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小人好多?好難跟他們相處,怎麼辦?

2023-03-14 09:00:02 字數 2163 閱讀 9964

1樓:鐘彰

改變不了就融入他們,人站在生物鏈頂端,就因為適應和融入能力強。現在不適應生活,不融入社會那就和犀利哥一樣,在怎嗎包裝也不會有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虛與委蛇。這是唯一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學的時候沒學過怎麼和人相處??!那你是幸運也是不幸的。當大部分人嘲諷你的時候,不論對錯,肯定是你的問題!

你是可以理直氣壯,我行我素。但是你會過得很累,最終有一天被拖垮。因為你是要在那個集體裡生活,而那個集體不容你。

那你就要想辦法讓那個集體容納你。或者你把那個集體踢出去。二選一。

不管你怎麼做,這都是對你的磨難,成熟度的考驗。

4樓:惟恩

見得人多了,就越來越喜歡狗。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那麼多小人?

5樓:藝述史

我們常說,「做人難,難做人,人難做」,正所謂人心難測,我們總會遇到一些小人,背後算計我們。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保護自己。今天,月涵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三招反算計術。

曹操 小人 鬼谷子 孔子 情緒 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強大,小人招惹你的代價很小,所以你總是被小人招惹。有時候要學會讓自己強勢一點,這就跟學校欺凌一樣,壞學生不會去欺負好學生,為什麼?因為好學生有老師的保護,只有學習一般,平庸而沒勢力的學生,會被壞學生盯上。

所以強大自己是唯一的辦法。

7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小人與你說話時,若語氣嘀嘀咕咕不願讓別人聽到,那就表明他此時把目標對準了你,不一定對你有了什麼壞心呢,這個時候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小人準備壞你的時候,一般都是表現出對你關愛有加,甚至會表現出他對你是多麼的情深義重,在你面前,他會開始表演與你的關係有多密切,他是那麼多的關照你。在這個時候,你不用管他有多麼虛偽,也不用在意他那令人倒胃口的表演,淡然一笑,不恭維,不冷漠。

在這樣不懷好意的小人面前,不要流露出你的情緒。更不要對小人所說的話產生興趣,你要記住,這類人故意跑到你面前說的話都是有目的性的,他們要的就是激起你的情緒,並拿次大作文章。

怎樣與身邊的小人相處?

身邊都是小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身邊有小人,該怎麼對待呢?

8樓:側峰木棉

01 、刀槍不入法。

自己管好自己,讓小人無漏洞可鑽,小人是沒有辦法如何你的。當小人對你施加了危害之後,不管你有多少理由去為自己辯解,一定是自己首先出了問題,這就是第乙個非常重要的方法,刀槍不入法,把自己做好了,自己不犯錯誤,自己說話的時候小心,自己為人處事的時候低調。

02 、明弱暗態法。

先明著向小人示弱,在暗地裡向小人表明自己的態度。和小人打交道的時候,千萬不要逞強,你越是逞強,越是看不慣,他要找你的麻煩,所以這個方法也很簡單,表面上要向小人示弱,在暗地裡,要和小人進行深入的溝通,表達自己的態度和想法。

03、 將計就計法。

如果小人實在是和你過意不去,就用這個方法來對付他,故意製造一些漏洞和缺陷,讓小人去抓著,他想告你的狀,你提前和領導打招呼,他想給你使絆子,你提前給他挖好坑,到時候誰收拾誰還不一定呢,這個方法的妙處就在於你是主動的,他是被動的。

04 、小損出局法。

就是讓自己吃一些小虧,也不要和小人糾纏的沒完沒了,這個方法看似自己吃了一些虧,實際上你讓小人佔了一些便宜之後,等於私下裡達成了某種協議,用一些小的損失換取自己和小人之間的相安無事,有時候也是很值得的,特別是在你晉公升的關鍵時期,更要這樣做。

05 、死磕越級介入法。

如果小的實在是和你過意不去的話,這個方法就非常有用,小人最怕的就是把事情公開化,這個時候你就和小人死磕到底,要越級去找自己的領導解決這個問題,讓小人無處可藏,做到這一步,在和小人鬥爭當中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為什麼跟他們說了哪麼多,他們怎麼就不能理解我呢?反而,覺得我很蠢很笨很傻,什麼事也做不好

溝通不了,抄就先放在一邊,不要解襲釋,你要做的就是兢兢業業讀書或工作,多讀課外書,使自己更優秀,有一定的學識能力和經驗,心智成熟,有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有思想,有眼光,有遠見,那麼別人一定不會認為你很笨很蠢很傻。其實仔細想想你說的未必不對!在這時你一定要清晰什麼叫人微言輕 當然這不是你的問題因為是他...

為什麼我的腳上出現了好多好多血管 很明顯的外露,看起來好嚇人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不是什麼大病,只要及時 和保養是沒什麼大問題的。靜脈曲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 表面的症狀。看你的描述,考慮是靜脈曲張,不要太擔心,不是...

為什麼身邊的好多人去泰國做試管,為什麼好多人去寧波打工?

因為泰國的成功率是亞洲第一,試管技術已經非常成熟,而且 並沒有比國內貴,因為成功率高甚至可以說是便宜。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國內做整個流程會非常痛苦,然而泰國是真正可以做到 因為泰國的第三代試管嬰兒支援基因篩選,可以實現優生優育,還可以選擇性別,成功率也高,醫療體驗好 這還得問你身邊的人 01國民經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