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回娘家了,我該不該打電話服軟叫她回來

2021-04-24 00:10:27 字數 2441 閱讀 2811

1樓:阿彌陀佛

夫妻來吵架還是要男的主自動去認錯好一點,畢竟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男人心胸大一點,寬闊一點,女人小氣一點,你總不能跟乙個小氣的女人計較吧,所以說不管怎麼樣,吵架了還是男方主動認錯好一點,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要去認錯。因為日子總是要過的,對待老婆要寬容一點,如果你的真心能打動你的老婆話,你也會向你認錯的,夫妻生活就是這樣的了。能主動認錯就是幸福的開始,誰都不認錯是永遠沒有幸福的。

因為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特別是對女人,因為家庭是講愛的,講付出的,所以做男人要心胸要大一點,她要是嘲笑你你可以幽默一點回答她,這樣就很容易化解矛盾了。這就是家庭幸福的寶典。

2樓:漫迷書迷

你應該還是bai哄一下她呢,女人du同男人的思維方式不

zhi同,她dao們更注重感性,並且專

她們的思維總是屬網狀的。她們能從一件小事上擴張到很多方面,經常會使男人覺得不可理喻。但你妻子失業在家,內心會很焦躁不安,也許就會把爭吵當作一種發洩方式。

你平常應多和她溝通,給予她更多的溫柔體貼,讓她可以感覺到你的支援。其實多說幾句甜言密語,把她哄回來就好。還有,在你們日常生活中,要互相體諒,要讓她理解你,她生氣的話你也會心煩,長久下去可能會形成惡性迴圈,使你們的感情更糟糕。

夫妻本來就是在互相磨合、包容、理解中偕手前進的

3樓:開了門進不去

單純的吵架,就服下軟吧!

女人和我鬧離婚,生氣回娘家了,我該不該去接她回來

4樓:我行我秀

媽的,隨她去吧!今天說離婚,明天說離婚的這種女人要不得,這次你把她接回來,不要忘了你以後有更多次的接回來啊,你累嗎,大哥,不要管她,她如果在乎這個家,你趕都趕不走她的,如果她心裡沒你和這個家,你拴也拴不住她!聽老哥的,沒錯!

望採納!

5樓:月光一族於

要想挽回感情,必須親自去接,這樣才能讓女性下來台階的。

6樓:花開陌年

要看你是否還看好這段婚姻,你們是否還有在一起過下去得必要,如果只是尋常得吵架,那麼,你還是盡早去接回來吧,如果已經走到非離不可得地步,那麼,乾脆得離了,不免的倆人都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過下去,就得去接,不想過下去,可以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去接你老婆回我家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取做取當,接回來吧,不要覺得沒面子,好不容易找個老婆,分了多可惜呀,這年頭二婚也不容易啊,很多人都介意這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呀

做乙個好丈夫不容易,應該有大度量去包容,理解

很多事情讓著她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得接,她生氣了你在不理不睬,除非是真的不想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接她,說不定就別不生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你的上帝,是你的領導!你不低頭是不行的!我算是看開了!

14樓:

不是原則性的,趕快追回來,你是爺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了,她只是需要乙個台階

16樓:郭靜

當然該了 不要冷落了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鬧離婚也要有一定原因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男兒人耕地,女人養家鬧他媽的脾氣不應該隨他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呢。她在氣頭上你不去行麼。哄哄就好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接回來吧一段婚姻不容易

21樓:欣賞喔喔喔

不應該,這樣以後就會與你吵架後離開你

22樓:鞍山四平南陽

即然生氣鬧離婚,說明你有對不住她的地方,還想一起過,快去認個錯,接回來好好過。

23樓:前路可知否

該,男人不應該那麼小氣

跟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老丈人打**來罵我我跟她對罵現在老婆回來的條件是叫我去她家給老丈人打兩耳光

24樓:我

和老人對罵是你的不對,但是他做為老人干涉你的事也不夠理智,為了家庭賠個理可以,要是必須打耳光我看那就算了,最起碼知道她們都是沒有容人之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官難斷家務事,你最重要的是做錯了,就不應該和老丈人對罵,再怎麼樣他也是你的長輩,辛辛苦苦把女兒養拉扯大嫁給你,雖然他們的要求有點過分,你可以改做其他誠心誠意道歉的方式去挽回。

和老公吵架回娘家了他也沒說接我回去,我讓他給我送東西,他來了我媽說讓他接我回去,我該不該回

你都說你們沒有愛情基礎,你脾氣不好,他當然不會忍讓你的。這世上所有會忍讓老婆的男人都是愛老婆的,換句話說,他都不愛你了,你又何必回去?快回家吧,有什麼可鬧的 不回還想賴娘家啦,回娘家只是給你個台階下而已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

和老公吵架回娘家五天了老公不聞不問我該離婚嗎

冷靜下來想想是誰的錯更多些,婚姻裡最需要的是包容,且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他家人對你怎麼樣 別動不動就離婚離婚啥的 不要動不動就回娘家。你回娘家他也怕你父母罵他,所以乾脆等你想通了自己回去。誰願去討罵呢?你說是不是?離貝,難道你沒有錯?和老公吵架回娘家都乙個多月了也不聞不問偶爾聯絡幾次他也不說好話還說...

跟老公吵架回娘家了他打了三次電話了我沒接現在要不要理他

老公再打 你就接,接你回家你就跟他回去,本來是小事別把事鬧大了,以後夫妻注意點少吵架不要動手打人,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因為誤會,我把老婆打了,還說了很多狠話,回娘家乙個月了,我去接她三次了,她說死心了,對我很失望,再 看你這麼誠懇,意識到自己犯的錯。以後好好善待人家,不要再以脾氣暴力了,女孩子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