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不喜歡我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3-03-14 07:50:03 字數 6177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讓他倆在同一場合見面就行啦,和伴侶在一起的時候不要約朋友,有那朋友出去的時候不要帶伴侶啊。

2樓:餵豬仙女

沒必要啊,伴侶是伴侶,朋友是朋友,他們兩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交集圈的,所以你不用太過在意。

3樓:永伴他梁

你和你的伴侶解釋清楚這個朋友對你很好,你們兩個的關係很好,最主要的還是你這個中間人說清楚了就好了。

4樓:sky帥氣稱霸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你可以問你伴侶不喜歡你的朋友哪些地方,然後再和你的朋友提一下意見,如果只是單純的不喜歡的話,可以讓你的伴侶和朋友少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的朋友,你也不能硬讓他去喜歡。如果你的朋友真的不錯的話,相信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你的伴侶一定能有所改變。

6樓:網友

那你要客觀的評價一下這個朋友到底是良師益友還是狐朋狗友,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堅持做自己,如果是後者,建議你還是趕緊遠離。

7樓:左白容

他不喜歡你朋友,你不要管太多,不要硬讓他喜歡你的朋友,隨著時間的改變,他會有所改變的。

8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你就要跟他好好交流一下,你要讓他明白那是你的朋友,他雖然不喜歡,但是他也必須要尊重。

9樓:陽光

我會不給予理會,因為這些是我的朋友,哪些朋友適合我是我自己的事情,喜不喜歡我的朋友是他的事情,所以我不會太在意。

朋友喜歡我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10樓:眠眠要努力

如果他表現得不明顯,可以裝作無事發生,繼續做朋友。

如果他的行為讓你不舒服,就直接跟他攤牌。無論如何,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11樓:流萬

您好,用強硬的話去拒絕他,否則他還以為你對他還有意思,纏著你,別的同學也用不同的眼光對待你,勇敢一次,就是勝利。

12樓:多樂情感顧問

如果是朋友喜歡你的話,你不喜歡他,你就要直截了當了跟他說,你不適合他,他值得更好的,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免得讓他誤會。

13樓:娛樂時事趣聞

那就減少來往,不然你跟朋友在一起,你會很不開心,人家也不知道你的想法。

14樓:小桃子學姐

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說一下,委婉的去說不要太過直接,作為朋友來說我們會很合適,但是做情侶我們可能會很難相處,這樣可以讓對方有台階下。

15樓:武林聯盟

朋友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既然這樣子,你就不要為難自己吧,感情這種事情不要勉強自己,既然不喜歡他,就果斷拒絕他吧,不要因為他是你朋友而感到尷尬,希望幫到你!

16樓:阿福在路上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你沒必要去迴避,你應該和他們說明白心裡的意思,讓人家知道你是怎麼想的,然後人家也知道是怎麼處理這個事情,你隱藏的話,可能會造成不好的結果。

17樓:007逆轉未來

不喜歡就要果斷的拒絕,訴他如果想做朋友可以,關係沒法再進一步。不讓別人以為有希望,那樣結果會更糟糕。拖著接受別人好意的是渣女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話就明明白白的說清楚,你也說了是朋友了,如果因為這樣失去乙個朋友挺可惜的。

如果你能不能回到朋友的角色,那可能以後就少來往了,不喜歡就別耽誤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朋友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她的話,最好還是跟你這位朋友說清楚吧。若是還願意繼續做朋友的,那就繼續做朋友,要是認為當不了朋友的話,那就別再當朋友了。

20樓:湯日

你好,個人建議如果不喜歡的話就要果斷拒絕,瀟灑點,不要吊著人家這樣很不好哦!你要確定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要拒絕哦!

21樓:穰映

那你就接受朋友的愛,雖然不喜歡他,但畢竟是你的朋友,跟朋友在一起還是應該進行互動的,總不至於一點都不喜歡他然後不交往啊。

22樓:情感導師夕子

建議直接跟朋友說清楚,因為感情強求不來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你不喜歡他,但是你不能阻止他喜歡你,你能做的就是和他說清楚,和他保持距離。

24樓:盍初

那你就正常的拒絕他,然後跟他說我們做好朋友吧,我們不適合談戀愛,我們只適合做好朋友,雖然我們雖然我們相互了解,但是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25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喜歡你的這份感情無論如何你都不可以踐踏,你可以不接受,但是要感謝對方對你的這份喜歡。然後再拒絕,其實只要你一說「但是」對方就能領會了的,你可以說「但是我還是喜歡和你做朋友的感覺「或者」但是我真的對你不來電「。

26樓:勵夢桃

如果自己的朋友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他,這種情況下,你要跟你的朋友說明,明確的拒絕。

27樓:擺攤

朋友喜歡你你不喜歡他,那你就要早點告訴他說你不喜歡他,不要讓他有希望,這樣說出來總比拖著好。

28樓:數碼王子胖

不喜歡就明確的拒絕對方,不要接受對方對你的好意,不要給人希望,最後又讓人絕望,那樣會讓人很受傷。

29樓:萬爾佛

我認為如果你不喜歡朋友,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人家,這樣做是對雙方都負責任的表現。

30樓:林倍增

你好,感情的問題,永遠都是二個人的事情,沒有說別人喜歡你,你就一定要喜歡對方的。只能是兩個人都喜歡彼此才行的。

31樓:豆捷

幫我,我不喜歡他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你確定你對他沒有任何感覺的話,應該及時的說清楚你的感覺,要讓他知道,不要浪費大家彼此的時間。

32樓:梵天蘭若

朋友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那你就要明確的告訴他,要他不要在你的身上浪費時間。

33樓:簡單鉛筆

那就告訴朋友,你對她沒有感覺,希望還是朋友的關係。

好朋友喜歡自己,可是自己並不想和他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34樓:駛譴甕業壇

這個時刻必定要明確的拒絕對方,這樣做的話不會耽誤對方,兩個人平時不要有太近的間隔,恰當的貫穿連線距離鬥勁好。

35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拒絕就可以了,畢竟愛情是要兩個人互相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遠離對方。

36樓:是顧言吖

要嚴厲拒絕對方,告訴對方自己並不喜歡他,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的未來,和對方拉開距離。

37樓:睿你個頭

我覺得這種問題只能明說呀,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選擇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38樓:樂隨享天天悲傷

還是要跟他說清楚吧,如果可以做好朋友就繼續做,不然對他對你也都是很彆扭的。

和自己的好朋友很親密,朋友卻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39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你應該尊重對方,有的時候有些人是不喜歡過分的親密的,但是也可能是她沒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我覺得不管怎樣你都應該和她保持點距離。

我就是很不習慣和人親密的人,不是說討厭,就是覺得那樣子會很彆扭,尤其是別人抱我的時候,就感覺很不自在,而且我也有很多的小毛病,比如我有潔癖,要是別人用髒的手碰我,我就感覺要擦乾淨了,這個不是針對乙個人而是對所有人的,有可能你朋友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你應該給她一些空間,畢竟不是所有人表示感情的方式都是親密,我想你可以退一步,跟她商量一下,這樣兩個人都作出讓步的話會好一些。

但是也可能是對方並沒有把你當成她的好朋友,有的時候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有的時候不是你把對方當成朋友,對方就一定要把你當成朋友的,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想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看她的反應,是厭惡還是不自在,不自在的話一般是第一種,厭惡的話,你就得問問她的想法了,如果對方不把你當成她很好的朋友,我覺得你也沒必要這麼貼上去,友情這東西也是講究緣分的,不要強求。

反正不管怎麼樣,你都得先和對方保持點距離。這也算是對她的一種尊重吧,畢竟你不能強迫人家非得能接受你對她的親密行為,所以只能你做出讓步了,而且朋友之間有點空間還是好的,這樣不容易產生矛盾,我看那些越親密的朋友越容易發生爭執的。

40樓:有點兒磨嘰

她就是那種不喜歡和別人親近的性格,你再怎麼和她表現親近都沒有用,只會引起她的反感。你從她的表現能夠感受到的都是距離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你的親近,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你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

你要知道既然她不喜歡你這種親密的方式,那麼你下次就不要和她離得太近,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和別人相處的距離,你要學會尊重你的朋友。

之所以能夠這麼理解你的朋友,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特別不喜歡和朋友表現出來親近的人。我覺得就算是朋友之間也要有一定的安全距離才對。我覺得這也算是性格中的淡薄,就是覺得生活中任何人都是和自己有別的,不管關係多麼好,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靠的太近了也會產生很多矛盾,我更喜歡和別人保持一點距離。

我的朋友也有不理解我的,說我為什麼總是顯得那麼冷漠,其實並不是不熱情,只是覺得表達情感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非要通過親密的肢體接觸來傳遞。大家在一起聚會聊天,有困難的時候隨叫隨到不也是一種嗎?所以也就不要深深的在這個問題上面糾結了,你的朋友只要對你夠意思,不和你親近也沒有什麼關係。

每個人都有自己接人待物的習慣,朋友之間只要沒有利益上的矛盾,那麼就要混響尊重就好了,並不是每個人都強烈的慾望來表現朋友之間的感情好。

41樓:棲心

雖然說在男女朋友之間可能會存在吃醋這個問題。但是我覺得在同性朋友之間也會存在吃醋這個問題。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如果自己的好朋友和另外乙個人特別親密關係特別好的話。

那他有的時候就會忽視了我們,然後可能會拋下自己去跟別人一起玩兒一起特別的開心。

乙個會處理問題的人會懂得權衡好自己和所有朋友之間的關係和距離。既不會讓自己和這些好朋友變得疏遠,維持一下彼此之間的關係。也不會讓自己的好朋友,彼此之間產生一定的間隙。

或者說有的時候你可以去迴避一下。當你和某乙個好朋友,關係特別好特別親密的時候你可以別讓其他的朋友看見。當你和他們關係特別親近的時候。

然而其他的朋友又不在你,就可以放心的大膽的和他做任何你們想要做的事情。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朋友的朋友也可以成為彼此的朋友。你可以把它們彼此之間也介紹一下。

42樓:why耶耶

我以為大家交朋友都是自由的,你可以和這個朋友好的時候也可以和那個朋友好,但是我想錯了,有一段時間,我和乙個很好的朋友玩的很好,所以我們會做一些親密的動作,然後拍下來放到朋友圈上,比如臉貼臉,牽手的動作。然後就會發現我的另乙個朋友好像吃醋了,每次我發和別人親密的**上空間或者朋友圈,她就喜歡回覆我,說我不愛她了,喜新厭舊,跟別人好上了。然後她那段時間就會不主動理我,都是要我每次主動去找她說話,然後才會好回來。

所以從那次知道別的朋友不喜歡我和其他朋友太親密的時候,我就會考慮一下她們的心情,就算以後真的想要發個和其他朋友親密的**我也會選擇了不讓其他朋友看。就是這條朋友圈遮蔽了她們,眼不見為淨。這樣,每次和乙個朋友發我和她的親密**就遮蔽其他朋友,所以她們就以為我朋友圈經常發的是她們自己了,嘿嘿

高分!!!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1,讓你媽媽和家裡人明白乙個道理 結婚最終能否幸福,是兩個人的感情,物質生活條件僅僅是乙個基礎,不要過分的看重。2,告訴你家人 你們如果看中了y 哪麼讓他們娶好了。你娶x。3,表面上不通家裡人爭吵,暗地裡 甚至,先把生公尺做成熟飯再說。4,不要希望一次性的就說服你你的家人,或許,這是乙個過程,勸說的...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呀,要不怎麼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切入正題,他 她不喜歡你有兩種原因,一是不了解你,二是確實對你沒感覺 一的話你要讓他 她了解你,這樣可能有機會 二的話有時候確實應該隨緣,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試著做朋友也是一種選擇。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強扭的瓜不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