深處是想在各方面都力所能及做到最好事實上你也是那麼去做了,可是你的付出沒有得到理解或認可,所以才會讓你痛苦,想開些吧!一輩子不長呀!多為自己想想吧!

因為活著是為自己而活,有些事看淡些沒必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自己心疼自己!

4樓:

你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讓自己慢慢的減少衝動的次數

5樓:

實在不行,太煩惱的話,可以找心理問題。個人認為需要去了

6樓:仙女阿九

出去旅遊 多看看美好的東西

7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8樓:洪瑋

一些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方法:

一、鍛鍊。鍛鍊可能是我們擁有的最自然的抗紀律的良方。

二、深呼吸。控制呼吸可以減少焦慮。比如說,深吸一口氣,在慢慢呼出,可以獲得瞬間的放鬆。

三、融入到集體之中。多與家庭成員、朋友、鄰居聯絡:參加各種社群組織及工作單位的活動。

四、讓你的生活有條不紊。許多日常的焦慮都與生活的雜亂無章有關。因為雜亂,所異常常問自己忘記了什麼,丟失了什麼,忽略了什麼?

等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列乙個日常作息表。在你的前門放乙個籃子,用於裝車鑰匙,這樣你就不至於每天一大早就開始瘋狂的找鑰匙。這些具體的小措施能大幅度地減少一天中不必要的或者破壞性的焦慮。

五、做一些你喜歡的事。如果你正致力於喜歡的工作,那你幾乎不可能再有任何破壞性的焦慮。

六、拒絕新聞。過量的資訊也會讓我們沮喪。如果你不限制你所接受的資訊量,你會過度憂慮。

七、不要過度飲酒。就和其他藥物可能會使你處理焦慮的能力變差,因為他們會讓你沮喪。而且,他們也可能導致你做一些讓你今後更擔心、更憂慮的事。

八、多一些身體上的接觸。人們如果常常被撫摸和擁抱,那他的心情就會更好。我們是群居種類,不宜孤獨的生活。找一些你非常喜愛的人,然後經常擁抱他們。

九、立即行動。一旦感覺到有毒的焦慮纏繞你時,就立刻擺脫他。不要沉溺於憂鬱中。讓憂慮停留的時間越長要擺脫他也越困難。

十、讓**進入你的生活。**能以一些我們尚不知道的方式,緩解緊張和焦慮

9樓:風風幸韻

情緒受潛意識影響,與成長環境和生活背景有關,它不受意識的控制,所以人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我們可以適當的去管理自己的情緒,例如,1.察覺情緒的到來,放鬆,稍稍停頓幾秒,你會發現並不值得生氣;

2.馬上離開事發之地,是讓自己迅速冷卻的方式,當你希望自己更健康,那就讓自己坦然一些!

3.閱讀一些情緒管理方面的書籍!

4.接納自己的情緒,不要強迫自己去改變,那樣反而增加心理壓力,形成心理疾病!

5.從多角度看事物,就不會讓自己陷入單線思維!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而且情緒的好壞還可以相互轉換,由你的心態決定!管理好自己的思想就能管好自己的情緒

感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有時是控制不住的暴躁,有時是極其的抑鬱

人都有這種現象,不順心會很沮喪,暴躁,委屈,無助,後悔,仇恨,憤怒,哀傷等等 如果這時睡一覺,抽支菸,喝杯茶,咖啡,酒,甜食,或大吃一頓,總比哭,喊,砸東西,自殘,自殺,要好一萬倍,由於沒有發洩和釋放情緒和管理好情緒,心理會出現抑鬱,會導致惡性迴圈,這時真需要醫生去疏導 一下了!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

我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念頭,怎麼辦?

其實,人總是這樣,包括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情形,這些都是平時的情況,比如人覺得累,就想睡個爽。其實呢,控制住於控制不住,完全取決你的 心 真的,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關鍵,比如拿我來說吧,如果我不想去做的話,我可以每個週末睡到中午,但是,如果我想做的話,我可以很早就起床。所以,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問題,如...

我控制不住自己玩電腦,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機電腦怎麼辦

首先要找人監督,可以定個計畫,家裡的網停掉,每週只玩一次,不能超過兩小時,可以去同學或親戚家玩,但不能去網咖,其餘時間一定不能玩,這個讓父母來監督最合適 其次,在不玩電腦的時間裡要想辦法充實自己,可以與朋友去打籃球 爬山 游泳等,甚至是聊天 看電影 讀書 逛商店都可以,不要閒下來,這樣就沒有時間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