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2021-05-09 05:04:43 字數 5347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只是,我是女生。在主動聯絡過幾次後,我再也主動不起來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最後我選擇默默愛他、守候他,直到把愛用盡。

我們一年沒聯絡了,可是我每天都會想他,但是不奢求他知道。我不強求自己痛苦的忘記,也不強求自己拼命爭取得不到的愛情。如果有一天他回頭了,我會和他走在一起。

如果,他問你忘記了,我也淡漠了,那就再開始尋找另一段愛。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但是不要強求別人,女孩子也不喜歡束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近一段時間就不要和她聯絡了,看看她反應怎麼樣。如果過個半個月乙個月的她還不和你聯絡,而且你在去聯絡她的時候還是對你不冷不熱的,那麼你就可以放棄了,這東西勉強不來的,至於怎麼放棄,可以轉移注意力,忙點別的。最好的方法是能找到下乙個適合你的,保證你就不會再想她了。

如果她主動找你,態度也可以的話那麼你還是有希望的,這時候就要主動了,繼續和她表示你的想法,只要你一直對她好,多關心她,大部分女生還是很容易感動的。祝好運。

3樓:高真華

追求女友和跑步追趕遊戲是一樣的,你越追的緊,她跑到越快,試著停一停,讓雙方都冷靜一下,再找個機會表示你的愛意,如果她是愛你的,她的態度會改變很多。如果沒有改變,姐覺得希望就很渺茫。祝你好運!

4樓:12345聞璐豔

這貌似是我做過的事情,我指的是那個女的,我這樣做的原味是因為,真的累了,也沒有感情開始的想法了,因為覺得那個沒什麼意思,還有就是被你們男的給逼的快瘋了,如果你們每天都這樣纏著我們,只會使我們更加討厭你們,你們應該尊重我們的選擇,如果我們不選擇你,而你卻整天纏著這樣只會使女生更加討厭你,你更沒戲,放棄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為了她也為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痴心的男孩子已經不多了,如果她放棄你應該是她的失誤。我覺得你應該新的生活,而不是生活在她的影子中,要知道乙個女孩子如果決定離開乙個人她就已經沒有回的餘地了。你要相信自己,你沒有錯誤。

如果你堅持不放棄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我希望你重新開始生活,把那份思念轉移到自己的工作或學業上,相信不久你的將來會更加美好!男子漢,應該先以事業為重!

6樓:yy小韻

1.她不喜歡你,就算跟你聊天有好感但只是喜歡不是愛

2.她上一段感情很深刻,一時半會沒法接受一段新戀情,你給她點時間,過後再說,但在這期間一定要讓她知道你還她

3.如果她實在是不喜歡你,就不要做徒勞的事了,女的容易感動,但也要對自己喜歡、有感覺的才有用,所以你自己要好好掂量,不行就放棄,找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好好愛吧!

7樓:業芷桖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既然她不愛你,你又何苦呢?再繼續這樣下去可能她會覺得你煩,最後會連朋友都不是的。最好的辦法是再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不喜歡死纏爛打的男孩,所以勸你也學他,忽冷忽熱,欲擒故縱,可能會有效果,如果還是不行,勸你還是放棄吧。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想成為她的男朋友,如果同意,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如果拒絕,也告訴她你有多愛她,但不會勉強,祝她幸福。男人要提的起,放的下

10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其實,都一樣的!我們不夠喜歡的人若是一天有事沒事非得找你,什麼都要問你,什麼都要你陪,也是很煩人的!雖說,這樣是出於對你的喜歡和信賴,但是,真的受不了!

兩個人相處,感覺不到舒適,反而是摧殘和折磨。你說,你說啥我都不聽你的,但我又不是你的誰。 當感覺不舒適,是人都想從中抽離!

有時候,人是最薄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被感情問題困擾的人,可能我比你差勁,我都不敢告訴他我喜歡他,或許你是時機沒到吧,如果你覺得那女孩喜歡你,那你就堅持下去,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沒感覺,那你就放棄,在或許,你覺得她有點喜歡你,但是你很喜歡她,那你就在努努力,千萬別讓她討厭你,這是最要緊的。

12樓:網秦網秦

這個嘛 我覺得你們不怎麼會做情侶了 因為一般女生對男生沒感覺的話就很難產生好感嘛 我還是覺得放棄比較好 俗話說的好啊 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堅持啊,你看【宮】沒得啊,原來晴川也不喜歡八阿哥,可是正是八阿哥的堅持,做了很多很多讓晴川感動的事情,後來晴川愛上了他,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任何女生都會被你感動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不能放棄,除非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希望你加油!

14樓:格拉林媛

如果你覺的她真的不喜歡你,僅僅把你作為普通朋友的話,你就乾脆放棄,把她也作為藍顏知己。那麼,你們就是最好的朋友了。不然,你若執著去問乙個已知的答案,很可能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這兩種選擇,你看著辦吧!

15樓:

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她對你現在的態度應該是不討厭,而至於不討厭與喜歡之間的距離,根據你的敘述還不是非常的明晰;但是我的個人建議是:不「強攻」要「智取」,總在人家屁股後面轉悠,會給人厭煩感,所以創造聯絡的理由可能比老是主動聯絡好些。

總之,現在情況應該是乙個很微妙的階段,多多用心的話,女孩會為你傾心的~~

16樓:撒芮靜

從現在起別主動找她 她慢慢想起你對她的好 她就會回來找你 到那時不就行了麼

17樓:你在哪方

愛他就是讓她幸福,只要她幸福怎樣都無所謂

18樓:smile何故何故

因為你不夠好,喜歡你又看不上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夫還沒做到家,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20樓:那愛頹廢

那要看那個女生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比較好的話,還是有挽回的可能的。你就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啊,浪漫的事情啊,讓她感覺到你的好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21樓:苦作橋琛

如果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放棄是真正的為他好

如果他還沒有合適的人選,你就嘗試著去說服他,因為他又沒有說他不喜歡你,只是想讓你也體會一次那種痛···

22樓:

當然,他不喜歡你可能是沒有發現你的優點和值得他珍惜的地方

若是你能力展現,說不定他會看到你的閃光點,真是他所需要的呢

23樓:有之桃呂賜

不喜歡就放棄吧!或許你們不合適!放開自己,給自己乙個再次尋找幸福的機會,也給別人乙個給你幸福的機會吧

24樓:卯美薊姣妍

你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不要管他。

不管你怎麼做都無法改變他。

記住:不要折磨自己,他對你不好了,你要自己對自己好。

25樓:木子橙皓

為什麼不喜歡你?

一般來說無非是:因為世界觀不一樣;因為你不優秀;因為你不是他期望的型別。

先找一找原因,多反省一下,然後努力再試試,如果你能到理解對方和自己到一定程度,就不會這麼苦惱了。

26樓:老雅彤渾融

愛情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你愛她沒有錯

她不愛你也沒有錯

既然不是互相喜歡

何不把你的真心留給也愛你的人呢

祝你幸福~

27樓:侍月天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

28樓: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知道,就放棄吧,說明你的付出和努力人家不在乎,你也沒遇到對的人。不知道就學的聰明點,慢慢讓他了解你,讓他喜歡你,不要一味的付出,讓他感受到你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無情落花有意,沒辦法!只能盡你最大的努力用心去追吧!相信自己!車到山前必有路,哪怕最終還是不行,也許更好的就在你不遠處!等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愛情大神哈,我也湊個熱鬧。你去抽他一頓,讓他不敢不喜歡你。不然就沒別的辦法了。

31樓:墨葉輕舞呀

努力追求,如果還是這樣就放棄唄,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有些東西,要懂得放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因為其他原因不能在一起,如果能爭取就爭取,且行且珍惜,畢竟比起其他,感情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單純喜歡他,勸你放棄,如果你幾年如一日的堅持追求,或許能得到,或許會是他的負擔。放棄了,也未必不會再遇到自己這輩子喜歡的人,因為你的人生沒有走完,誰也不會說誰是最愛的那乙個,因為愛情真的死不了人。

放棄有的時候是一種成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再嘗試去喜歡別人,十年之後你未必是現在的心境。或許懷念,可真的不是非誰不可。

跟乙個我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感覺好痛苦,該怎麼辦?

33樓:孤山滄海

不喜歡還能硬逼的嗎 ? 你爸媽也是夠扯淡的 ! 你就和你爹娘說你這樣就算和他結婚了也不可能幸福,碰到真喜歡的馬上和他離婚 !

有孩子也在所不惜 ! 你態度堅定了,你爹娘就會服軟,他們畢竟也是想看你好的 !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感情不能勉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結婚了,然後在一起了覺得合不來想離婚可是離婚的話又要退錢,那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一定是看上他家錢,要麼就是權勢和社會地位了,不然也不會不顧及你的感受硬撮合你們在一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畢竟是你跟他過一輩子,不是你父母,幸福靠自己爭取!!不然以後你會很痛苦的

38樓:給我些力量

你要不同意就直接不要在一起,既然你妥協了父母,那就要對他好一些!

39樓:活寶阜新大家庭

你這個說的我也很煩惱。

40樓:省醫海之聲

你直接跟他說清楚的就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的事情,還是慎重的好,畢竟不是你父母和他過一輩子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偏偏喜歡我甚至我會討厭他喜歡我。我是不是很矛盾,些少極端,我不去嘗試

哪說明你不想將就,但如果老是那樣,你可以試著和喜歡你的人做朋友,不要因為 喜歡 丟掉和別人做朋友的機會,也許朋友會讓你忘掉現在的苦惱,也可能尋覓到你的他 女孩這一輩子不是愛幾個人,而是愛對乙個人。女孩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有時候兩情相悅並不一定是喜歡,可能是依賴。兩情相悅的不一定白頭偕老。互相依賴的卻...

我不喜歡喜歡我的人,我喜歡不喜歡我的人怎麼辦。別人對我越冷淡我就是越喜歡他,他反過來對我好我還不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應該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可改變的 你是喜歡被征服感吧?畢竟還年輕.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只怪你的那個他還未出現。這性格奇特啊。我不喜歡你哈哈 你喜歡嚴肅一點,有氣質的男孩,不喜歡嬉皮笑臉的男孩。女孩子都這樣,覺得這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