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1-07-09 22:08:23 字數 2694 閱讀 6422

1樓:寶月荷香

名字叫蝴蝶吧.英文是butterfly

就是這個

日本的產品。主要生產蝴蝶牌高階乒乓球用品。秦皇島市匯川工商置業****是中國大陸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品牌

日本蝴蝶乒乓球用品公司(tamasu co., ltd.),由tamasu先生於2023年12月19日在日本創立,現已成為世界高階乒乓球用品的生產廠商之一。

蝴蝶創始人抱著做辛勤侍奉鮮花的蝴蝶的理念,建立了butterfly品牌。以生產專業乒乓產品為宗旨,為世界乒乓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60年的開拓進取,早已讓蝴蝶品牌成為乒乓球用品世界中的王者。

57年中公司始終專注於高品質的專業乒乓球用品的研發,不但向全球提供了大量優良品質的專業乒乓球用品,也受到世界一流乒乓球運動員及全球乒乓球愛好者的喜愛。為了更好地促進優質產品的創新,公司在日本還成立了技術研究開發中心。

商標butterfly是什麼服裝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日本體育用品的牌子,以前只是體育用品 現在要賣運動服了.

4樓:我來幫你搞定

蝴蝶牌,本來專業做乒乓球拍的,非得搞個服裝出來,無非是貼牌生產而已。

不過雖然是貼牌生產,質量還算可以,畢竟不能壞了蝴蝶這個牌子對吧

5樓:st普羅米修斯

蝴蝶?帶有蝴蝶節的衣服首飾帽子?

沒聽說過。

蝴蝶/butterfly運動服是不是世界名牌大神們幫幫忙

6樓:廉天華

butterfly 蝴蝶牌體育運動服屬於和nike addidas同一檔次的運動品牌,不過在中國投入的廣告宣傳力度不大,所以不被人們所熟知,目前主要新產品分佈在乒乓球,羽毛球領域。

7樓:楩搚發甩秲婰熶

應該是日本的牌子吧。

蝴蝶 乒乓球拍 哪個國家的

8樓:情感解憂站

日本蝴蝶乒乓球用品公司(tamasu co., ltd.),由tamasu先生於2023年12月19日在日本創立,現已成為世界高階乒乓球用品的生產廠商之一,60多年的開拓進取,早已讓蝴蝶品牌成為乒乓球用品世界中的王者。

9樓:巨集聚變

蝴蝶乒乓球拍是日本品牌。

日本蝴蝶乒乓球用品公司是世界頂級乒乓球用品的生產廠商之一。半個多世紀以來,向全世界提供品質優良的專業乒乓球用品。至今為止為200多名世界頂級乒乓球運動員提供了服務,同時也受到了世界乒乓球愛好者的廣泛歡迎和喜愛。

在日本擁有自己的工廠和研究所。促進了產品的不斷更新和品質保證。

使用butterfly乒乓球品牌著名選手有:普里莫拉茨、張怡寧、帖雅娜、郭躍、馬龍、孔令輝、波爾、施拉格、梅茲、格林卡、蔣澎龍、朱世赫、科貝爾、吳尚垠、柳承敏、水谷隼、張繼科、劉詩雯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蝴蝶(butterfly)-世界乒乓第一品牌:知名度高,在中國的乒乓愛好者中認知度、美譽度高。  蝴蝶公司以專業球拍聞名於世界,以專業眼光設計的成品球拍力求向專業球拍靠攏,彈性、旋轉、控球性都儘可能的優化。

相對於大多數成品球拍的非專業產品定位,球拍的彈性和控球性都更勝一籌,使球拍威力更大,成為使用者的有力**。相對目前市場主流產品,同價位檔次產品,蝴蝶成品球拍通過提高底板彈性、增加海綿厚度、提高膠皮彈性等設計使相比較彈性更好,出球速度快,球不易下網。  蝴蝶王乒乓球球採用日本工藝膠皮,它在膠皮表面產生凹凸的結構而製造摩擦,不存在因為無粘性物質而導致膠皮表面光滑無摩擦,同時為了適合中國消費者口味,也適當增加了膠皮表面粘性,但粘性物質經過日本先進工藝處理,相比國內傳統的粘性不易褪去。

  日本公司素來以非常苛刻的工藝控制要求而著稱,蝴蝶產品球拍的生產工藝要求、產品質量要求近乎苛刻,前後花了一年時間才完成最後的生產工藝規範和質量控制規範,在投入市場初期**無法滿足市場巨大需求情況下寧願缺貨也不為了提高產品產量而降低產品質量,保證每件產品都能達到產品設計要求和質量標準。

11樓:gfp功夫

你好,蝴蝶乒乓球拍是日本的,建議你買紅雙喜,或者是diy,比蝴蝶要好很多的,蝴蝶貴,而且打法不太適合多數人。

12樓:

蝴蝶乒乓球拍是日本的品牌。

但也有些是找日本本土外的器材廠代加工的,比如中國,瑞典等。

13樓:紅杏達飛

日本的,已有六十年的歷史了,但我個人不喜歡它,還是用紅雙喜的好了

14樓:哥們撒手不管了

蝴蝶乒乓球拍是日本品牌, 國內總**是上海**蘇公司 。

產品90%是純進口, 至於說蝴蝶底板是國內代工之類的都是傳言。 目前為止只有3款新手底板是國內做的, 標價為345rmb 。

蝴蝶有60年的歷史, 中國的**蘇公司也有10年的歷史 , 產品市場佔有率極高, 口碑很好。

如果你要是想選板子蝴蝶絕對是首選。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國際上著名的乒乓球品牌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狂飆、雙魚、紅雙喜、友誼、銀河、拍里奧…外國:瑞典:stiga、yasaka,日本:butterfly,還有其他的驕猛等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

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品牌歷史 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創立於1889年,其創辦人愛拔.亞歷山卓.希爾先生當時與藥劑師友人合資生產藥物,經四年研究,成功創制具鎮痛 止癢 傷風感冒及蚊蟲咬傷療效的 曼秀雷敦薄荷膏 獲醫藥公司和用家大力推薦,迅即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英文名字 mentholatum 是由 menth...

達卡是哪個國家,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達卡,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專區首府,全國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位於恆河三角洲布里甘加河北岸,是孟加拉國最大的城市,也是南亞主要城市之一,有1200多萬人口。達卡為孟加拉國首都,位於恆河三角洲,為熱帶季風氣候 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達卡是孟加拉人民共和國首都。達卡 dhaka 孟加拉首都和第一大城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