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把性病帶回家了可是她不認可以告上法庭嗎?

2023-03-14 06:20:04 字數 1199 閱讀 7392

1樓:冷麵熱心博主

你狀告你老婆你不怕你們夫妻雙方反目成仇嗎?不想和你老婆過。如果不想跟你老婆離婚,那你最好不要告她。

這個問題你必須想清楚。同時上法庭告人。你必須有證據。

如果沒有證據,法院是不會受理的。

2樓:劉藥師

這種破事沒法起訴。

不然你們離婚吧。

你起訴她帶回家性病,你如何提供證據?

你有什麼訴求?

這些事先弄明白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婆把性病帶回家之後,這個就算法院他也不好判定,你們厄是誰把性病帶回家的吧,還不如兩個人積極的配合醫生,把病**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沒有實質性的證據 再者鬧開了彼此都很難堪 不是難**的病就**吧 何棄療呀。

5樓:摯愛翡冷翠

因為這個是沒有辦法判斷的,你可以在離婚的時候用這個掌握作為證據,然後分財產的時候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證據當然可以告她,而且他是過錯方,你可以提出合理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事,清官難斷家務事,沒有證據,她要說是你把性病帶給她呢!性與愛無關,你們都懂得享受。

8樓:青風青雨

拿到證據,然後就起訴你老婆。

9樓:燕子姐姐姐姐

這個問題可是有點難以解決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法庭除非是要離婚的前提下,讓法院判離。可以做為證據。

11樓:活著魂有靈人

告是可以告的,但是也不能這樣做呀。

我被妻子在知情的情況下,她把性病傳染給了我,現在我們已經離婚,請問,我可以去法院告她嗎?法院會給她

12樓:李建成律師

被妻子在知情的情況下,被前妻傳染,離婚後,無法主張侵權賠償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六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從事什麼工作的。

放假了怎麼帶狗狗回家,怎麼把狗狗帶回家啊

大巴車一般不可以帶的,飛機可以帶,不過要買航空箱和辦理檢疫手續,另外,你可以去火車那裡諮詢看看。還有,如果你實在帶不回去,可以在當地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寵物寄養店來寄養,不過是按天收費的。或者給你的同學幫養著,等你開學再領回去 千萬不要因為帶不走而遺棄它,否則枉費我寫那麼多給你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絕對...

男人為什麼趁他老婆出差時,把情人帶回家

心中有別人了,倆人在一起長了,沒新鮮感了,閥味了,想來點更激情的。因為這個男人賤,不想好.情人就歨填補空白之夜的.男人趁老婆不在把情人帶回家是不是證明愛她 證明要解決生理問題,證明小氣開房錢都捨不得 男人為什麼要帶情人回家 我的意思是乙個已婚男人在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把請人帶回了家,住了一晚上。為什麼...

想讓女朋友帶回家可是她家人不同意該怎麼做

這個就得看原因了啊 可以分成幾個原因來比較回答。1 是不是因為你們的年齡太小了,可以是你的年齡或者是你女朋友的年齡太小家裡感覺不合適 這種情況概率一般 2 還有就是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談戀愛,各自都有各自需要做的事情 不過看你提的問題是想去見她的父母了,這種情況的概率也不是很大 3 比較靠譜的一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