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品牌雅士是哪個國家的?雅士拉桿箱的介紹

2023-03-14 06:55:04 字數 1735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公司萬國通路股份****(2023年上市)位於台灣台南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要確定箱子尺寸。你是做長期旅行旅途又遠,自駕或者火車出行,可以選擇24英吋及以上尺寸。乘飛機出行,要受登記限制,建議不要用大箱子,用標準20英吋登機箱為好。

根據出行具體情形確定選用硬箱還是軟箱。軟箱的好處就是箱體表面有彈性,可以塞進更多的行李,缺點就是抗摔能力差,尤其辦理託運的拉桿箱裡頭千萬不要裝易碎品。硬箱的好處就是箱體對行李的保護作用明顯強於軟箱,但裝行李的能力明顯不足。

依據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能出多少錢)來確定拉桿箱的價位區間。不要像某些人,本來想買自行車,結果在售貨人的忽悠下,開了一輛凱迪拉克回家來。拉桿箱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指望花300塊錢,買到1000多質量的箱子是不現實的。

對品牌的認識:我認為箱子品牌不太重要,一線大牌的低端產品的質量不一定好過小品牌的拳頭產品,但**卻差許多。所以我們可以在乎品牌,但不是絕對在乎才對。在乎品牌的可以自行。

看材質。abs材料的行李箱缺點是重,優點是**低。pc材料的**較高,但輕便、結實、耐磨,防水性好。

abs(合成樹脂)與pc(聚碳酸酯)拉桿箱效能不錯、更加輕便,**也對得起自己的質量。質量最好**最貴的是pc+碳纖維做的箱子,這種拉桿箱含有碳纖維,彈性比較好。

看箱子的滾輪。其實滾輪的好壞是箱子使用壽命的直接決定者。平時很少看到箱體損壞的情況,但是輪子壞掉影響使用的情況比比皆是。

要選用真正的鋼軸承做的輪子,一般的橡膠材料做的輪子如果是大箱子還經常帶重物,會很快壞掉。

看拉桿節數和搖晃度。節數越多,出毛病的概率越高。把拉桿拉倒最長,左右搖晃拉桿,在區間搖晃的是正常拉桿,搖晃空間越大質量越差。

開啟箱體看拉桿和箱體的結合部位是否進行了加固。好的箱體會進行一次加固,大多低端箱體只是用螺絲擰上就完了。

雅士拉桿箱的***

3樓:just_one丶堌

eminent雅士***。

萬國通路於2023年成立,一開始就打自有品牌,歷經時間的累積,堅持不斷創新、開發、專業的精神指標,深獲全球客戶之肯定,「eminent 雅士」品牌通過和德國百貨通路商的合作,順利在歐洲打下江山,爾後接續於日本、美國建立通路,擁有全球性銷售網,許多人於國外買了高檔旅行箱包回國後,卻完全不知真正生產廠商位於中國。

2023年9月第一家旅行用品專賣***─「萬國通路旅行生活館」在台灣台南市成立。無論商品需求、銷售方式及後勤補給、客戶服務等,均已訂出一套標準作業程式。如今以穩定速度擴充各城市據點,提供最好之商品及銷售環境以滿足廣大之消費者需求。

至今已經在全台灣各地陸續設立了近50家直營專賣店,秉持著「人潮即錢潮」的理念,2023年七月又在台灣高鐵全臺六大站,同步設立了直營專賣據點,而在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廣州、成都、武漢、青島、大連、西安、南京……等一線城市的百貨店設有專櫃,再加上其他各省各**商及批發商的營業點,幾乎已涵蓋全中國的行銷通路,以服務「eminent 雅士」品牌的忠實粉絲 。

雅士拉桿箱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士拉桿箱「eminent 」創立於2023年,總公司萬國通路股份****(2023年上市)位於台灣台南市,至今已經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pc、abs、pp、尼龍、聚酯類的旅行箱、包、袋及休閒用品之專業設計、製造及銷售公司。年產量達600萬只提箱,90%出口歐美日等發達國家。兩岸三地的三家工廠共計員工逾5000名。

雅士拉桿箱的重要紀事

拉桿箱440mm是幾寸的,拉桿箱有哪些尺寸?

拉桿箱440mm不知道是長還是寬,不好判斷。常見拉桿箱尺寸 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13寸拉桿箱尺寸 28cm 40cm 13cm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 43cm 13cm17寸拉桿箱尺寸 32cm 45cm 18cm18寸拉桿箱尺寸 34...

投資人的拉桿箱裡都裝著什麼?什麼是拉桿箱?

我出差必備產品洗漱包乙個,證件包乙個,隨身再帶乙個錢包。筆記本一台,移動電源乙個,資料線一條,充電器若干,長期出差加點衣物乙個小拉桿箱搞定。旅遊的話去掉筆電,換上單反。我哥就是一家公司的老闆,每次出差的時候他都會帶乙個行李箱,以前我也好奇箱子裝的什麼,後來開啟之後發現很多相關的書,還有換洗的衣服,其...

什麼樣的拉桿箱好,是布的還是塑料的

1 塑料箱包材質有pp pc pvc eva等等,pc是目前常用的塑料材質中屬於最輕的材料,而eva則比較笨重,但是這些塑料材質都具有極強的防水性 耐磨性以及抗擠壓性,但是抵抗衝擊力沒有布藝箱包好。如果隨身攜帶的行李較少,又經常乘坐飛機等交通工具,建議選擇塑料的行李箱,因為其不宜變形,體積固定,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