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怎麼辦,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盯著別人的包看,可是自己心裡很清楚不對,心理很痛苦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2021-03-04 08:49:46 字數 617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也寧願選擇乙份好的工作,不要所謂的忙碌,也不要所謂的謾罵,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是辛苦,便停下來小憩一會,喝杯水,望望窗外的簌簌落葉;是飢餓,便可找一條美食街,投身進美食中,忘卻工作所拖累的活;人,就這一輩子,本可不必慾望太多,也本可不必貪婪太多。

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盯著別人的包看,可是自己心裡很清楚不對,心理很痛苦 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是一樣的病 我也是這樣 就好像不受控制 我是個賣服裝的 很痛苦

3樓:huhu大懶蟲

因為你一直重視你自己的包和錢包手機,你生怕它們弄丟了,搞到最後你有點強迫症了,也隨時都注意別人的東西,怕別人弄丟了。

4樓:我的美你嫉妒嘛

我剛才想像了一下,感覺這樣確實不對呀!總是看別人包,還不看別人臉?現在的人都是聰明人,你一直看他的包,肯定會懷疑你

5樓:擺渡眼鏡

是不對,多看看其他感興趣的。開**,聽**,看風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了麼我也是啊煩死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念頭,怎麼辦?

其實,人總是這樣,包括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情形,這些都是平時的情況,比如人覺得累,就想睡個爽。其實呢,控制住於控制不住,完全取決你的 心 真的,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關鍵,比如拿我來說吧,如果我不想去做的話,我可以每個週末睡到中午,但是,如果我想做的話,我可以很早就起床。所以,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問題,如...

我控制不住自己玩電腦,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機電腦怎麼辦

首先要找人監督,可以定個計畫,家裡的網停掉,每週只玩一次,不能超過兩小時,可以去同學或親戚家玩,但不能去網咖,其餘時間一定不能玩,這個讓父母來監督最合適 其次,在不玩電腦的時間裡要想辦法充實自己,可以與朋友去打籃球 爬山 游泳等,甚至是聊天 看電影 讀書 逛商店都可以,不要閒下來,這樣就沒有時間來想...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怎麼辦

你有抑鬱症了。長期的艾怨 鬱悶 不平 不公和不順,使你的怨氣堆積,沒有釋放的空間。家醜不外傳使你在朋友面前盡力壓抑 裝笑臉,而在親人,親戚面前發瀉又疏於他們的理解和諒解,由此形成乙個惡性迴圈。建議你先找個說的來的朋友,好好傾訴一番,把自己的情緒在朋友面前發瀉一通,看是否能開導於你,也可喝一點腦樂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