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1-06-27 10:41:44 字數 1075 閱讀 6984

1樓:__yin為有你

中國。匹克,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匹克“peak”品牌體育運動產品設計、開發、製造、分銷及推廣(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件)。2023年,匹克提出“三百目標”,即匹克商標在100個國家註冊、匹克產品進入10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十年內海外銷售收入達到100億元人民幣。

在“以內保外,以外拉動內”戰術的指引下,匹克“環球遠航”的夢想之旅正在穩步前進,國內和國際市場的銷售捷報頻傳。

擴充套件資料截至2023年底,匹克在中國的零售網點達5000多家,業已建立起成熟的產銷結合的品牌運營體系,出口業務遍及歐、美、亞、非、澳五大洲,銷售網點達到1500多個。此外,匹克在中國北京、廈門、泉州和美國洛杉磯成立了4家國際設計研發中心。

2023年4月,匹克全球新材料創新中心落戶西安,標誌匹克成為全球首個擁有新材料科研團隊的運動品牌。而匹克美國子公司的成立和***的開業,更為匹克市場國際化邁出了標誌性一步。

2樓:sugar侃生活

您好,朋友。

匹克是中國的品牌,產地位於福建省泉州市,主營專業籃球裝備、運動鞋、運動服、運動配件等運動休閒類體育裝備。

3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匹克是中國的品牌,是福建泉州匹克集團****旗下品牌

福建匹克集團****是一家集製鞋、鞋材、服裝、包袋等體育運動專業裝備器材的外向型企業集團,集團現年產值近40億元人民幣,主導產品匹克牌專業運動鞋服;

在中國的授權經營零售網點數目已達到7224個,出口業務遍及歐洲、美洲、亞洲、非洲、澳洲五大洲。

4樓:低調式炫耀

一直以為是美國的,原來是我們中國的,好高興!今後一定支援匹克

5樓:巴雲亭

匹克是咱中國的品牌.要支援國產

釣魚島是中國的^

6樓:逆行方向

匹克是國產的品牌。質量十分可靠

7樓:

中國 溫州!!!!!!

8樓:匿名使用者

made in china !!!

雷朋是哪個國家品牌,雷朋是 哪個國家品牌?

雷朋太陽鏡是美國博士 司旗下系列產品。1930年第一副ray ban雷朋太陽鏡誕生了,其目的是為了保護飛行員眼睛,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既能防止眩光又能防紫外線,視覺方面也能保持清晰良好的視力,倍受美國飛行員的歡迎,並被美國空軍命名為 領航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身著皮茄克的美國飛行員,戴著新穎別緻的...

DHC是哪個國家的,DHC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dhc是日本的品牌,中文名叫蝶翠詩。品牌介紹 dhc,是一家日本的擁有多個事業部的龐大企業集團。包括翻譯事業部 教育事業部 出版事業部 醫藥食品事業部 食品事業部 酒店事業部 美容院及水療事業部 內衣事業部等。日本dhc的化妝業務始於1983年,所有產品均以通訊販賣的形式進行銷售。從基本肌膚護理至化...

惠普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惠普hp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 公司之一,成立於1939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 資訊產品集團 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機專業服務集團。中國惠普 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 廣州 瀋陽 南京 西安 武漢 成都 深圳等都設有分公司。中國惠普在大連設有惠普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