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ax2什麼時候能用miui9系統

2023-03-14 04:00:03 字數 2236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max2已經適配了miui9的穩定版,現在應該收到了miui9的推送。

miui9支援列表。

12月27日,miui 9 釋出穩定版,現已支援27款小公尺機型公升級。

miui 9 穩定版已支援27款小公尺裝置,分別是小公尺mix2、小公尺note 3、小公尺6、小公尺max2、小公尺mix、小公尺note 2、小公尺5/5c/5x/5s/5s plus、小公尺note頂配版、小公尺4/4s/4c、小公尺max、小公尺3 聯通/電信版、紅公尺5/5 plus、紅公尺note5a、紅公尺5a、紅公尺4x、紅公尺note4x高通版、紅公尺4高配版、紅公尺note 3 雙網通、紅公尺note 2、小公尺平板2。

開發版支援列表。

【第三批miui 9開發版公升級機型】

小公尺note、小公尺手機4、小公尺手機3、小公尺手機3 移動、小公尺手機2/2s、小公尺平板3、小公尺平板2、小公尺平板1、紅公尺手機pro、紅公尺note 4x-mtk、紅公尺note 4、紅公尺手機4a、紅公尺手機4高配、紅公尺手機4 標準、紅公尺手機3s/3x、紅公尺note 3 全網通、紅公尺note 3 雙網通、紅公尺note 2、紅公尺note 4g 雙卡、紅公尺note 移動4g/聯通4g、紅公尺note 移動、紅公尺note 聯通、紅公尺手機3、紅公尺手機2a 標準/增強、紅公尺手機2 移動4g、紅公尺手機2 聯通4g/電信4g、紅公尺手機2 移動4g 高配、紅公尺手機2 聯通4g 高配/電信 4g高配、紅公尺手機1s 移動、紅公尺手機1s 移動4g、紅公尺。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大部分小公尺手機都能公升級到miui9了。點選「設定——我的裝置——miui版本」檢視公升級更新。

ð¡ã×maxîªê²ã´»¹²»äüéý¼¶miui9

小公尺max2能公升級miui9了嗎?

3樓:銅陵永豐國電

當然可以,只是目前miui9穩定版還沒有正式推出,只有原來手機刷過開發版miui系統的可以公升級,穩定版的還需等一段時間。

小公尺max怎麼用手機公升級到miui9版本?

小公尺max什麼時候更新miui9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機型的 miui 9 開發版推送時間如下所示:

值得一提的是,miui 9 的適配機型為數眾多,甚至包括四五年前釋出的小公尺 2 和小公尺 2s。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快推出穩定版。

小公尺2什麼時候更新miui9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4x小公尺6小公尺5x等早在8月份就公升級了開發版,紅公尺3s等以前的機型在這幾個月公升,小公尺2等老機子在過年左右公升,我的note4x在miui一釋出就刷了內測版miui9

小公尺手機mix的系統,怎麼樣更新到miui9?

7樓:執者失紙

具體步驟:

小公尺手機公升級miui9系統,需要進入小公尺miui**中心介面,如圖所示,可以通過小公尺官方**介面點選「miui」按鈕進入。

將小公尺mixer連線電腦,將 miui9刷機包拷貝至內建儲存 /downloaded_rom 資料夾下,然後進入「系統更新」-點右上角「..選擇「手動選擇安裝包」 ,然後選擇miui9刷機包進行刷機即可。重啟手機刷機完成,系統公升級。

小公尺Max2雙卡怎麼設定,小公尺Max2支援雙卡雙待嗎

小公尺max2是支援雙卡雙待的。小公尺max 2的外觀特點 採用金屬機身,邊框圓潤收身設計,隱藏式u型天線。小公尺max 2的核心配置 內建一顆14nm的驍龍625處理器,搭載4gb ram 64gb rom,支援立體聲外放,雙卡全網通。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max 2雙卡雙待注意事項 一 模 單模 ...

小公尺Max2和榮耀note8哪個好

榮耀note8更好 雖然是去年的產品 但是搭載的海思麒麟955處理器足以保證強大的效能 還有就是榮耀note8的2k屏也是小公尺max2沒有的 小公尺max2的實際效能不如一代。小公尺max2驍龍625處理器!寸大屏,5300毫安充電寶級電量 小公尺max2和榮耀note8哪個好 榮耀note8更好...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出新的,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雷軍說話不靠譜這個有目共睹。經常釋出新品,相對於現在是超低 可是半年以後才上市,並且要限量搶購預約購買其實就是賺人眼球。殊不知半年以後很多品牌同等產品 已經跟他差不多了。但是吊了半年的胃口很多人還會頭腦發熱搶購。花錢買東西的倒成了孫子,人家賺錢還當爺。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只能等待網路可以用了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