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一次的把對方拉黑,是真的不愛了嗎?

2023-03-14 02:10:02 字數 2309 閱讀 2822

1樓:春羽婉晴

一次又一次把對方拉黑,也不一定是不愛了,而是一次又一次割捨不下,說明對方想捨,而又不想舍的矛盾心理。

這樣下去,最終還是會放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真的很生氣,和愛不愛沒什麼關係,只和你們溝通處理問題的方式有很大問題有關係。

你爸媽愛你,你犯大錯不聽話,還不是一樣揍你。

你既然覺得愛對方,那麼多站在人家的角度想想,別老說些讓人家非得拉黑你的話。

3樓:穰映

我認為一次又一次的拉黑,並不代表真的不愛,而是他內心比較矛盾,才會這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拉黑一次 就讓對方更死心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拉黑。

多半是不喜歡了吧 所以才會這樣肆無忌憚的去傷害別人。

因為不喜歡 才不會體諒對方難不難過。

5樓:sunny自尊心

那還有假的,難道是真的愛不愛你的愛她不會難你了?

6樓:今晚武士大人

既然是一次又一次,肯定是放不下。

7樓:加減乘除

是的,不愛了,並且是不想再愛了。

因為不想再堅持,所以狠心把對方拉黑。

對於這種情況,兩個人最好把話說清楚,不要再互相糾結。

8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把對方拉黑,說明不在聯絡了,不聯絡就不愛了。

我很喜歡他,但他不喜歡我,我想他拉黑我,我拉黑他,會反反覆覆加回來,為什麼他不拉黑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

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給他建立信心和安全感,告訴他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當然是以你愛他為前提。

另外,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反而會在一段感情裡面小心翼翼,因此乙個女人如果發現乙個男人喜歡你,但是這個男人卻不會總是給你發訊息,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害怕他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感覺到厭煩。

所以,如果女人在感情裡面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好好去珍惜他,畢竟這個男人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想給你造成麻煩,在這段感情中,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顯得自己非常卑微。

總之,在感情中,當乙個人自信,總是敢於前進,敢於表達,當對方明白你的心思,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當乙個人自卑時,就會非常猶豫,很是矛盾,不知該進,還是該退,帶來極大的困擾。

所以自卑的人,還請拿出一些勇氣,變得自信一點,大膽追求,方不能留遺憾,如果錯過很是可惜。

10樓:笑俠

你好。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沒這個必要吧。既然他對你沒有意思,那麼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放在心上。所以,你反覆地拉黑他、又加回他,他也無動於衷咯。

11樓:痕跡網友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因為認為沒必要。既然不在乎,無論做,都不放在心上。所以,如果一再拉黑,又把加回,無動於衷。

13樓:順駿

我覺得你還是真心喜歡他的,忘不了他,想了很多辦法就是忘不了,所以會反反覆覆的糾結,這就是感覺。

14樓:小兒呀呀

你這樣真的有點執迷不悟了吧 感覺你有點莫名其妙。

15樓:隔壁理工生

你會在意路邊的小草是大是小嗎?

大便幾天拉一次是正常,人幾天大便一次正常

不正常 記得以前我們生物老師說過一句話 3天不解手就等於吸3包煙 給你一點意見 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維食物攝入...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次一次傷你的心,你一次一次的原諒他縱容他,知道你累了不想原諒他了,一年半載後他又後

我應該不來會吧。對於這樣的自男友,我 愛是無所不能,如果你還愛他,就繼續吧,因為你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他,不過他肯定還會繼續犯錯的 傻嗎?還是缺心眼,渣男是不會因為你的原諒改變的,事實證明多少次了,還要上當嗎?凡事都有底線的,他不值得原諒。如果愛,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一切隨心吧,不會,看你自己...

如果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你,那你又一次一次的原諒他,那麼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得寸進尺,得尺進丈,有女生青睞多好,還這麼不珍惜,555叫我們這幫屌絲怎麼看啊 這種男人屬於渣男,知道你的性格了,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建議遠離之啊,乙個男人三番五次欺騙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結果換來的還謊言 是不是證明他不在愛了 男人就是用謊言來玩女人,一次二次就可以知道用謊言來欺騙,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