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正在打離婚,她回娘家兩個月了誰也不和對方聯絡,可是這

2021-03-24 14:12:54 字數 3047 閱讀 6700

1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感情狀況容易出現波動的一天。改變的計畫,在你心裡日益堅定起來,家人、戀人若是不贊同的話,對立情緒也會越演越烈!分手、離婚、離家出走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雖然你心裡也難過,但是對新生活的嚮往往往讓你欠缺周全的考慮!

吵架,老婆和我鬧離婚,回娘家快兩個月了,把我和她的****都拉黑了,現在把我朋友又拉黑了,以前拉過

2樓:融安網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建議朋友要珍惜眼前人,男子漢能屈能伸,對自己的老婆不至於這樣的絕情。去找她吧,哄哄她就好了。祝你們和好如初!

3樓:櫻為是天辰啊

你可以試試去找她,表明你自己的心意

老婆和我因為吵架跟我鬧離婚,她回娘家了,我過幾天去的時候她家人說她出去打工了,他的所有聯絡都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也沒有?就是你想她了?趕緊報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再找了該回來就回來了還是錢的問題物質上不能滿足或者是你不會玩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今天再去找她,希望得到她的諒解

二婚老婆鬧離婚回娘家但還聯絡和她親密也不反對就是不回來她說她拖著我拖我一年後再說這是為什麼呀?

7樓:朝鮮

二婚的總是倆心眼兒。就像一張白紙,從來沒寫過字,寫完字你再用,橡皮擦也擦不盡。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呀。

歲月不饒人,等不了就算了,分手吧。不分,永遠沒有重新再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很難相處,對生活瑣事都很敏感,如果組合了又沒有共同的小孩也就失去了共同的奮鬥目標。

你兒子和她打架,彼此都會傷及太深。

我的老婆,因為受不了打罵要離婚,回娘家三個多月,中間去接過好幾次,也跟她談了恨多次,她還是不回來,

9樓:手機使用者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還打她??有什麼話好好說不行嗎??

和老婆離婚了兩個月 她也經常回來看女兒 她每次回來我們都發生性關係 可是她為什麼不想原諒我

10樓:盧中茵子

可能你還不夠誠懇吧,他和你發生關係可能是因為心軟了,之後又發現你錯的太離譜的

11樓:奇人丶

發生那是你們個人需要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夫妻百日恩,有什麼矛盾慢慢說開就好了,多溝通溝通,

13樓:啊雅牙

應該兩個人當時要慢慢的談清楚

喝醉酒和老婆打架了,回娘家快兩個月了,剛回去的時候鬧的要離婚,我去叫過兩次沒回來,今天打**老婆說

14樓:土木金

人家是不信任你了,恐怕你這樣不止一次了吧!你要是覺得還想一起過就想辦法,拿出點態度,你要是沒辦法那就趕緊離吧!人家就是不想跟你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抄你想不襲

想和好,如果想,就bai誠心誠意向她道歉du,畢竟是你不

zhi對在先。dao想好了如果想過日子就用心的去挽回,並珍惜!只要你想,她還是會回來的。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所謂「百年修來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珍惜緣分,善待婚姻吧!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不出50萬,你盡力拿就是啦。寫保證書應該不難吧。先把保證書寫了,然後盡力湊錢咯。

17樓:陌路人

是你把老婆打了吧,不是打架吧?兩個月了,肯定是你下手太重了。

18樓:時間的餘溫

她知道你拿不出50萬,硬要你拿50萬來保證,就說明她心裡有你,不想離,其實我也最討厭男人喝醉酒回家找事,你就多說好話哄哄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以前有過家暴,大男人主議

20樓:手機使用者

能和你談說明對你多少還是有留戀的,主要還是看你的態度、表現,還有像個男子漢大丈夫的責任。

我和我老婆吵架了. 我動手打了她. 她回娘家不回來要跟我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也不想離婚的話,建議去承認錯誤,賠禮道歉。否則,很可能會變成真的。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2樓:續緣情感諮詢

動手打老婆是不對的,

對方現在肯定是在氣頭上,你需要拿出你最真誠的歉意來向對方道歉,當然也要給對方一些時間消消氣

婚姻是要兩個人好好地去經營,遇到問題要相互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使用暴力

23樓:開心小蜜桃兒

乙個愛你的人怎麼會不想和你過了呢?即使不想跟你過,也不是真的不想跟你過,只是不習慣你的生活習慣吧?你為什麼要打她?

你乙個男人不要打女人,女人是用來心疼的,不是用來發脾氣打的,多哄人家幾次,就會消氣回來的。

和老婆吵架了回娘家了準備去接她回來我要買點什麼給老丈人丈母娘還有我老婆,還有怎麼哄

東西不能解決夫妻矛盾,還得開啟心結和老婆溝通,如果是你的錯,向老婆真誠道歉,帶一堆的錢你老婆 和老丈人 保證開心 找到病根,原因,買東西都是次要的,我和老婆吵架老婆回娘家不回來了說不和我過了我去她家接了三次也不回來怎麼辦我該說的都說了也認錯了還有 你要是真錯了就誠懇的道歉。沒錯就直接說 你要不回家也...

我和老婆吵架動手了,她回孃家了,現在氣消了但她要我和家人去和她說句公道話才回來,我和家人怎麼說算句

可以先試試理性的做法,吵架和動手都不對,一是語言暴力,一是行為暴力,你為你的行為暴力道歉,雙方為各自的語言暴力道歉。如果不是講理的人,那就感性點,單方面認錯,幾句話的事,沒什麼大不了,事不會做但話總得會說才行。夫妻吵架一般都愛把家人扯出來,如果家人不是事因,便不用牽扯進來,一人做事一人當嘛,又不是小...

我現在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四十多天了,剛回去的時候鬧的要離婚,我和父母還叫的人去叫了一次沒回來,我在

根據你所敘copy述的情況你老婆是有可能挽回的。你對她 了,她跑回家是對你的反抗。你們叫她回來而她不肯回來的原因是 他們暫時還不會相信你的話。萬一你以後還是繼續待她這樣,你怎麼對她娘家人交待?建議你帶一點錢到你岳父母家多住幾天,除了向他們賠禮道歉外,更重要的是幫他們做事,表現出你的勤奮,也要表現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