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總是喜歡回娘家住怎麼辦,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606 閱讀 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暗中觀察一下,可能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也去一起住。2.和妻子聊聊,問原因。一起改變生活方式,讓老婆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這樣可能有問題,1.你和她一起回去 2.適當關注其手機和**等聯絡人

老婆總愛回娘家怎麼辦?

4樓:夢刀戮

經常往娘家跑,而且一住就很長時間,又不見岳父、岳母勸說的那種婚姻趕緊離了吧... 那種家庭的人沒有家教,給她的錢花光了才會想起來有個你,跟他們講道理簡直是找氣受

5樓:善良的土豆絲

老婆想回娘家,應該是還沒有適應你的環境,多陪陪她,或者讓她去找份工作,生活有了重心和寄託,就不會總想著回娘家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6樓:愛的謊言

業精於勤,荒於嘻,那樣對家漠不關心的人,分文不值.換成我也會大發脾氣的.

7樓:飄飄小雅

她就是因為沒事情做才覺得孤單

無聊,想回家找依靠。而且她肯定有些自卑,新時回代的婦女也會參加

答工作,如果只依靠老公養,她內心也會自卑,我認為你應該讓她學點什麼東西,或者沒事去做做美容啊再或者瑜伽、健身都行。找點事情做,就不會總想著回娘家了。夫妻嘛,互相體諒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那陣子因為對婆家還不習慣,畢竟在娘家生活了二十

幾年版,一時離不開原來權的生活環境也難免!時間長了,有了孩子以後慢慢就會改變了!要讓她覺得婆家也是她的家,那心就安定了!

多體量下新媳婦,幾本上的新媳婦都會有這樣乙個適應的過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還處在未婚狀態,很難改的,慢慢來吧,情況和我嫂子一樣,要是有孩子之前都改不了,你這一輩子都會有夾在中間的家庭問題困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唸家人一樣關心體貼老婆,只能過之而無不及。

11樓:真**蟒

那你的日子是有些難過啊。

最好的解決辦法有兩個,容忍不了她,就離婚;在你家版附近買權一棟房子,把她父母接過來住。

這兩個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如果你覺得這兩個解決方法手段過於強硬了。那就採用溝通的辦法,和你老婆溝通溝通,把你的難處和她好好的說說,讓她體諒你。

或者,去給她找件事情做,找個工作,或者報個班學樣東西,多認識一些朋友,或許會對你的境況有所改善。

12樓:飛狼

那就陪她回去,注意!!!

1 一定要噪她 比如:買點這個,那個。她娘家的事。

2 主動去他家,當天去當天回。

13樓:巨蟹幾乎是個人

你老婆父母也jb不懂事!女兒嫁出去老回來露臉啊!

我媳婦總愛回娘家和她的單親父親住,該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接回來一起住,父母孤單誰不心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陪她一起去,或者把父親接過來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因為吵架,老婆哭得回娘家了,怎麼辦?

你傻啊,3天了才來問,你就應該立馬去丈母娘家請罪,當然就算不是你的錯也得去。不然娘家人會對你有成見啊。當然要去找他,向她道歉了。當然了,道歉之類的話也許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是那只是態度問題,想讓媳婦回來,就得展示出低姿態。去岳母家接她,要平心靜氣,即使接不回來,也不要氣餒,再接再厲,多去幾次,每次都要...

回娘家老公不給錢怎麼辦,老公不讓我回娘家,我該怎麼辦呢?

找老公理論一下為什麼不給錢用,在不給就和他分開住,然後自己找個工作上班。有理由拒絕。看來你家財政大權在老公手裡,這說明什麼呢?好點想想吧,一他不夠愛你,這樣的老公不如沒有,不要和他過了,趁早離開他。老公不讓我回娘家,我該怎麼辦呢?問一下他為什麼不要讓你回娘家,我覺得你不要聽他的,那是你自己的娘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