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機後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3-03-14 02:25:04 字數 3496 閱讀 3051

1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數碼科技踐行者

親,為手機按重啟後一直是黑屏問題發生的原因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1、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

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鏈結之後,手機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 microsd 卡。請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3樓:木蘭不遮傷

可能是系統異常或者手機溫度過高導致的。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若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下手機,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如果是因為手機溫度過高導致,那就是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試試。

3、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能解決的話,就去華為維修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4樓:陶潤性

手機開機後黑屏是怎麼回事,一分鐘帶你了解,在遇到也能從容應對。

5樓:shu鈥唄

音量+和開機同時安下,是否能進入刷機狀態。

開機時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恢復正常模式。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

華為手機開機黑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維修點看看。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回事?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在手機的使用當中突然黑屏,那麼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手機宕機,建議樓主重啟手機,試試能否解決。

8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回事?如果手機突然黑屏的話,那肯定是系統出了故障,必須要重新更新系統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9樓:阿里楊豪真

如果關機後重啟仍然是一直黑屏,那就是手機壞了,需要售後維修了。

華為手機能開機但黑屏怎麼辦?

10樓:別叫我傻帽

你的這個手機可以開機,但是黑屏了,應該就是你手機螢幕的問題。應該也是裡面的內屏壞了!你去呀,手機里店裡面看看。嗯,基本上都能修,不過很貴。

11樓:網友

你好。華為手機開機黑屏。不要自己解決。

更不要自己強制刷機。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故障。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以及修復工具。

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謝謝。

12樓:粉丫無限大

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 黑屏 。

方法二: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 黑屏 。

方法三: 1、軟體問題導致自動 黑屏 ,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

方法四: 1、硬體問題導致自動 黑屏 ,該情況下是無法通過上述3種辦法排除解決。

13樓:梁大壯

你拿著手機去維修售後看看是不是手機壞了,應該不是什麼大毛病,讓維修師傅修一下,要是很貴就沒必要修了,能用就湊合湊合用吧,實在不能用就買個新手機吧。

14樓:配件王老師

1,開啟設定。 2,找到並點選系統。 3,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4,找到模擬顏色空間關閉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有一次也是黑屏 後面發現是我的亮度調到了最低 看起來跟黑屏一樣。

16樓:佛冷菱

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如果修不好,可以考慮換乙個手機。

17樓:廣珈藍年

應該拿到華為手機的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查並且更換。

華為手機開機黑屏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是手機沒電了,建議充電看看能否解決。

華為手機為什麼剛開機就黑屏?

19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是否有帶保護套,如果去掉保護套後按開機鍵可以正常開機,則說明加保護套後需增大按鍵壓力 2. 長按開機鍵手機無任何反應,插充電器手機指示燈不亮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建議使用者前往華為售後網點檢修 3. 長按開機鍵手機無法正常進入開機介面,插充電器手機指示燈亮。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手機黑屏的時候,手機依舊可以正常發出聲音,即便是別人撥打來**,我們也無法正常接聽。到底是什麼原因?有什麼相應的解決方法?有興趣的機友一起來學習一下!

原因/技巧分析:

1、萬能技巧。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強制重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

2、記憶體問題。

手機中儲存記憶體不足,會讓手機超出負荷,越來越卡,也會導致黑屏。建議開啟後台關閉暫時不需要使用的應用程式,釋放系統空間。

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特定ap時,由於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可能導致手機宕機、系統卡死從而發生黑屏或重啟。建議解除安裝不相容軟體、清理記憶體,並將第三方應用app及系統軟體均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4、接觸問題。

通常發生在手機摔過後,螢幕排線鬆動或者是短路,導致手機黑屏。建議直接送去維修,對師傅來說是小case

5、刷機不當。

若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可能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導致手機黑屏。建議備份好資料,送去維修。

6、 microsd 卡問題。

先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sd 卡。請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不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 microsd 卡。

手機刷機後黑屏,手機刷機後 開機一直黑屏

你先試試你的手機有沒有recover,開機時候按住開機和上音量鍵 或下 有的話就好辦,下乙個你的手機可以用的卡刷包,將這個卡刷包複製到你的sd卡上,別告訴我你會笨到不知道怎麼複製到sd卡。選擇你的卡刷包,在recover介面直接就刷機了。方法二是用線刷救磚。是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方法。第一種方法不行 ...

華為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10 ...

開機一直黑屏,電腦開機但一直黑屏

按下開機後 哪些指示燈亮嗎?還有風扇轉嗎?如果所有指示燈都不亮,筆記本也沒有任何反應,那麼可能是你的電源介面卡壞了,或者主機板的電源保護隔離斷了。如果指示燈亮 或者風扇轉,就是黑屏。那麼你要看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就是顯示屏沒有背光,仔細看能夠看到螢幕有字 偽黑屏是背光系統壞了多數是燈管,可以參考換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