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得罪了誰,我到底是得罪誰了,落得如此下場

2021-03-04 08:48:34 字數 438 閱讀 1307

1樓:北方的極處

得罪了無知,無知就會還給你,當追求智慧型,智慧型就必加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到底問題是出在**,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種狀態。

冷靜下來想問題都會找到原因。

我到底是得罪誰了,落得如此下場

3樓:

好像是再說:「我是不是得罪了老天爺才落得如此下場!」這句話為秦昭王期間白起被秦昭王賜死時說的。

良久,他又說:「我固當死。長平之戰,趙卒降者數十萬人,我詐而盡坑之,是足以死。」

4樓:honey銍滃効鉁

你沒有得罪誰,你只是對自己不夠好。

5樓:莣際

所有的事,要你自己去忽略它

他到底是 誰幫我,他到底是 誰幫我

感情是雙方的,也許他在乎你希望你過的好.也有可能他沒有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讓你產生誤解,這種事最好當面挑明了講 那現在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他還有沒有女朋友呀 要是沒有的話你就在跟他表白一次 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他如果喜歡你又說那樣的話那他肯定很心痛 如果不喜歡你說那樣的話作為你的朋友當然為你的...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啊

你是你媽媽的寶貝兒子 是你老婆的寶貝老公 是中國的公民 要好好愛護自己 好好活著 照顧身邊的人和自己 我的兒 你怎麼了 你是誰。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對於你來說你是你 對於你父母老說你是他們的孩子 對於你的老師來說你是她的學生 對於你的上司來說你是他的手下 你說你是誰?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 不能...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那是因為你們的生活過得很無聊很空的原因,多在一起轉轉,找點有意義的事做,看電影了,旅遊之類的,想繼續的話,就耐心一點,然後漸漸的減少你們的通話時間,縮短到每天30分鐘左右!然後就隔一天一次,最後到一天中有事才打,這樣就正常了,其實也沒什麼,習慣了,就越難捨棄固有的生活方式,習慣可以改的,我感覺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