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了他回娘家懷孕把孩子打掉我該不該追究

2021-06-20 07:57:35 字數 2143 閱讀 6268

1樓:

和老婆吵架回娘家把孩子打掉,這是你老婆根本不想再和你生活想和你離婚了,不然不會打掉孩子,你說你該怎麼追究。

2樓:吳昊

你能確定是你的種,你就權利追究。

追不追究,你自己決定。

3樓:陳橙

追究什麼?要追究也是追究你吧,老婆懷孕了還不將就還不體諒還吵架的,你先看看自已做的怎樣吧,如果自已都沒有做好,能追究出什麼結果?

4樓:靈魂需要名字麼

追究的結果是你想要的麼?你有能力泥補那個結果麼?以退為進想好好一起生活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追究不了,孩子在沒有生下來的時候,他不算乙個人,構不成犯罪,還是好好想想怎麼和老婆溝通,吵個架就打掉孩子,肯定有其他原因在的。

6樓:北京京象旅遊

1.必須問清楚原因2.判斷一下你們的感情那出現了問題,3.目前懷孕的孩子你算一下時間或者確定一下是你的嗎4.如果是你的他什麼要做了

7樓:竹格

把孩子打掉了肯定要追究,要麼就好好教訓她一頓,要麼就離婚再找乙個

8樓:自由飛翔的鶴

主要看你們平時是怎麼相處的?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或者你的老婆是想和你離婚呀。

不然只是因為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然後懷孕了,把孩子打掉,感覺這件事太不真實了,應該是你的老婆不愛你了,不想和你在一起生活了吧?如果。

你和你的老婆感情很好,那就證明你的老婆她的脾氣有點暴躁呀。這樣的人和他相處一定要小心,因為他們做事情會特別衝動,不考慮後果。

我和老婆吵架了打了她一巴掌,她現在要離婚,還要打掉孩子,她要負法律責任嗎

9樓:赤子之心

不管你們為什麼吵來架,在她懷孕

10樓:紫夜默默

不需要,婚姻自由,她完全有理由和有權力跟你離婚。你還有心情討論法律責任呢!老婆孩子都快沒了,你打她就是你不對!法律是維護她的。求求她,讓她原諒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規定。但首先是你涉嫌家暴,嚴重了你會被追究法律責任的。

12樓:迷糊豆子

不需要,這事你們家裡的事情,再說你打他了,該道歉,不要失去後再後悔

我和男朋友吵架,懷孕了,生氣拿起所有行李回娘家,冷戰了一週,他說分手,還叫我打掉孩子,

13樓:易月

你和男朋友吵架又懷孕了。然後你就回到娘家冷戰,你是不是傻呀?你都已經懷孕了,你

還冷戰啥勁兒啊?懷孕了,就不要再作了,我估計你的脾氣可能不好,然後呢,你總想讓對方主動去哄你。你看你現在被動了吧,也就是說這個男人並不是很愛你,如果很愛你的話加上你又懷孕了,他就會更哄你呀,不過呢,也許他覺得,你拿這個肚子來孩子來做文章讓他主動哄你,所以呢,他反感了。

哎呀,怎麼說呢,這種事兒。還沒有結婚,你就應該採取防範措施。你這又沒有結婚,也沒個名分的,你生下孩子以後的路還長著呢,怎麼辦?

你找他好好溝通一下,你別再使性子了,因為現在你的情況不同了,現在你是肚子裡懷了個小寶寶,你不能再那麼任性的作了,也許是你的任性,你的壞脾氣,造成的一時衝動提出分手,而且你這麼樣的冷戰一星期,你又不搭理他,是誰都會繃不住的。他就覺得反正有了他的孩子,你還是這麼作,他也可能認為你也不負責任吧,然後就想,算了分手吧。你找他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溝通,你看他是一時衝動提出的分手,還是真的還愛著你,如果還愛著你的話呢,你就別任性了,你就好好的跟他結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如果捨不得孩子

那你準備當單親媽媽吧!

就算勉強湊合在一起

這一輩子你也不會幸福

小孩子也得不到他應有的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這樣說,那你就趁早打掉,免得後悔來不及,還沒結婚就住一起,他這樣對你,也是你自己咎由自取,太不自愛了,他不尊重你,也是你自己不愛引起的,

16樓:今生前緣兄

玩大了,生氣回娘家本想拿一把,,結果對方不吃,還直接造反了!這下慘了,趕緊快刀斬亂麻吧!這孫子可不是什麼好鳥。

和老婆吵架了回娘家了準備去接她回來我要買點什麼給老丈人丈母娘還有我老婆,還有怎麼哄

東西不能解決夫妻矛盾,還得開啟心結和老婆溝通,如果是你的錯,向老婆真誠道歉,帶一堆的錢你老婆 和老丈人 保證開心 找到病根,原因,買東西都是次要的,我和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不回來了說不和我過了我去她家接了三次也不回來怎麼辦我該說的都說了也認錯了還有 你要是真錯了就誠懇的道歉。沒錯就直接說 你要不回家也...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和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了,鬧離,他家裡人會勸他嗎

總要有原因,你可以換位思考,要是你犯了不了原諒的錯誤,可能就不會勸了,要是雙方就是耍個性子,婚姻是嚴肅的,都會勸的 會勸,婚姻不是兒戲。都會慎重。我接八趟了,都不回來 老婆和我因為吵架跟我鬧離婚,她回娘家了,我過幾天去的時候她家人說她出去打工了,他的所有聯絡都斷了,什麼原因也沒有?就是你想她了?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