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3-05-22 12:35:04 字數 3635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讓你媽媽和家裡人明白乙個道理:結婚最終能否幸福,是兩個人的感情,物質生活條件僅僅是乙個基礎,不要過分的看重。

2,告訴你家人:你們如果看中了y ,哪麼讓他們娶好了。你娶x。

3,表面上不通家裡人爭吵,暗地裡---甚至,先把生公尺做成熟飯再說。

4,不要希望一次性的就說服你你的家人,或許,這是乙個過程,勸說的時候,要需找乙個機會,再下手。

5,背地裡可以說y的壞話。說她如何如何的不好,--

2樓:嘿_寶貝

lz和我唱:堅持就是勝利!再硬段時間吧,到了一定要結婚的年紀了,你父母自然同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基本原則的人!!

乙個沒有長大的大人!!

4樓:網友

如果父母是因為家庭條件問題反對,那你只要堅持下去就可以了,這是我認識的幾個朋友的經驗。

讓你的女朋友多來看看你的父母,也不用帶什麼貴重的禮物,主要是投其所好,來你家時多幫忙乾乾家務,你爸媽早晚會答應的。

5樓:網友

和父母談啊,是你娶又不是你父母,不過你也要考慮父母的話。

6樓:沒有人可以像

強扭的瓜兒不甜,堅持到底。

7樓:網友

與家人談自己的感受,

8樓:y清風

最關鍵的就是你所愛的那個x為什麼一開始沒和你在一起,她的哪一點是讓你父母最為敏感和反對的,只要你把這點突破了,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9樓:得不怎

對症下藥了,具體從**不喜歡,你就得從**把家人的信心找回來。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但我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10樓:橋海秋

你要與父母進行合理溝通,向父母介紹女朋友完美的一面,讓父母更好的接受女朋友,你也可以多帶女朋友回家,讓女朋友把更好的一面展現給父母,要換位思考,站在父母的角度思考問題,考慮父母不喜歡的原因,與女朋友進行商討,是否可以改正來討父母的喜歡。

11樓:f但是

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今後的生活是你和你女朋友的生活,並不是4個人的生活,選擇另一半,要選擇自己合適的,不能為了討好父母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12樓:樹海

在遇到這種情況時,要先找機會和你的父母進行溝通,告訴父母你真的很喜歡你的女友,讓父母看到你的態度。因為談感情最主要是看自己的感受,父母所說的只能作為參考,不能因為父母的不喜歡就打亂了自己感情的節奏。

1.找個適當的機會,先和父母談談。

當父母不喜歡自己的女友,而自己很喜歡時,要先找父母聊聊,讓父母了解自己的想法以及對待這段感情的態度。畢竟父母不喜歡你的女友,只是他們的個人感覺,並不能代表你的主觀感受,只要你足夠喜歡就可以。在面對這種情況時,一定要和父母進行深入的溝通,讓父母了解你的感情觀,知道你的原則和底線。

2.只要你堅定,父母再說也無濟於事。

遇到這種情況時,要向父母表達自己對女友的喜愛之情。大部分父母在看到孩子很喜歡自己的女友時,出於對孩子的愛,會不忍心拆散你們。即便父母在一開始時並不喜歡你的女友,也會因為你的喜歡而不干涉你的感情。

同時要向父母亮出自己態度堅定的一面,這樣父母在看到你對感情如此堅持,就不會再多說了。

3.對待感情,要有自己的主見。

通過這件事,會非常考驗你和你女友之間的感情。因為父母不認可你們的感情,你們的情緒也會因此而受到波動,如果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影響感情。這個時候,不僅需要你處理好和父母的關係,也要穩住女友的情緒。

儘管開始於你們來說,會有點難,但只要你們認定了彼此,即使父母阻撓,也絲毫不會影響你們半分。所以在這件事上,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

其實,對於你的女友,你的父母喜歡與否,都不能成為你放棄這段感情的理由,你只需要協調好父母的關係,讓父母看到你的態度就好。

女朋友的父母對我很不滿意,但是女友很喜歡我,我該如何做?

13樓:東沐霖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那麼,哪怕你們的父母對你們的感情不是很看好,只要你們繼續堅持,他們肯定會因為你們的這種執著而改變自己的態度,畢竟老人有老人的想法,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

這位年輕人,只要你自己選定的東西,選定的辦理能夠一如既往的愛下去,我相信當他們的父母看到你們兩個這種執著以後,肯定也會慢慢的改變這種態度,成全你們在一起。

父母非常不喜歡我的女朋友

14樓:

摘要。您好!父母不喜歡你女朋友,多關注你一下女朋友在您父母面前的行為,同時多給你父母介紹一下女朋友的優點。

父母非常不喜歡我的女朋友。

您好!父母不喜歡你女朋友,多關注你一下女朋友在您父母面前的行為,同時多給你父母介紹一下女朋友的優點。

男朋友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不喜歡我怎麼辦。

男朋友也老是和乙個之前追過的人聊不停匯報還說是朋友法兒還怪我。

他和那個女孩說不喜歡我想和我分手,說喜歡那個女孩,說我偏激,他媽也這麼說我,也一次我和那個女孩吵架了給他媽發了資訊愛理不理的,去找那個女孩說我不好的話,說我很偏激。

難道對你沒有半點好感嗎?就是天性上的那種討厭?

我愛他所以和他在一起的。

我問他愛不愛說愛,但是看樣子不是那麼愛,每次吵架從來沒有哄過我從來沒有安慰過我,只會和我針對。

你說我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你男朋友也是有原因的,老是嘴上說愛行為上卻是不理解和不關懷,你說性格原因也好故意也罷,情感上的不理解造成這種情況。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怎麼辦? 10

15樓:學姐知道

問清楚父母不喜歡的地方,如果是類似女方有不好的習慣讓父母不喜歡,可以委婉調節雙方。如果是看著就不喜歡,盡量打破父母對其偏見,做好調節劑的作用。

16樓:元旦狀元元

如果你想讓你女朋友完全融入家裡,就需要試圖去讓父母接受她,去採取行動。

17樓:做魅鼠

自己喜歡就好人生是你的家裡人不能控制你慢慢相處吧會喜歡上的一段戀情不應該因為父母而不合。

18樓:櫻殘月落

多和你爸媽溝通一下,或許有用。

女友的父母不是很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9樓:帳號已登出

投其所好、勤快伶俐、適當而止。問下對方父母平時都喜歡做什麼,投其所好。比如說對方爸爸喜歡釣魚,漁具整起來。

對方媽媽更簡單了,沒有女人不喜歡美的,化妝品、包包啥的都行。勤快伶俐,比如說在做飯,走進廚房幫幫忙,洗洗菜,不會的話就乖乖的做自己的事情,態度最重要了。

20樓:小貓的射手座

結婚前,女方的父母一般都是對男方百般挑剔的,誰都想自己的女兒嫁給一位自己十分滿意的人。即使女友的父母不是很喜歡你,如果你是真心愛她,一定不要放棄。只要女方父母看到你的誠意,最終一定會同意的。

21樓:happy薛醜醜

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去女朋友的家裡,用自己的真心來打動對方的父母。

22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非常的努力,要證明自己,也要讓自己非常的優秀,不斷的加強學習,要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

女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首先在女友父母面前說話舉止要穩重 不要話太多 了解一下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並且多做那些方面的功課說實在的 你的年齡確實是有點小 所以在穿衣打扮方面稍微成熟點,至少在他們面前要注意衣著要有眼力見,懂得什麼時候要搭把手,要謙虛,但同時也要表現出你的自信做事情要果斷,不要讓他們感覺到優柔寡斷 不要總在他們面...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怎麼辦? 10

父母不喜歡我的女朋友怎麼辦?問清楚父母不喜歡的地方,如果是類似女方有不好的習慣讓父母不喜歡,可以委婉調節雙方。如果是看著就不喜歡,盡量打破父母對其偏見,做好調節劑的作用。如果你想讓你女朋友完全融入家裡,就需要試圖去讓父母接受她,去採取行動。自己喜歡就好人生是你的家裡人不能控制你慢慢相處吧會喜歡上的一...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