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迪奧香水哪個國家的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602 閱讀 3113

1樓:航娛動漫

法國。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簡稱迪奧(dior),是著名法國時尚消費品牌。亦為全球最大的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

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母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奢侈品製造集團。dior 握有 lvmh group 42.38% 的普通股及 59.

3% 的表決權。迪奧公司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2023年1月21日-2023年10月24日)創立,總部設在巴黎。主要經營**、**、首飾、香水、化妝品等高檔消費品。

其**品牌現已獨立為迪奧**。

迪奧香水哪個國家的

2樓:緩緩夜笙歌

法國克里斯汀·迪奧

(英語:christian dior),簡稱迪奧(dior),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亦為全球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

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奢侈品製造集團。lvmh group握有 dior 42.38% 的普通股及 59.

3% 的表決權。

擴充套件資料迪奧dior奢侈品標誌設計的配色並未採用過多的修飾,直接純色的黑。整個標誌表現得非常流暢,簡約。將d字母與設計中的每個細節都完整的協調在一起。

將d字母運用得恰到好處。所有奢侈品的設計對細節追求都非常苛刻,迪奧標誌設計中的d字母與o的搭配就是乙個非常有意思的典型,乙個半圓與橢圓的呼應構成了完美的弧線。

3樓:迪拉瑞白領香水

克里斯汀·迪奧一直是炫麗的高階**的代名詞。選用高檔的華麗、上乘的面料表現出耀眼、光彩奪目的華麗與高雅**,倍受時裝界關注。繼承著法國高階**的傳統,始終保持高階華麗的設計路線,做工精細,迎合上流社會成熟女性的審美品味,象徵著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在巴黎地位極高。

是乙個歷史悠久的香水目前擁有多款香水。其中最早的一款香水於2023年推出。

4樓:faith丶

無疑是迪奧,相信你也聽說過:女人最喜歡兩樣東西,一樣是奧迪,另一樣就是迪奧! 本人覺得香奈兒比較好 香奈兒的比較好我覺得,但是這兩個都是 檢視原帖》

5樓:抹黑

真我好像你還沒有說是男士用還是女士哦?呵呵 迪奧真我的古龍香水,很清新,聞了心情很好,我就買的這款。 檢視原帖》

6樓:手機使用者

專為新dior迪奧女孩而作。該全新香水探索的是不同的感覺、風味、和情感,喚醒了全新的形象,突出了其接觸到的每一隱藏個性。它將樂趣與年輕、未曾預料與 檢視原帖》

香奈兒是那個國家的品牌?迪奧又是那個國家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自於法國。香奈兒於2023年註冊於法國巴黎,迪奧於2023年創於巴黎,亦為lvmh集團的子公司

香奈兒以製作**帽起家,迪奧以製作時裝起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是法國奧迪是德國的吧

迪奧哪款香水合適媽媽,迪奧哪款香水最好用

沙丘味道很適合中年女性了,很有女人味哦!還有一個叫addict魅惑,也不錯,甜味很重!別買毒藥系列,偶覺得那個根本不適合中國人用,給老外遮體味的!還有流線型瓶子的,金色的真我,味道也不錯哦!知道開放平臺回答,請勿追問。利用追問做廣告,責任由提問者承擔。dior迪奧真我女士香水 這款香水適合典雅型的媽...

香奈兒邂逅女士香水和迪奧花漾甜心淡香水哪個更

香水的留香時間是分等級的 淡香水比香水留香時間要段2 3個小時 我推薦的話我比較喜歡ysl的香內水容 chanel粉色邂逅和dior花漾甜心味道有什麼區別啊?高手指教一下 粉色邂逅那種味道是很淡很清新的,適合夏天用,不膩 dior花漾甜心則比較清純 專,適合20來歲的年輕屬女孩用,味道比較像春天,花...

迪奧的世界是真的嗎,迪奧的世界真的死過人麼?

這個真實性不好說,不過我覺得真有其事的話也不會把真作流出來的,我看了網上流傳的這幅畫,是有點瘮人,不過沒有那麼恐怖啦 是真的.這幅畫也是真的存在.但是現在網上的畫都是模糊版的.也不是 專真實的那副.網上的屬畫都只是那幅畫的一小部分.而這幅畫能不能置人於死地,是取決與你自己.你是不是心裡有鬼,是不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