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是哪個國家的品牌,阿瑪尼是哪國品牌

2021-05-04 02:11:29 字數 2703 閱讀 2811

1樓:阿明

阿瑪尼誕生於義大利,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2樓:默默她狠傷

義大利。

阿瑪尼是乙個誕生於義大利的服裝品牌,經過30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世界頂級服裝品牌。2023年,40歲的喬治·阿瑪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成立了"giorgioarmani"公司。如今,阿瑪尼已經是超過20億美元的品牌。

僅2023年第一季度,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的銷售額增長了52%。

品牌創始人: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乙個被眾人視為偶像的時尚設計大師;乙個締造了時裝界神話的紳士;乙個滿懷愛心的慈者。「隨意優雅」是阿瑪尼自建立以來一直尋求的風格。

細膩的質感和簡潔的線條無不彰顯出舒適、灑脫、奔放和自由的特性,看似不經意間的裁剪隱約透現出人體的美感與力度,既摒棄了束身套裝的乏味,也傾覆了嬉皮風格的玩世不羈。阿瑪尼已不僅僅是印有黑底白字的時裝,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奔放與活力的象徵,將男性與女性的華麗、**、恬逸與創造性演繹到極致。

3樓:農業加盟連鎖

阿瑪尼是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創立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

拓展補充:

品牌標誌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阿瑪尼公司除經營服裝外,還設計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品牌產品品類:**、**、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居飾品。

4樓:

阿瑪尼這個品牌算是衣服中頂級的品牌了,很多成功的人士都會給自己定製一套阿瑪尼的西裝,用來襯托自己的身份。阿瑪尼這個品牌是義大利的乙個品牌,最早是誕生在公尺蘭。世界上很多奢侈品似乎都是誕生在公尺蘭以及巴黎,這說明歐洲人真的善於做這種高階定製的服裝以及精美的包包。

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阿瑪尼是義大利的乙個品牌,希望大家以後在買這個品牌的時候能夠知道。

5樓:藍般若戀

一、義大利的品牌。

二、giorgio armani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三、品牌標誌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giorgio armani阿瑪尼的標誌設計,在另外一方面,追求一種至高的簡約,優雅的設計方向,它由圓圓的g和曲線的a構成乙個圓,賦予了精煉和優雅的新style。

6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阿瑪尼定位是乙個奢侈品牌,它成立於2023年,是由喬治阿瑪尼一手創立的,他最開始的工作就是乙個設計師,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天賦在義大利一手建立了阿瑪尼這一品牌

7樓:

「阿瑪尼」品牌是義大利的。

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

阿瑪尼是哪國品牌

8樓:歐公尺伽

阿瑪尼是義大利公尺蘭的品牌。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9樓:愛就乙個字

公尺蘭阿瑪尼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公尺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10樓:全火針淑蘭

阿瑪尼是世界著名時裝品牌.阿瑪尼手錶是著名的時裝手錶.是由義大利生產的.其中男款的型號:ar2429正在尊1網熱賣呢.在這裡售價是1076元.我覺得挺好的.

11樓:班芳卑雅緻

喬治·阿瑪尼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

12樓:但奕萊闊

阿瑪尼是一家主產服飾的公司,手錶只是乙個附屬產品,不是她公司的專業產品,是選其它公司的機械,再設計表殼裝配銷售!所以是過產的也不奇!如果是

13樓:檢義大雅暢

喬治·阿瑪尼(giorgioarmani,2023年-),是一位著名的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喬治·阿瑪尼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

14樓:鄂琴鍾離新晴

你沒有說你的膚質。曼秀雷敦泡沫溫和,清潔力好,收縮毛孔光滑**,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絲塔芙則完全沒有一點泡沫,如果你是很嚴重過敏的膚質,比較適合,

阿瑪尼是哪個國家的,阿瑪尼是什麼國家的品牌

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出生於義大利北部的皮亞琴察 義大利人啊。義大利喬治 阿瑪尼創立。義大利你可以搜尋全訊直播。看足球直播。阿瑪尼是什麼國家的品牌 1975年,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於義大利公尺蘭創立同名時尚品牌。僅創立40餘年的giorgio...

ck和迪奧古琦愛馬仕阿瑪尼這些品牌是檔

ck有好幾個線,bai你要問du 的是哪乙個?而且阿zhi 瑪尼也有幾個線dao,也是不同的。專 比如ck jeans以及calvin klein white label這些就要比屬gucci和愛馬仕低得多。ck最貴的是calvin klein collection。ck分幾種,白牌的ck最好勉強算...

雷朋是哪個國家品牌,雷朋是 哪個國家品牌?

雷朋太陽鏡是美國博士 司旗下系列產品。1930年第一副ray ban雷朋太陽鏡誕生了,其目的是為了保護飛行員眼睛,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既能防止眩光又能防紫外線,視覺方面也能保持清晰良好的視力,倍受美國飛行員的歡迎,並被美國空軍命名為 領航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身著皮茄克的美國飛行員,戴著新穎別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