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們同事之間是不是都很冷漠?

2023-03-14 07:50:03 字數 988 閱讀 9604

1樓:蘋果木魚

我覺得不會很冷漠,因為他們之間是互相合作的關係,他們的工作跟私人生活不會牽扯在一起。

2樓:左白容

我覺得律師同事們之間不是很冷漠的,他們也很熱情,律師也有血有肉有感情的。

3樓:神奇力量

律師之間的關係比其他行業同事關係好很多,因為律師是個個體刑行業非常強的職業,大家之間沒有利益衝突各做各的,現實中搶案子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外行人不懂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想錯了,律師同事之間不會特別的冷漠,他們會特別的熱情,因為他們懂得這些都是自己的人緣基礎。

5樓:sim公尺糊

也不會特別冷漠,應該和所有工種的同事之間相處差不多的,只是用一些理性的玩笑打交道。

6樓:網友

我覺得律師這件不是都冷漠的,他們也有血有肉有感情,關係好的話也會很好的。

7樓:將臺堡子

我感覺律師同事之間不會特別的冷漠,因為他們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分的十分清楚,不會互相影響。

8樓:sim公尺糯公尺

不是的呀,職業不會決定整個團體的氛圍,很多人工作中和工作外完全不一樣的。

9樓:方方的小烏龜

不會啊,律師之間應該沒有什麼利益的糾纏吧,應該互相幫助的還是比較多的。

10樓:永伴他梁

不是的,律師們同事之間,他們還是跟很要好的,你可能這是個人觀點。

11樓:隨意吧

不是所有的律師都拿著冰冷的法律來解決事情,他們也有感情的,不是都很冷漠。

12樓:杭州王旭山律師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冷漠。

âéê¦í¬êâö®¼äµäïà´¦£¬êç²»ê綼ºüàä䮣¿

律師打官司是不是不管有沒有打贏都收費

一般都是要收費的,除非你們事前有簽訂合同申明失敗不要繳費用。費用主要用於幫助你蒐集證據和最大程度維護合法利益,所以不管失敗與否都是要費用的。這樣諮詢一般不是是免費的,要去律師事務所諮詢肯定是要收費的,什麼樣情況什麼樣的案件收多少,各省一般都有具體規定,他提出收費額時,你可以讓他同時提供收費依據。只要...

想念同事們一起上班的句子,懷念同事之間的感情句子

1 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2 花落若相昔,花落似想離。花落還未離,花落永不棄。3 有那麼乙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4 你被我烙印在心裡要我怎麼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5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無需再回不來了。乙個人能走多遠,...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

喜新是個人都會的 厭舊卻不一定 很多男的出去偷腥但還是會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不都是,有人喜新又喜舊。如,大理鎮南王。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的,不要怪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有喜新厭舊的一面的,只要自己不要被表面的一切蒙住了雙眼,用心去體會,不要被騙就好了。當然不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