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的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啊

2023-03-14 07:05:03 字數 3884 閱讀 1642

1樓:閭有福可念

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2樓:l寶貝乖乖

愛乙個人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對方不愛你!兩年了,我始終忘不了他,一直尋找他的蹤跡,工夫不負有心人,被我找到了,可是換來的卻是他的一句"對不起,我不能再和你一起了!"!

多麼的諷刺,他乙個人在那逍遙快活,我卻在這寂靜的黑夜獨自流淚!昨天是情人節,乙個人的情人節,我問他"還可以嗎?".

他說"不可以了!".我說"今晚我是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他居然問我"怎麼哭了?".很可笑是吧?

我也這麼覺得,居然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哭泣流淚!又到了夜晚了,好安靜,只聽得見鍵盤聲和音箱裡傳出的張學友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是把他(她)好好的藏在心裡慢慢回憶!

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也就剩下對過往的回憶了!

3樓:豬寶

...不要糾纏他啊。

該幹嗎幹嗎去。

既然愛已消逝。還不如幹啥幹啥di

又不缺胳膊短腿,中國人口近13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不停地的工作,直到下一段戀情的到來!

5樓:不二戀欣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繼續追求,儘管她不愛你,但你也要默默地愛著她,祝福著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因為你現在不懂什麼叫愛,所以不可以輕言談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那就找愛你你也愛他的人啊,祝福你。

8樓:網友

和他分開,找個愛我的人和在一起幸福的生活~

9樓:集敬鋒

有期限的等待。

不能一開始就放棄。

但也不要傻等。

10樓:網友

學著放開~ 雖然一下子很難做到,但是人就是要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受傷中成長!

11樓:羅彩哀海穎

我會選擇放棄``

因為感情勉強沒有幸福的``

12樓:介瑞繡

看你的性格了。

無非就是不懈追求或者放棄2種結果。

13樓:柯純心橋

瀟灑得走開,分也 得分得有尊嚴。

14樓:愛荌頓維

這個社會是殘酷的。不是你想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你必須要有勇氣去面對!!!

15樓:被夏天吹過的瘋

想辦法讓他愛上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談戀愛!不好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 死黨 的那個回覆是一樣的啊~~!

別總講乙個故事行不?

18樓:莁囡

樓上的。我好像在**看到過你的回覆耶。

一摸一樣的。

19樓:郎祥笪荷珠

沒談過戀愛,還不知道呢!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時怎麼辦?

20樓:真慨逢靖易

勇敢面對,勇敢放棄我愛她。

21樓:徭流波美麗

哈哈,他對不起你、你又何必認真。

22樓:敏筠相痴凝

放手啊放手也是一種愛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3樓:譙風己芷文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24樓:管懷法騫仕

讓他看到我找到了比他更好的男人,我過的比以前更好!

25樓:班從王愜

選擇乙個你愛的。

你並沒有失去什麼真的。

26樓:戴希石晴畫

選擇乙個真正愛你的男孩。

27樓:逢懌丘麗君

放開手,雙手合什,阿門。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

28樓:象思義裔芳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9樓:頑皮熊呀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失去不一定是禍,有失必有得,不必去強求失去了的人,即使是自己愛的人。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30樓:錯曦丙彥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

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31樓:來德閔橋

愛乙個人。

不一定要佔有他。

如果真的愛他。

就應該放他幸福。

只有他幸福。

你才會感到快樂。

畢竟勉強是得不到幸福的。

32樓:心理導師韋珊

有些人在經歷了分手或離婚之後,可以繼續過自己的正常生活,雖然有過難過,但只是暫時的。 有些人在經歷了分手或離婚之後,雖然很難過,但是只是自己乙個人承擔,不會有什麼極端的想法。

當你感覺男朋友不愛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有理智的先婉絕他,如果他真的想離開就不會主動與你再來往,如果他愛你,過幾天就會主動來聯絡你。如果他真不愛你就會趁機退出。1.不捨得給你花錢,不是說女人要什麼男人就買什麼,過節或者平時跟女朋友買一點小禮物也是應該的,如果他不願意買,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我覺得花的錢不值得.2.不願意把你介紹給他...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源頭,然後從根部解決,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適當的低頭認錯,女生和你吵架的時候要不的不是一個結果,還是這個過程中你對她的態度和耐心,只要你的態度夠誠意,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都是水做的,遇到強硬的態度,她也會強硬,要是你溫柔一點,她應該不會和你吵架了。如果這些都不能讓她的態度轉...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主動離開,因為我不喜歡勉強的愛情,而且一方變心了就沒有辦法挽回了。我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也會反省自己,讓自己改變缺點和不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自己的情商,變得更值得別人喜歡。我會讓自己放下,因為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愛他也沒有啥用了。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辦?我愛的人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