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不愛你的人合適麼,你會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嗎?

2023-05-24 15:55:04 字數 4541 閱讀 5577

1樓:溫州乖娃娃

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像你說的這種談不上自私。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何不,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女人的心是很軟的,雖然她現在最愛的是她現任的男朋友,那也是理所當然啊,畢竟他們相愛過,她只是一時放不下而已,只要你堅持,她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的,到時候一定可以抱的美人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叫自私,你想哪個女的就知道什麼叫自私了。快刀斬亂麻,早點結束早點結束以後可能的痛苦。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3樓:上高的哲

呵呵呵!兄弟,笑死了!你的那個她怎和我以前女朋友說一樣的話啊!還一字不漏!?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原因就是我不是她的最愛!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你們在一起快樂嗎?在一起不一定要最愛的,但一定要適合自己的。

5樓:愛慶慶的胖胖

不選最愛的就選最愛你的。

兩情相悅的不多吧。

6樓:晨晨

你不是說你愛她嗎,這就夠了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已太遲我不曾發現你對我的重要,只能怪我太傻;因為近在我身邊始終沒有察覺你對我的愛我怎麼辦雖然明白這是結束,我以發現太晚如果可以從來我會給你幸福。

你會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嗎?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會的呀。但是這個事情恐怕不長久。

9樓:樂萱

會,喜歡是正常的事,如果不喜歡您那您可以追求,沒有捂不熱的冰塊,如果真的不喜歡你,時間很長了,他可能只是對您不感帽,如果連追求都不敢,那………

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的人

10樓:愛情調味劑

愛你的人,會無條件的愛你,即使需要等待,他也會等。但是不愛就直接說,千萬別傷了他的心。

乙個男人願意放下身段去全心全意的愛你的時候,別忽視他對你的愛!

乙個男人願意不顧一切去關心,體貼你的時候,別太過冷漠,他是因為心裡有你才這樣對你,心裡沒你,你什麼都不是!

乙個男人他被你傷透了心,追不動你的時候,別說人家是渣男,為啥追你追到一半放手了!

你只知道他在你面前卑微如土,卻不知道他在別人**有多珍貴。

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會選擇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人,然後好好愛對方。

別人不愛你,是對方眼光不好,不愛你且眼光不好的人,不值得你再浪費時間和感情,應該果斷放棄。

而愛你的人,是因為對方眼光好有品味,對於愛你且有眼光有品味的人,你應該加倍珍惜呀,所以,選擇愛你的人,然後要好好愛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的話,那就選乙個愛你的哦~如果你很笨那就選乙個你愛的~

如果你和愛你的在一起那麼,你們可以慢慢來,感情是日久生情d~如果你和不愛你的在一起的話,你會很痛苦!~要是我,我寧願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喜歡乙個人是痛苦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答案只供參考,你要慎重選擇啊!~

13樓:真善美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愛我的人一定會給我帶來一生的幸福,我慢慢的也會愛上ta。而伐愛的人不愛我,這樣的人是無法結合到一塊的,就是結合了,也是無盡的煩惱圍繞著我。

14樓:廉昕葳

愛你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餓?

你會選擇哪乙個?一按兩個人的感情來說。對我好的人,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這樣才能夠過好生活,如果我愛他,他不愛我,那兩個人是過不到一起的,所以我會選擇。

愛我的人,我和他在一起生活會過一輩子,會幸福的。

15樓:朴俊豪

單著吧別害人害己,沾上選擇就是權衡利弊,這能叫感情?

1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讓我自己去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愛我的那個人。即使他不愛我的話,那麼他至少不會傷害我。

17樓:20釋然

在愛情方面,當然是選擇。

自己心愛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後者,如果選擇前者你會很累。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

19樓:孤獨北極星

1、如果乙個人是不是給你打**,發資訊,並且每次你發資訊他都是秒回,這至少說明他心裡有你。

如果他從來沒有主動聯絡你,都是你主動聯絡,至少你在他心裡並不是那麼重要,乙個人就算再忙,也不可能連打個**發資訊這一分鐘都沒有。

2、如果經常和你去一些人煙稀少,躲躲藏藏的地方,那麼他不愛你,愛你的人會帶你去人多熱鬧的地方,比如公園,逛街等地方。

3、愛你的人每次打**都是很開心,不會像審犯人,列行公事一樣,沒有半點人情味。

4、乙個愛你的人對你總是寬容,大度,即使你煩了錯誤,也不會怪你。相反,不愛你的人,即使你沒錯,也是一副不滿意的表情,稍微沒做好,就說三道四。

5、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密碼告訴你,把他自己的想法,對於未來的規劃,因為你也參與進來,聽取你的意見和建議。

如果你們之間重來沒有關於未來的設想,那麼別再一廂情願,他不愛你的,沒想過未來和你在一起。

6、乙個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和你生氣、吵架,即使吵架了也會主動求和,道歉認錯,即使是你錯了。

而如果乙個男人並不愛你,他只會等著你來認錯,並且還一臉不滿意的神情。

7、愛你的人會為你改變,戒掉不好的習慣,努力和你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而不是一味要求你改變,因為這就是愛的魔力。

20樓:晴天便好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愛你的人他就會關心你,不愛你的人他也不會關心你,也不會管你的事情,因為他不愛你,他也不會在乎你的一切,只有真正愛你的人,他才會記住你,對你好對你關心。把你放在心裡。

21樓:定鉞

乙個人愛不愛你,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他看到你眼裡是否有光 。

乙個愛你的人,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會照顧你會照顧你的情緒和感受 。

22樓:改雅

關注。愛和不愛是有區別的,不愛的人怎麼隱藏,終究會露出不愛的尾巴,而愛你的人無論多麼沉默寡言你都可以看到愛的細節,下面這七句話,幫你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

2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如果說想要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的話?這個就是需要從三個方面進行下**的,因為我覺得就是看從這個身邊的這些小事情就是可以能看出來他愛不愛你吧?

24樓:暮光丶覲

如果乙個人愛我的話,他會表現的對我心裡非常的心細,而且也是非常關心我的。

25樓:淡定你好

如果這個人愛你的話,他會處處的為你著想,即使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會很快很主動的幫助你去度過難關的。

26樓:小花朵嗯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這個人愛不愛你,他會表現很多方面。愛你的男人會什麼都會為你考慮周到。

27樓:帳號已登出

愛你的人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愛你的人肯定會尊重你,愛你的人肯定不會為難你。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付出。

28樓:機曉騫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我不能覺得一般情況下,如果乙個人愛你,是可以從他的言行舉止以及他對你的眼神中看出來的。

29樓:吃喝玩樂愛思考的夏夏

如果這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你也愛他,那需要討論他愛不愛你這個問題。

如果這個人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那這個問題完全不需要討論。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個人建議是換個人愛,人的心是會被捂熱的,但是時間太久,太難,可能至終老都完成不了。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就萬分幸運,願你們能夠互相照顧好對方,保持喜愛到終老。

30樓:我來也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乙個人愛不愛你當事人是最清楚的投遞第六感覺是非常非常的準。

31樓:蘇主任

乙個人愛不愛自己,通過自己的內心肯定能夠感知得到,所以自己也要想一想愛的值不值,是否還要繼續愛下去。

32樓:網友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如果是自己的親人,他會愛你的,不必去考慮。如果是跟你無關的人,愛不愛你都無所謂,所以你不必去糾結。

33樓:魔獸

從他的一些生活的小細節去觀察,如果乙個人愛你他就會去注意。

34樓:牽曉星

想要知道乙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對你怎麼樣了愛你的人對你百般呵護,對你很疼愛的。

35樓:拾秒致

如何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他愛你會有很多表現的,注意你的一言一行,注意你的喜怒哀樂。

36樓:呼延雨琴

如果看待乙個人愛不愛你,這個很簡單,如果是愛你的話,他會體貼你,照顧你,處處想到你,如果不愛你則相反。

37樓:司空意

烤著火爐,你是不會問什麼叫溫暖的。

娶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娶一個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

我覺得會幸福。被愛終究是幸福的。再冷的石頭都能捂熱,何況是人心,愛是最能感動人的,在一起的最後結果一定會以心換心皆大歡喜。退一萬步說,既使雙方都愛得死去活來,這種熱度又能維持多久呢?生活的歷練還不得打磨掉那些虛幻,迴歸現實,迴歸到左手摸右手的感覺,激情不在,親情愈濃。選擇一個愛你的的好處 1 娶一個...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應該怎麼辦?

自己摔倒,自己爬。沒有人能幫你,只有靠你自己站起來。夭折的感情其實更加痛苦。當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從開始到結束,實際上並沒有所謂的開始,那只是一相情願的幻覺,以為開始了,實則不過是大夢一場。始作俑者是誰呢,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自作多情,誤墜夢幻愛河。愛沒有永遠,也許愛只是一瞬間的,愛是沒有時間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