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是誰啊,阿布到底是誰

2021-03-04 08:49:55 字數 2461 閱讀 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頂頂有名的俄羅斯石油大亨,現切爾西俱樂部老闆。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曼·阿布拉莫維奇 切爾西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老闆,原俄羅斯首富,

阿布到底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布(guu)的來歷

阿布是小晴(hare)的前世情人。

因為布曾經是個非常可愛迷人的女孩,那雙眼睛能夠迷倒成千上萬的男生,所以小情也被她所吸引。他們兩個非常的恩愛,就像連體嬰兒一樣無處不在一起。

但是小晴去世的早,布非常的難過,一直認為是小晴拋棄了她。由於長年累月孤獨難過,布的神經拙見改變地非常怪異,也是人們通常指的精神病(精神**)。布拙見失去了她以往的可愛笑容,而擁有了讓人見之害怕的面無表情。

做出的事也無法讓人理解,而且這些症狀越來越嚴重,已導致布成為了怪異而恐怖的象徵。最後孤獨終老。

她死後的怨靈因為帶著非常想念他愛人小晴的因素,所以「投胎轉世」到小晴的轉世後的時代。可以說布並沒有轉過世,而是直接保持著靈的狀態。在動畫裡,布也經常會有漂浮,殘影,移動時不時的消失的現象。

布的性格已經完全變了,但是她還能控制生前留下的表情,就是非常可愛的表情。可以用中國神話的概念來說,布已經是修煉成「精」,她擁有的一切不可思議的力量都是很久很久用她的怨念以及思念所形成,其中包括肚容萬物,輕易改變天氣,造出不可思議的道具之類。

說到她肚子裡的世界,其實是乙個異世界,可謂是千奇百怪。如果用抽象的角度思考的話,她的肚子裡的世界是表達著她的思維。因為這個世界千變萬化,變換莫測的緣故,布的性格也遭到了此影響。

為什麼布會吞物?用聖經的角度說,因為想得到一切,而使一切容納於自我。可以說,布為了不讓自己再乙個人永遠的孤獨,而想歸納整個世界於自身,因而萬物一切無法逃脫她。

可以說在hareguu這部動畫片裡存在著的布只是乙個「比喻」。

讓我們回到正題,布來到了小晴生活的雨林,因為心急想找到他,而變身成為一片黑影而且巨大的怪物,當他看到小晴在香蕉圓裡摘香蕉的時候,真是若喜若狂。為什麼小晴在逃跑時候摔交被布吞下去之後,又馬上把他放出來呢?這是因為在布的潛意識裡,生前的那個性格不想讓小晴知道她已經變成乙個怪物。

小晴逃跑之後,布又迷失了方向,突然間看到有乙個人經過,是小晴的媽媽,為達(uida)。為達問布,你怎麼乙個人呢?布回答說,她沒有父母,乙個**浪到這裡。

為達看她非常可憐就領她到了自己家,並且想要撫養她。為達萬萬沒有想到,這是他兒子與布的人生大重逢。

你肯定會問,為什麼阿布會一直玩弄小晴,但最後的結果往往都是在幫助他或者讓他領悟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第一,布要報仇,因為小晴前世「拋棄」了她;第二,布並沒有完全失去生前的性格,而那個性格還存留在她的潛意識中,但是這個潛意識想做的事只能夠靠他的外意識的**性格去完成。所以就算布耍小晴非常的厲害,但是最終因為潛意識的緣故,還是默默的在保護他。

最後,布會和小晴一起生活的原因是再明顯不過了,布已經不想再讓自己孤獨下去,也不想讓她的愛人體驗到孤獨,所以她決定,永遠的陪伴在愛人身邊,只到永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中的重要人物。有特異功能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啊!!太喜歡他了

阿布是誰? 40

7樓:禚濮奕玄清

俄羅斯前首富,俄羅斯石油大亨。切爾西俱樂部老闆

8樓:舒淼閔語蝶

俄羅斯石油大亨。切爾西俱樂部老闆

9樓:冪冪狂熱粉絲呀

就是炎亞綸的別名了,炎亞綸的本名叫吳庚霖哦!

10樓:心疼丿左耳釘

是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原因是他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是 科比·"布"萊恩特

11樓:雨の痕

是飛輪海炎亞綸,因為他很喜歡科比·布萊恩特……

12樓:獨守乙份願

是飛輪海裡的炎亞綸,

阿布是粉絲對他的暱稱。

希望樓主採納。

13樓:百度使用者

是在電視劇集《甜蜜再戀》中炎亞綸飾演的乙個身體不太好的小男孩

阿布和裕樹的關係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組合其一 炎亞綸

阿布是誰?

15樓:輕輕之吻

姓名: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lamovich)國別:英國(原籍俄羅斯)

年齡:39歲

英超切爾西老闆,正是他使切爾西由魚腩變為歐洲一流強隊~

16樓:楊亞劉娟

我知道的是電影《狼牙》中吳京飾演的人阿布,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17樓:灸舞

阿布=炎亞綸=吳庚霖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啊

你是你媽媽的寶貝兒子 是你老婆的寶貝老公 是中國的公民 要好好愛護自己 好好活著 照顧身邊的人和自己 我的兒 你怎麼了 你是誰。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對於你來說你是你 對於你父母老說你是他們的孩子 對於你的老師來說你是她的學生 對於你的上司來說你是他的手下 你說你是誰?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 不能...

三國中的曲阿小將到底是誰?三國中的曲阿小將,他是什麼來頭?

曲阿小將無名無姓,是三國演義中劉繇手下的一員騎卒,膽略過人,武功超凡入聖,隨太史慈獨鬥孫策十三騎,三國志 中也有明確記載 太史慈時獨與一騎卒遇策。策從騎十三,皆韓當 宋謙 黃蓋輩也。只可惜無論是正史 三國志 還是 三國演義 都未說出這位小將姓名,因當時太史慈與孫策交戰於麴阿,故後人稱此小將為 曲阿小...

他到底是 誰幫我,他到底是 誰幫我

感情是雙方的,也許他在乎你希望你過的好.也有可能他沒有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讓你產生誤解,這種事最好當面挑明了講 那現在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他還有沒有女朋友呀 要是沒有的話你就在跟他表白一次 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他如果喜歡你又說那樣的話那他肯定很心痛 如果不喜歡你說那樣的話作為你的朋友當然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