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2-06-25 11:20:03 字數 777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平時關係可以的話,互相交流關心還是必要的,不過什麼事都要適度,建議高考後再表白吧,畢竟很影響學習的。相信我如果有緣你倆會走到一起的。喜歡乙個人也會無私付出是吧,女生大多數喜歡真摯的人。

2樓:

你缺乏自信,被拒絕有啥怕的,你把自己的真實心意大大方方地表達出來,沒有錯啊,拒絕和接受就這兩種結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呵呵。加油哦。

3樓:小白的迷妹

你對她好一點,時間久了就算她說不喜歡,還是會有點感覺的

4樓:青鳥的淚

追啊,這點勇氣都沒有怎麼讓人喜歡你?女生很容易被感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緊讀好書,多賺點錢,很容易就日後再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所有所有都是%50

你吃一餐飯的時候有%50的機率會被噎死。

但是你的運氣很好,活到了現在。

和他說話他理不理你也一樣是%50

兩種可能性,成功與失敗,執著於成功的男人是迷人的,而困擾著失敗的男人你將不會贏任何一盤賭局。

7樓:

你不是沒有主動說話嗎?單相思哦

見到她主動打招呼,交個朋友嘛。

然後看機會了,傻小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敢和她說話!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啊!男生應該主動點啊!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呀,要不怎麼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切入正題,他 她不喜歡你有兩種原因,一是不了解你,二是確實對你沒感覺 一的話你要讓他 她了解你,這樣可能有機會 二的話有時候確實應該隨緣,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試著做朋友也是一種選擇。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強扭的瓜不甜 ...

喜歡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

你喜歡他不是你的錯 這是你的權力 他不喜歡你也不是他的錯 他也有這個權利 他很優秀 也很健談 也是個熱心腸 看得出來 喜歡他的人一定很多 既然他已經有了女友 你也沒有必要再費心思了 把對他的愛藏在心底就好 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為了一段不可能實現的情感道路 而斷送了自己的美好青春 這是划不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