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總是回娘家,還讓我一起去,煩啊我們結婚也就小半年,之前是每個月回去個三五天,她想父母了回

2021-03-21 14:03:00 字數 6698 閱讀 4043

1樓:愛的謊言

我老婆之前也三頭兩晚地叫我去它家聚餐,我說不去,(感冒,腰疼之說)我說三頭兩晚去最好跑快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剛開始不習慣,慢慢就習慣了,你也裝著很喜歡的樣子,

3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空手去,不帶任何禮物,去了也不幹活,就等著吃還喝

老婆回娘家不主動回來,一回去就十天半個月,總是要我主動喊她回來,

4樓:幹

老婆戀家,還有就是樓主。你們小孩多大?你是否讓你老婆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我結婚了也是想回娘家,剛結婚不久是有點想家,等有了孩子就好些了,相遇是一種緣分,在一起也不容易,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6樓:開心開心哥

女方在你家…比較生疏沒人說話了天……在老家天天有人玩…需要磨合

老婆總是回娘家,這一年回去的時間有半年,總是折騰孩子,孩子還小,怎麼勸也不聽,孩子跟著遭了很多罪?

7樓:射手

她娘家有事情嗎?沒啥事還總回去,你就讓她呆在娘家,這期間你要沉住氣,別理她,不要打**等各種聯絡。你把你自己照顧好,該吃吃該玩玩多掙錢把自己的事業搞好,到時你還怕她不回來?

8樓:黑白兔隨筆

估計她帶孩子比較困難,或是有些不如意的事吧,她應該是去尋求娘家人的幫助,的確,如果是她乙個人帶孩子,那是非常辛苦的,除了吃喝拉撒要照顧,還要陪孩子玩,講故事,特別是孩子生病了,看病吃藥打針…大人睡眠是保障不了的,有時太累心情也不會太好,希望你多點理解,有時間盡力幫助妻子照顧一下孩子,多做點家務,多體諒她的不容易,如果在自己家她能感覺到溫暖,她自然會留下來的。

9樓:四海雲**會議

有些人天生愛折騰,聽勸的話,早就不會這麼折騰了,到時只有吃虧了才知道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孩子小的時候帶孩子回姥姥家次數多了也沒什麼呀,這樣在姥姥家姥姥可以幫忙照顧孩子,孩媽媽也可以歇歇,然後就是吧孩子再大大上學了就沒時間回去了,真的,想回娘家都沒辦法回去,你還是趁著孩子小給老婆點兒時間讓她多回娘家吧,女人很不容易的。如果你想孩子老婆就跟她說在娘家少住幾天,祝你幸福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回娘家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娘家有老爸老媽。我想你老婆也是乙個孝順的女兒。你可以跟她商量呀?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把你的岳父岳母接到你家來呀。這樣你老婆就可以不用來回跑了。孩子也不會遭罪了。

他們身體好還能幫你們帶孩子

12樓:zhaojianli之歌

總回娘家,總有她的原因,要自己仔細分析一下,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然後再從她身上找原因!這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我個人感覺不管什麼原因,孩子跟著媽媽受不了多大罪的,你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怨天尤人,尋找一下自身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夲上找原因。她為什麼總回娘家,你們之間的感情很關鏈,應該小夫妻很粘湖的彼此離不了時期。是不是在家小孩沒人管,太累,或者婆媳關係不好。你應和她深談,找出原因,有真對的去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並不是工作了才要處理好的,從小就要注意的!人最多的好友就是小時候的玩伴,上學時的同學,工作遇到的確實很少,但是只要你真誠待人,脾氣溫柔點,,然後對待老婆像知心朋友,好好的對待,好好勸說

16樓:索菲亞高麗麗

那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喜歡回娘家?是在你們家裡沒有人幫她帶孩子吧?或者是在別的地方讓她覺得委屈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老婆是不是不想過了,你得好好跟她溝通~下,娘家固然要去,但不能折騰孩子嗎。

18樓:wyy快樂挺好

你首先要弄你明白,你老婆為什麼總喜歡往娘家跑?如果她呆的這個家,溫暖親切。她會往娘家去嗎?看來是婆婆照顧不周,或者是你根本就不關心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誤,你當時為什麼選擇她來做老婆。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總回娘家是因為回娘家有人幫她帶孩子能減輕她的負擔吧!是不是在家裡沒有人幫她帶孩子,或者是幫她做家務呢?乙個人帶孩子又要承擔家裡的勞務是很累的,如果你家裡的條件是這樣請你不要怪罪老婆回娘家 ,她也不想折騰孩子,她也是為了孩子好,雖然路上折騰孩子,但是在娘家孩子可以享受到最好的待遇,在娘家她可以不用做家務,可以全身心的照顧孩子,在家裡她做家務照顧不好孩子,請你多理解理解老婆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回家也不是不可以的,可能是回家有家人幫帶孩子,娘家呆著比較舒服些,夫妻之間什麼事都要商量著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總是回娘家,這說明你和媽沒有幫著帶孩子。

23樓:古彤月斐

問你自己啊,你老婆帶小孩你有沒有幫忙?你親媽有沒有幫忙?娘家媽媽還會一起帶,你跟你媽媽幫忙帶了沒有?

不要拿你總是忙,或者是你媽媽年紀大了,身體不好的原因,讓你老婆乙個人帶孩子。父母年紀大了不方便帶孩子,這個原因有情可原,但是你呢,必須要抱著你老婆帶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獨生子女嗎?那回娘家就很正常啊,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孩子有什麼折騰的,現在的交通很發達。我也是獨生子女,我也是兩邊跑。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你老婆溝通,你老婆有問題

我已經結婚了!老婆是外地的,每次生氣她都回娘家,一去就是半個多月,每次還要我去接她回來,不接就不回

26樓:yan布丁

其實……女人有時偶爾的離開,讓老公關心只是想滿足一下心裡的虛榮心。

27樓:八爪魚小小姐

如果你耐心哄她沒有用,那就說明她不愛你了,就算是脾氣大的女生,只要有老公耐心哄,都會原諒你,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就不會拋下你,她或許並沒有生氣,只是厭倦了你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總是這樣也是不合理的,你去接幾次,現在起不要去接,不要理她,她自然會不習慣。你要化被動為主動

29樓:親愛的巨集舟哥哥

把你老婆接回來,靜下心來,好好嘮嘮,不能這樣下去,誰也不可能無底線的忍讓,這也不是過日子的節奏,

30樓:一右衛門

私下聊乙個的話,你們矛盾不就更多了嗎?她這樣只是希望得到你的注意和關心

31樓:百度使用者

私下裡聊乙個,說不定她已經聊上了!你老婆是**的呢

32樓:小劉同志

你去過她老家嗎?我們這有乙個也是外地的,他在我們這結婚了,結果在老家她也結婚了

33樓:楚天凜

這是一種希望得到重視的表現。

34樓:❤茹芷閖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家和萬事興,不是聊乙個人就能解決你的寂寞,更不是沉默就能解決的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你就珍惜她,不愛就放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回去作甚,你不讓她走就是了,你跟她說,不想過了就離,沒必要折騰誰,多大年紀了,任性就不會動動腦子的嗎

37樓:嫣然一笑

如果每次生氣都是你的錯,那就要改正,如果是她的錯,任性不能過了,最好還是一家好好的,畢竟結婚都不容易

38樓:百度使用者

她每離開一次你就天天買衣服下管子,錢用完了再去接她,下次她就不會走了」

39樓:時間煮雨我煮魚

你們是不是矛盾太多了?

40樓:雲霄

靠,你應該告訴她,打死不離戰場,要滾男人滾,才是做女人的真諦。

媳婦每週六都回娘家,回娘家就回娘家吧,還非得拉著我去,我不去就給我急

4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感覺你是好的,我老婆自從結婚後,沒有一天不回娘家的,老婆自己回娘倒是沒什麼意見,可是一回娘家就得把我帶著,連續回了大半個月,沒有一天不回的,回娘家就帶著我,不去就亂發脾氣,看她發脾氣我只能妥協,每次在她家裡一待就是一整天,特別的無聊,後來有一天我說今天就不回了,要回今天就自己回,明天再跟你回,我告知不去的緣由,覺得自己沒有一點的自由空間,後來又發脾氣了,剛說完就被踢了一腳,後來在家裡亂摔東西,摔完自己就回娘家了,看完的朋友有沒有好的意見,求告知!

42樓:冷冷清秋羊羽

你不懂珍惜喲, 這種浪漫別人想都想不到呢,好好珍惜吧,不要破壞了你愛人心中的形象。夫妻最重要的一件事是陪伴。

43樓:河北海源勞保

換位思考下就可以,假如你們有女兒以後結婚,你希望女兒自己回家嗎?你就會不會感覺女兒被欺負了,所以還是兩個人一起回去的好,自己實在不想去,可以和老婆商量兩周一起去一次什麼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作為女兒,老網娘家跑,不是事鄰里鄉親的會說三道四

如果家裡有兄弟的,難免會給人家帶來麻煩。兄弟心胸豁達還好說,但是太頻繁了會造成矛盾積累。時間久了 只需要一根導火線便一發不可收拾。

莫說乙個在城裡,乙個在鄉下了。就是同村的,這樣三天兩頭跑娘家的都不多。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媳婦跟你家長住嗎?

結婚一年了,老婆經常回娘家,一住就是好些天,乙個月不能在我家住幾天,每天下班也不回我家吃飯,因為離

46樓:仰望龍

都什麼年代了,你還是那種老思想。改朝換代了,喜歡你不就行了嗎。現在離娘家進的,都這樣。我老婆也是,我有時候過年都在我丈母娘家,過年。

47樓:喂借我顆心

她還是習慣在娘家的生活,不過會好的。她只不過是想短暫在娘家而已。這樣的女人應該好好對她

48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她生活二十幾年的家,你懂嗎?

49樓:百度使用者

剛開始都這樣 多關心她 慢慢就好了

50樓:沉默之小草

應該多關心她,多逗她很開心,能帶她去旅遊很開心

51樓:金哥好打

這種情況,都是夫妻感情不是很好,回娘家乙個月左右的,這個遲早要離婚的。

52樓:殺光**

當然不好,現在的女人太自私了。嫁出去的才是真正的家,自己的家不顧好整天跑娘家算什麼呢?發現現在的女人太沒半點三從四德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的?你告訴我?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54樓:徐臨祥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

我有生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跟我說一句話我沒有回應她,她就會生氣,而且從來不會問我為什麼生氣,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行動。

我沒什麼錢,乙個月零花錢一千五左右(當然很多時候超過這個數,因為她老是要這個要那個的),但是我為了她放棄了我自己所有想要的,不管她想買什麼,只要有錢我就會滿足他,可是她還是天天說我窮,回娘家了總是會說不想回來,因為她媽那邊生活條件比較好,而且都不用做什麼,我就想知道,這樣的老婆她是愛我的嗎?雖然我問過她,她會說愛我,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難道愛乙個人連他生氣就不會去哄他,反而比生氣的人還要生氣嗎?

55樓:—火影

跟我情況一模一樣,想離婚,但是有孩子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性格完全不合 ,多年來我一直有節儉的習慣,家裡多餘的東西,我總想著保留,就算用不上,我也覺得有感情。她總想著仍。

比如 多了乙個 抱枕,我覺得 留起來不錯,送人也行,她偏不,非要扔掉。 類似情況,數不勝數,完全不過下去,但是 為了孩子,一直忍,一直忍,我都要瘋了 ……

每次她回娘家,都開心的不得了,她媽媽照顧她很好,啥都不用做,飯菜也和她胃口。我每次把家裡辛苦種的蔬菜放車上帶去。本想著拿了這麼多東西,不用買啥水果之類的了。

她總是說去一次娘家,啥都不帶,好看嗎?我說不是帶了一車菜嗎?她就生氣了,好幾天可以不說話,甚至不吃飯。

我突然覺得她好陌生…………

以上是 2023年9月份時候的回答, 現在是 2023年4月,在更新下,

當時也是 冷戰,上網無意中看到的,就回答了下。 她也不容易,嫁給咱,遠離親人,身邊沒有親人,最親的人就是我,她的需求我總是有求必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大多數時候是很恩愛的,我愛她和孩子,但是 總是因為性格原因,鬧彆扭,唉 …… 忍著吧,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了。

56樓:思想々嘉

哎 你老婆跟我老婆一樣,相處起來時常覺得她像個白眼狼,對她千次好沒用,只要有一點不滿意就要跟你翻臉、冷戰,我也有故意不理會、漠視過她,對她不聞不問,發現她偷偷哭后,心軟了,這個社會大家生活都不易,特別是帶熊孩子特別累,跟你說這事我心裡還在生悶氣,說著說著,感覺自己的氣也消了,男人不易,如有機會還是需要相互理解的幾個能在一起傾訴物件,積極開導自己的朋友,

我和他在一起我說什麼他都嫌我煩,還總是欺騙我,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沒有感情

男女雙方在一 bai起最基本du的就是應該信任,欺騙會讓你們zhi感情破裂的,如果你們dao還有感情,回建議好好溝答通,尋找解決的方法,如果解決不了,你還是早點放手吧,女人應該找個疼愛自己的,在一段感情裡,如果沒有溫馨和愛,這樣的愛情是不合適的。至少說明不是那麼重視和珍視自己 我和男友提出分手,他和...

我和我老婆一起上班,每天下班回來,我還自己去買菜,還自已煮,而她幾天才洗一次衣服,放假了,我想睡

衣服本來就不需要天天洗啊,好無語,你煮飯就你煮飯被,我們家也是我爸爸煮飯啊,我媽還不上班呢,可是也不幹家務啊,有什麼大不了的,煮個飯也累不死你,再說你倆都上班誰幹家務都一樣我覺得,你上班辛苦,她上班就不辛苦了,如果她不上班也不幹家務你抱怨還可以,嗯,老婆估計是太累了,身體出現異常了,你不去關心人家,...

夢見和去世老公活著跟我在一起,我總是帶他去看病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死去的丈夫還活著,意味著文科較著 錄取成績未能達到。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死去的丈夫還活著,說明遲遲未能決定,拖延時間考驗感情的真誠。創業的人夢見死去的丈夫還活著,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