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把寶寶帶回娘家,我有權利帶寶寶回去嗎?

2023-03-14 06:25:05 字數 1960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有權帶回孩子,因為你也是孩子的合法監護人之一。不過在婚內她要是硬不讓你帶法律也不好介入。離婚的話孩子又太小,法律會傾向於判給女方。

除非你能證明女方不具備撫養孩子的能力和條件。

2樓:原野

注意:你這是在犯渾。結婚了有孩子了就是新的家庭。

父母再好,不能和你過一輩子。老婆再渾,也是你的人。老婆和父母鬧矛盾,丈夫要學會處理,既讓父母過得去,也不能一味的壓制老婆。

你現在這態度是想離婚嗎?你有心裡準備嗎?你對的起孩子嗎?

離了婚你父母會好受嗎?離了婚你肯定能找到比她好的嗎?無非是假孝道而已。

好好哄哄她比什麼不強,晚上該幹嘛幹嘛多好啊。因為家庭小事老婆孩子拱手讓人,匹夫所不為。

3樓:大丫傳奇

怎麼了,哄哄老婆啊!也許她就等你哄她呢!都有孩子了,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吧!

人無完人,多想想她其它方面的優點。也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誰愛誰比較多,誰能包容更多。

不要把關係搞僵了,那時候你即使接回孩子,也沒哪個人願意嫁給你了吧!且行且珍惜。

4樓:簡單開心

看了你的回覆跟追加,老婆自私為什麼還會帶著寶寶走,帶寶寶不累麼?老婆眼裡只有錢,那為什麼嫁給你。你是百萬富豪麼?

永遠記住乙個能帶孩子離家出走的女人,寧願自己乙個人帶也不呆在男人家,男人沒有問題嗎?

5樓:建憶楓

大人的不愉快,不能傷及孩子。

老婆,長期帶著孩子住娘家,不回婆家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有可能是婆家的待遇不好,致使她生活得不如意。或者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兩代人無法達成一致,難以溝通,為了孩子的教育而不願意回婆家。

娘家的涵義:1、已婚女子稱自己父母的家。

2、借指曾經工作,學習或生活過的地方。

3、借指事物的來歷或根據。

4、自己最信任的地方,可以不說理的地方。

7樓:網友

老婆長期帶著孩子住娘家看看是哪種情況:1 娘家父母年紀大了沒有兄弟姐妹照顧;2 娘家那邊有她牽掛和放不下的人(情人);3 在婆家沒有得到重視或婆媳關係處得不好;4 夫妻關係處得不好,或者說她沒有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找準原因才能找到解決方法,希望你能早日解決這一問題。

8樓:灬激的帶預

老婆長期住娘家是習慣娘的哪種生活,剛開始在婆家生活什麼也感到陌生,怕做錯了什麼事,又怕婆婆說三道四,所以經常住娘家。媳婦剛過門婆婆和老公應該多擔待一點,時間長了慢慢就習慣好了。

9樓:桖旻

生她養她的地方,肯定住娘家自在。但再過幾年孩子大點了,自己也習慣婆家了,慢慢的也當著自己的家了,唉,一天娘家也不想住。

10樓:理昀溪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矛盾,住**都是一樣。如果總鬧矛盾的話,那總住娘家,這樣不太好。有矛盾盡快解決掉,時間長了會淡化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不管是誰都互相理解互相謙讓對方一點。如果是因為父母鬧彆扭了,我認為做父母的還是少摻和小兩口之間的事情,都往好裡勸。讓他們把日子過好就行。

11樓:哎呦我嘞個去啊

還是在婆家住的不舒服不自在,因為只有親媽才會真心疼自己的子女,就算親媽會嘮叨也是出於關心,所以更願意在娘家待著。

12樓:網友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婆媳關係處的不好或者是你經常不在家。

13樓:網友

因為你沒有上門請她回來,她下不了台。你親自上門一趟就回來了。

14樓:葉丹

婆家壓抑唄,娘家自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在自己娘家更方便。

和老婆吵架了他回娘家懷孕把孩子打掉我該不該追究

和老婆吵架回娘家把孩子打掉,這是你老婆根本不想再和你生活想和你離婚了,不然不會打掉孩子,你說你該怎麼追究。你能確定是你的種,你就權利追究。追不追究,你自己決定。追究什麼?要追究也是追究你吧,老婆懷孕了還不將就還不體諒還吵架的,你先看看自已做的怎樣吧,如果自已都沒有做好,能追究出什麼結果?追究的結果是...

我老婆總是喜歡回娘家住怎麼辦,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

你暗中觀察一下,可能有問題。1.你也去一起住。2.和妻子聊聊,問原因。一起改變生活方式,讓老婆喜歡。經常這樣可能有問題,1.你和她一起回去 2.適當關注其手機和 等聯絡人 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經常往娘家跑,而且一住就很長時間,又不見岳父 岳母勸說的那種婚姻趕緊離了吧.那種家庭的人沒有家教,給她的錢...

和老婆吵架了回娘家了準備去接她回來我要買點什麼給老丈人丈母娘還有我老婆,還有怎麼哄

東西不能解決夫妻矛盾,還得開啟心結和老婆溝通,如果是你的錯,向老婆真誠道歉,帶一堆的錢你老婆 和老丈人 保證開心 找到病根,原因,買東西都是次要的,我和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不回來了說不和我過了我去她家接了三次也不回來怎麼辦我該說的都說了也認錯了還有 你要是真錯了就誠懇的道歉。沒錯就直接說 你要不回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