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四十多天了,剛回去的時候鬧的要離婚,我和父母還叫的人去叫了一次沒回來,我在

2021-04-24 00:10:27 字數 5333 閱讀 6566

1樓:大宜興

根據你所敘copy述的情況你老婆是有可能挽回的。你對她**了,她跑回家是對你的反抗。你們叫她回來而她不肯回來的原因是:

他們暫時還不會相信你的話。萬一你以後還是繼續待她這樣,你怎麼對她娘家人交待?

建議你帶一點錢到你岳父母家多住幾天,除了向他們賠禮道歉外,更重要的是幫他們做事,表現出你的勤奮,也要表現出你對自己的老婆的愛。如此過不了多久,你就可順利地把老婆帶回家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吵的是什麼,要是感情就難搞,經濟的話就比較容易,錢嘛,給一點然後心平氣和坐下來慢慢聊,但不管是哪個都要心平氣和,放下心中所謂的自尊,若是你還想維護婚姻的話

3樓:a辣媽正賺

你應該問她還要不要過了,要過就回來好好過。這樣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

4樓:小李子雲(雲微商招商

你是做了什麼過分的事讓她這麼傷心

5樓:兵擊

氣沒消,你再忍幾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呀,我和你一樣,只不過我老婆娘家沒要那麼狠

7樓:西部大郎

好好表現,爭取寬大處理

8樓:塵じ●埃

氣還不是一般的大,都負荊請罪了還不回家過日子,多大人了,隨她便好了,你還是上你班,等時間長點氣消了自己就回來了。

9樓:霸氣十腳

同命相連,我跟媳婦冷戰倆月了,離還是不離,至今也沒個準信,不行過了十一就去離了算了,愁人

10樓:0戰神終結者

明顯在考驗你!若她值得你愛、那就執著點吧兄弟o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家賠禮道歉,好好哄哄 就沒事了

和老婆結婚三個多月了 和父母住在一起前兩天吵架 老婆回娘家了 她說我裡不清她和我父母的關係

12樓:龍在雅庫茨克

哎,bai婆媳永遠都是大問題。du你娶個賢惠體貼善解人zhi意的媳婦那還好說。dao若是專橫不講理版的那就有你苦權

受了。關鍵是她們打算有想和睦共處的意識嗎?若有一方妥協那好辦了,若不是就只有出去路了。

你父母那裡肯定得說好話了,若是有孩子就最好了。總之錢得自己掙,因為你是男人!這個很關鍵的。

有說的嘛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的。既然是家人就該大度不然是會被別人恥笑的了!乙個人若連家人都不能和睦相處的話,試問他(她)還能跟誰、、、呢?

13樓:飛俠

一般人很少選擇結婚後和父母一起住,但也有例外,在一起不自在,不那麼隨意。所以她說的對你還沒有理清你們夫妻與你父母的關係,盡可能早分開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倆口鬧鬧正常,好好哄哄就行了,你是老公又是兒子婆媳關注重要是你的態度,你兩邊當好人,跟老婆多說說你媽多喜歡她說她好,跟媽媽說媳婦就是嘴巴上說說心裡挺在意媽媽的

15樓:羽扇綸巾

剛結婚就吵,既然知道分開住沒能力養活老婆就學著聰明一些, 盡量避免和父母的正面衝突,最起碼對父母要有基本都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分開,不分開你就要面臨沒老婆!

17樓:陳堂黃莊

請說下你父母是不是孽待你老婆了……

18樓:**我不深

可能她覺得你沒主見,什麼都是父母作主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當時考復略上制的不足了,結婚前要bai

自己和她說好,du

你要做的是靠自zhi己的努力能夠去養你的她,dao現在去找她和她談談,拿一束11朵玫瑰花給她,乙個深情的熱吻,她必然會感到的,回去和你爸媽坐下來好好談談,加油!

20樓:

你也要體諒下你老婆啊。也和你父母談談,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21樓:專屬vs尹少

你好!男人天生的責任就是養家餬口。作為男人來講這是你必須應該做到的事情。

22樓:玫瑰與百合

那也是分開住,要是不分開住就會導致離婚

23樓:卡修斯

買個在你家旁邊的房你只要走幾步就行了

我老婆出軌了 現在回娘家要跟我離婚 她父母不知道她出軌 她就是在她父母面前說我的壞話 過幾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父母是有教養的就算了既然婚姻無法挽回何必去傷害二老 如果她父母咄咄逼人到處宣揚你的壞處跟她們攤牌也無妨

25樓:心傷心累心疲憊

離了吧,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說還是要說的

26樓:此處無

算了,一日夫妻百日恩

27樓:k械鋅鋅媒

接她父母吃飯,在飯桌上把一切挑明

28樓:縟小強

不用了,這樣她會一直出軌,永遠也不會有好日子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抓住了嗎抓住了就公布於眾

老婆和父母吵架被我氣回娘家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一再在說她在你家怎麼怎麼樣?不知道你對她父母如何

?也不清楚你們內兩家是

容不是門當戶對,但聽你的敘述,我能看的出你真的很愛你老婆,不,或者說,你很在乎她,很可能有孩子的一面,你老婆看來是很任性,很倔的那種,其實你在和她交往時就應該能了解了。如果不適合和父母一起,等孩子稍微大點時就搬出去住,現在像我們80後的,幾乎家裡都乙個孩子,她父母能把自己唯一或者最疼愛的孩子送到你身邊,不是讓她來受氣的,而你父母肯定是那種對你從小都相當溺愛的,而且有些保守,總以為現在的媳婦兒應該和以前一樣相夫教子,孝敬公婆。其實很多時候你只需要做下換位思考,就能明白你老婆錯沒錯,換做是你你該怎麼辦?

男人累就在於,老婆要哄,娘也要哄,你作為中間乙個關鍵人物,處理好婆媳關係不但是你老婆的任務,也是你作為男人該學的一門技巧。交你個小辦法,你可以當你老婆面,沒事時哄兒子的時候說:兒子啊,長大後一定要找個脾氣好的女孩做老婆啊,別讓她氣你媽媽,不然你媽就白疼你了。

讓她好好聽聽,反思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生孩子之前也這麼暴躁嗎?

我懷疑她可能是得了產後憂鬱症,而且象你說的內她又要照顧孩子容又要看店,小孩子照顧的時候很辛苦的,所以她疲勞下很壓抑吧。

朋友女人和男人的心理和生理結構是不同的,你不能用「我也累啊我也幫你洗碗了啊」之類的來分析這個問題,你老婆和你能一樣嗎?有你那麼體力強悍能幹活嗎?你能把她當男人使喚嗎?

另外產後憂鬱症的問題去看看。再另外同意樓上的,搬出去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嘛,要不然,大家日子都不好過,你們小兩口吵架,會對孩子有很不好的影響,從小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孩子缺乏安全感!

33樓:那陽光下的我

這幾乎是個兩難得問題,一面要顧及到父母,一面要照顧到老婆。個人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事情理清楚,完後再看

34樓:玉帆

好好勸,一日夫妻百日恩,讓她多看看孩子,就會心軟的

老婆總是回娘家,這次因為我兩鬧矛盾更是以帶著孩子要挾離婚帶孩子回娘家,還是岳父母叫她這樣做的,我想

35樓:三個熱一

半年不合適,到時候黃花菜都涼了。最多分居兩個月,不然分居時間太長,習慣了沒有彼此的生活,雙方就不可能有感情了。所以,你可以同意分居一段時間。

但最多不超過兩個月她娘家有事情嗎?沒啥事還總回去,你就讓她呆在娘家,這期間你要沉住氣,別理她,不要打**等各種聯絡。你把你自己照顧好,該吃吃該玩玩多掙錢把自己的事業搞好,到時你還怕她不回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什麼情況,咱倆的情況真是一模一樣

37樓:傳說中的大郎哥

她家父母親沒教養啊,你叫兩家父母坐下來講清楚,聽聽父母意見在決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岳父母也是無語了,別去涼著她,也許是你太寵著她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先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什麼原因會導致這樣的,事情有因才有果,靜一靜,好好想想,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想一想,找到病根,再對症下藥,事情會解決的。

40樓:wsj老狼

可以的,這就看你的了

41樓:好吧名字真難起

我和你情況一樣,你現在怎麼樣?

老婆和父母吵架了,僵持乙個月了,吵架當天老婆就回娘家了,丈母娘讓老婆打**讓我過去問怎麼回事!我沒 50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苦命的男人挾在中間最難了。要不就帶著老婆另起爐灶。這樣免的尷尬。

43樓:觀賞魚龜

首先你得去他們家解釋清楚。話呢悠著點兒說。然後在請他們來你家。最後才再和你媳婦兒多溝通。家庭矛盾得處理好啊。中間難受左右為難。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叫,事情不能太僵了,再說你老婆也回來了,吵架不能只偏向自己的父母,你老婆嫁到你們家,離開親人,適應陌生的環境很不容易,所以也要為老婆著想嘍

45樓:煙﹎゛烣

好累啊,你取了這樣的老婆,好好教訓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了,以經乙個月了。在提又鬧心

夫妻吵架自己喝悶酒之後打了老婆 老婆打**叫來雙方父母我醉了說了許多難聽話 她媽領回娘家

47樓:自由

本來你是佔理一方,你說她也是

正確的,但是你動手大老婆就把你的理打沒了。回

你老婆成天玩答遊戲家裡什麼都不顧實在不好,如果不改,即使這次矛盾過去了你倆還是過不好,要麼是她確實貪玩,要麼對你沒感情不想跟你過日子了,你倆得好好談談把問題說清楚,動手解決不了問題

48樓:阿彌陀佛

可以道歉,請求對方的原諒,也要原諒和寬恕對方,大度一些,南無大將佛

49樓:晚霞夕照

這種人就不能讓她蹬著鼻子上臉。去叫她一趟,不來,再找個德高望重的人去一趟,再不來。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不管她,晾她一段時間再說。

50樓:大幅度發給

你喝酒打人還有理啦?

5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兩個人都有錯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我和老婆吵架動手了,她回孃家了,現在氣消了但她要我和家人去和她說句公道話才回來,我和家人怎麼說算句

可以先試試理性的做法,吵架和動手都不對,一是語言暴力,一是行為暴力,你為你的行為暴力道歉,雙方為各自的語言暴力道歉。如果不是講理的人,那就感性點,單方面認錯,幾句話的事,沒什麼大不了,事不會做但話總得會說才行。夫妻吵架一般都愛把家人扯出來,如果家人不是事因,便不用牽扯進來,一人做事一人當嘛,又不是小...

和老婆吵架了回娘家了準備去接她回來我要買點什麼給老丈人丈母娘還有我老婆,還有怎麼哄

東西不能解決夫妻矛盾,還得開啟心結和老婆溝通,如果是你的錯,向老婆真誠道歉,帶一堆的錢你老婆 和老丈人 保證開心 找到病根,原因,買東西都是次要的,我和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不回來了說不和我過了我去她家接了三次也不回來怎麼辦我該說的都說了也認錯了還有 你要是真錯了就誠懇的道歉。沒錯就直接說 你要不回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