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我身邊的朋友怎麼辦?

2023-03-16 20:50:03 字數 4481 閱讀 9117

1樓:斑斑愛吃肉

要問清楚他為什麼不喜歡,凡事都事出有因的,如果是你朋友的問題,你可以讓你朋友改一改,如果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就要好好跟你男朋友談一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男朋友的朋友的解決辦法:你如果不喜歡男朋友的一些狐朋狗友,那麼你直接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你的男朋友,相信你的男朋友也能夠理解你。

當然,如果你男朋友的這些朋友對你並沒有什麼利益上的傷害,也沒有其他的惡意,那個人覺得你不應該是不喜歡他們。即使你不喜歡他們,那麼你也可以放在心裡或者是不要表露在臉上,不然會讓你的男朋友非常難堪。所以在外面一定要給足你男朋友面子,回家以後你隨便有什麼說什麼,有什麼不好的情緒也可以對你的男朋友說出來。

一定要融入男朋友的圈子嗎1、當然不一定非要融入男朋友圈子了,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不能強迫別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當然如果男朋友圈子裡全都是一些不靠譜的人,建議你要認真考慮。2、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對對方生活圈子要有一定了解,但沒有必要融入進去,通過了解對方圈子,能夠了解你另一半,所以也是有好處的。

3樓:君子小聊

可以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了解他為什麼不喜歡你身邊的朋友,如果是為你好,你可以接受他的建議,如果是沒道理的,你就需要和他說清楚,交朋友是自己的自由。

4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先問清他不喜歡的理由,再決定要不要聽取他的意見。如果他的理由說服了你,那你就減少與朋友的接觸。如果他只是想獨佔你,那就忽視他的意見。

5樓:曾宇文

詢問男朋友不喜歡自己朋友的原因,然後試著去說服男朋友不要在意自己朋友的不好的點。主要還是兩個人自己相處愉快就好。

6樓:夢豪

主動溝通,去問問你男朋友為什麼不喜歡身邊的朋友,然後慢慢開導他。

7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你直接和他說你喜歡我朋友那我也不喜歡你朋友了,喜歡乙個人本來就應該接受她身邊的一切。

8樓:遠走客家

你男朋友是對自己不自信。明明他自己的問題,他不努力提公升自己反而約束你,怎麼講呢,比較自私吧。

如果你不喜歡男朋友的朋友怎麼辦?

朋友不喜歡我男朋友,應該怎麼辦?

9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詢問一下為什麼,盡量消除他們之間的誤會,以後也可以避免他們兩個人見面。

10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多帶男朋友跟朋友一塊去玩耍,增進一下他們的情感,讓他們彼此互相了解一下。

我男朋友的朋友我不喜歡,應該怎麼辦?

11樓:撒的謊

其實自己也不必要太在意,畢竟只是男朋友的朋友,而且關係純敏是比不上男女朋培擾友關係親密的,不要太在意配褲旦對方的一些看法。

12樓:陳遠紅紅紅

平常盡量少和男朋友的朋友說話,你們兩個人不要有太卜褲多的接觸就可以了,而且這型褲簡畢竟是男朋友的朋友純雹,你不喜歡他也不能和你的男朋友說,這樣會影響到男朋友和朋友的感情。

13樓:行樂

這個時候就應仿悄該和孝談自己男朋友的朋友進行溝通,然後明白對方為何會討厭你,而且一定要了解裡面的原因,最重要的就備慎渣是應該請對方吃飯,慢慢的態度就會改善。

14樓:行樂先生

可以不和對方來往,這是肢物你男朋友的備飢或朋友,並不是你的朋友,所以可以不來往,這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影響你仿伍們倆感情的。

男朋友的朋友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喜歡我男朋友,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15樓:馨蕊

朋友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我覺得這個應該不算是問題吧。男朋友只要你喜歡就好了,沒有必要別人你的朋友們也喜歡他呀,只要你覺得他好,就夠了。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將這兩個人約在一起,大家有什麼問題就及時的說清楚,這樣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否則長時間下去矛盾越來越大。

17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朋友喜不喜歡你男朋友,這個是沒有關係的,關鍵是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跟你的朋友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18樓:胖爺侃大山

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畢竟你和你男朋友過日子,和你的朋友沒有任何關係,不過你的家人,你的父母會不會喜歡她,當然,即使你的家人不喜歡他也沒關係,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家人的看法。

19樓:聖熙禕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這個男朋友,你是趕緊跟那個朋友斷絕一切關係,畢竟你是跟你男朋友在一起一輩子,而不是跟你所謂的閨蜜在一起一輩子。你這種閨蜜就屬於那種心機特別重,見不得別人,好希望你跟你男朋友分手的渣女。

20樓:是杜蟑螂啊

到底是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還是你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如果這只是你朋友的看法,那我覺得,這沒什麼,看不順眼就互相看不順眼吧,你別讓他們混乙個圈子就行了。

21樓:閃白客

朋友喜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對於你來說應該並不重要吧。讓你的男朋友多和你那些朋友玩一玩,也許他們熟悉以後就不會覺得不同意不喜歡了。他們可能並不了解你的男朋友,所以才會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的男朋友,這個問題應該很好解決,畢竟你的男朋友是跟你相愛,又不是跟你朋友談戀愛。大不了,就不跟你朋友繼續相處。

23樓:網友

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只要你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相互喜歡按摩,體貼理解,包容互助就行了,跟其他人沒有任何關係。

24樓:都行吧

如果你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不讓他們兩個接觸,不來往,也應該早點考慮如果真的兩個裡面選乙個應該選哪個,其實兩個都哄好就沒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跟你處,不是跟你朋友處,不用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男朋友,或者想想你朋友為什麼不喜歡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你男朋友的問題呢。

26樓:落日山月

朋友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問朋友自己的男朋友的什麼地方讓朋友不喜歡,找出問題,與自己的男朋友溝通,看是否可以為你做出改變。

27樓:己飢己溺

這事情要分好幾方面來考慮。第一方面就是,到底是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還是你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如果這只是你朋友的看法,那我覺得,這沒什麼。

28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朋友不喜歡您男朋友,就不要同時約他們出來聚餐玩樂,她不喜歡,可是男朋友對您很重要啊,不可能為了她的一句話,而搞僵戀愛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你一定要做的是:告訴你的朋友,你愛你的男朋友,他們需要接受這一點。

30樓:德高邈

俗話說:旁觀者清。如果確實像你朋友說的那樣,還是離開你這個男朋友。如果你朋友對你男朋友有偏見,那還是珍惜。

31樓:網友

你的男朋友畢竟是你們兩個相處,如果你的朋友不喜歡也很好,解決就盡量不要局兩個人都在的局就好了。

32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和男朋友分手,因為你問出這個問題的同時,就代表你認為男朋友沒有朋友重要。

33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又不是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這種情況還是看自己吧,為什麼要去考慮你朋友的感受。

34樓:宜甘

如果是我,我不會在意這個問題,因為畢竟男朋友是我自己的。是和我相處的。

35樓:網友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你不應該去要求每個人都喜歡他。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對你沒有什麼影響。

36樓:儂思淺語

首先你要看一看你男朋友在別人心目中是怎樣的,接著呢,你看一看你朋友為什麼不喜歡你男朋友直接問一下就好了。

37樓:icu你進

那就帶著你男朋友一起玩啊,讓他們更加了解你的男朋友,任何誤解都能夠明了的,無論是男朋友還是自己的正常朋友我們都需要讓他們相處才能夠更加的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很多時候你的閨密都不會喜歡上你的男朋友,因為男朋友的存在,會讓閨密之間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39樓:華仔記

很簡單的,就是你和男朋友一起的時候,盡量就不要和你朋友一起,避開相見就沒有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什麼朋友啊,女朋友不喜歡你男朋友,這跟他有什麼關係啊?你們不要在一起就好了呀,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叫你的朋友來,你和你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叫你男朋友來就好了。

爸爸不喜歡男朋友怎麼辦,老爸不喜歡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的父親對你這麼好的話,在婚姻上應該會順你的意思的。你父親不同意,要麼就是覺得他條件太差,比不上你,要麼就是你爸爸覺得他做人不行,給不了你幸福。一 你可以跟你爸爸說,條件雖差沒關係,重要的是有上進心,而且他都回來工作了,更能證明對你的心。二 這就要你男友努力了,去你家時,做人做事要穩重,說話要有...

爸爸不喜歡我的男朋友,怎麼辦呢

讓你男友多主動討好你爸,更好的方法就是在工作上有點成績,讓你爸對他刮目相看,同時也讓你爸知道,把你交付給這個人很放心 分手 畢竟你爸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結婚,不能只靠真感情 理智點,才不會受更多的傷 勢力,你父親像個女人,你自己有本事就自己養活自己啊,都21世紀了,還是封建社會嗎 如果你認定了她是...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