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打趴了中國實體經濟,到底是誰打趴了中國實體經濟

2023-03-14 04:00:03 字數 885 閱讀 7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制定了不利於實體經濟發展的政策。

到底是誰打趴了中國實體經濟

2樓:匿名使用者

罪魁禍首是,土地改革不到位,一片繁榮的房地產市場的背後是土地利用率地下,導致了實體經濟成本公升高。

比如:農村有很多空置房,無人耕種的荒地,違法用地,亂用地。城市也有類似的問題,比如囤地,炒房等問題。這些土地資源的不合理使用,造成了資本流動性下降。

進一步進行土地改革,加強資本流動性,降低創業成本,有助於提高中國的實體經濟。

中國實體經濟拿什麼對抗這個時代

3樓:天蝦

現在是乙個產業深度融合的時代,中國實體經濟遇到的問題,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乙個是資本化水平不足,乙個是技術水平不足。

資本化水平,體現出一國經濟中實體經濟與虛擬經濟的深度融合,當下的中國經濟條塊化現象非常明顯,實體經濟與虛擬經濟彼此分隔,金融業沒有很好的促進實體經濟,實體經濟也沒有成為金融業穩固的根基,這也是中國經濟當前面臨的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國當前迫切需要強化一二三產業的融合程序,打破傳統的產業劃分,促進實體經濟的資本化,以此來構建我們自己的商業運營體系和經營模式,並進一步開創出我們自己的品牌價值和商業觀念,掌握話語權。

技術水平,指的就是我們的研發能力和創新能力,這要求我國繼續改革體制機制,促進創新,尤其是要讓充分發揮個人的創造力,尊重私權,尊重差異,尊重個性,強化智財權的法律保障,從而在根本上將中國的科技研發帶入正軌,道路對了,發展也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這就是中國實體經濟面臨的主要問題,可以說挑戰還是很嚴峻的,但也沒必要過於悲觀,畢竟我們還是要承認,在新一次的科技浪潮和經濟革命中,中國還是基本跟上了時代的步伐,我們並沒有止步不前。

到底是得罪了誰,我到底是得罪誰了,落得如此下場

得罪了無知,無知就會還給你,當追求智慧型,智慧型就必加增!這種情況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到底問題是出在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種狀態。冷靜下來想問題都會找到原因。我到底是得罪誰了,落得如此下場 好像是再說 我是不是得罪了老天爺才落得如此下場!這句話為秦昭王期間白起被秦昭王賜死時說的。良久,他又說 我...

他到底是 誰幫我,他到底是 誰幫我

感情是雙方的,也許他在乎你希望你過的好.也有可能他沒有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讓你產生誤解,這種事最好當面挑明了講 那現在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他還有沒有女朋友呀 要是沒有的話你就在跟他表白一次 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他如果喜歡你又說那樣的話那他肯定很心痛 如果不喜歡你說那樣的話作為你的朋友當然為你的...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啊

你是你媽媽的寶貝兒子 是你老婆的寶貝老公 是中國的公民 要好好愛護自己 好好活著 照顧身邊的人和自己 我的兒 你怎麼了 你是誰。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對於你來說你是你 對於你父母老說你是他們的孩子 對於你的老師來說你是她的學生 對於你的上司來說你是他的手下 你說你是誰?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