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5VM可以用sata3的固態硬碟嗎?

2023-03-14 07:00:04 字數 2604 閱讀 4951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45vm此機型沒有單獨加裝固態硬碟的msata介面;

硬碟位介面是sata3的,光碟機位介面是sata2的,拆卸硬碟或光碟機加裝固態硬碟,可能存在相容性方面問題,並且ssd容量大小有限制,因此加裝的意義不大,建議您可以謹慎考慮一下。

2樓:地中海太陽

sata是指電腦主機板上的硬碟介面,是的公升級版本,釋出於2023年,所以2023年之前的電腦主機板基本都只提供sata2.

0介面,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是還是,想想你購買這部電腦的時間;如果你的電腦購買於2023年及之後,則主機板可能同時提供sata2.

0和介面,,可使用魯大師等硬體檢測工具來進一步確認,的介面相容2.

0,所以如果你的電腦只提供,仍可使用的硬碟。

綜上所述,華碩a45vm是介面,所以可以換介面的固態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為什麼會覺的不行。只要介面能對上就可以!

華碩a43s,準備安裝固態硬碟,看看我的 硬碟是不是安裝在sata3介面? 50

4樓:匿名使用者

1、華碩a43s筆記本,標配sata6g介面機械硬碟,sata3g介面連線***光碟機裝置;

2、由此可知,圖中第一項sata3 port0,連線sata6g規格機械硬碟;第三項sata2 port2,連線sata3g規格光碟機裝置;

3、該筆記本拆機後,內部硬碟、***光碟機布局如下圖示;

4、準備安裝固態硬碟,可選" sata6g介面規格的250gb容量固態硬碟,安裝在原機械硬碟位置即可。而原機械硬碟,可另購一光碟機位硬碟盒裝入,安裝在光碟機位,做資料倉儲使用;

5、注意問題,若不想移動原主硬碟,ssd硬碟裝光碟機位置,此時ssd硬碟使用sata3g介面,最高讀寫速度會下降到sata6g介面的一半,效能要打拆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sata3 port0應該就是你本子的硬碟位,port2到5是sata2的,固態建議安裝到原機械盤位,機械盤用托架裝光碟機位。

6樓:毓元甲

安裝在原來硬碟位,原來硬碟位是sata3介面,這樣可以最大發揮固態,把硬碟安裝在光碟機位,

7樓:網友

這要看你ssd是什麼介面了,如果是sata3的就接主機板的sata3不管那個都可以,sata2也一樣,一般接編號較小的介面,因為有些主機板的介面速度是和介面編號遞減的。

8樓:添添邊彈邊唱

1、sata2為你的機械硬碟。

2、sata3是你的固態硬碟。

3、如果需要重灌系統,需要重新弄到固態。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玩意-肯定是替換原來的機械hdd硬碟。

華碩 a45vm可以改為ssd硬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a45vm的硬碟介面是sata3,光碟機介面為sata2,拆卸光碟機加裝硬碟盒可以安裝硬碟或ssd,但需要實際測試下相容性,可能由於相容性問題不能正常識別載入。

2、這個機型是2個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單根4g,(不是4個插槽),系統最高支援2*4g,支援ddr3 1600/1333 mhz 記憶體。

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三星、金士頓等品牌記憶體,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

11樓:啊打發

1.建議機械硬碟換到 光碟機位。

2.光碟機位介面是sata2的 而硬碟介面是 sata3的。

3.筆記本現在win7系統 8g記憶體 和16g記憶體沒有多大區別 不建議更換。

華碩a43sd的筆記本可以安裝固態硬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43sd機型沒有預留msata介面,如果需要更換ssd,需要把原來的機械硬碟去掉換為ssd。

機械硬碟介面為,英吋硬碟,但可以支援安裝sata3的硬碟,資料傳輸速度可能會低於sata3的標準速度,並且建議更換加裝ssd時測試下相容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光碟機位安裝固態硬碟你的是h65m的主機板買個光碟機位的固態硬碟支架就行了,最低是的介面,速度 沒問題。很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機器沒有預留的介面只能替換原來的硬碟。

3歲以下的娃可以用牙刷嗎,3歲的孩子可以刷牙了嗎?

可以用了,一般10個月以上就可以用了,外甥女當時用的好像是一款seago的兒童電動牙刷,很小只,還有led探照燈的,設計也好,使用也好,都不錯的。一般從孩子萌出第一顆牙齒開始,就應該為孩子進行口腔清潔 一周歲以後,開始為孩子用牙刷進行刷牙 3周歲以後,開始使用牙膏。因嬰幼兒時期,孩子行為能力有限,而...

華碩K550V可以用什麼樣的記憶體條

華碩k550xi323vb sl 支援ddr3 1600mhz型別記憶體,最大支援8gb。安裝 更換方法 安裝方法 1 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 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 移除電池 4 移除筆記本的掌託 5 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 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 將...

原車65ah的電瓶可以用45ah的替代嗎

可以替代,但是就沒有原車電瓶耐用了,特別是不能在不著車的情況下聽 開空調了 可以的,自己清楚電瓶容量小,所以,要節約用電。不可以,12v65ah電瓶容量大於12v45ah電瓶,如果改換45ah電瓶後不耐用,要改換12v65ah品牌電瓶,記得要商家開具發票或收據寫明電瓶保質期6 12個月備查。汽車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