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2021-03-03 21:23:56 字數 5254 閱讀 8746

1樓:窩窩小夜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 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麼原因促使她說謊的呢。?

她本身是不是乙個愛說謊的人呢。? 說謊有兩種,一種是惡意的一種是善意的 她是屬於哪種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欺騙了你什麼。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謊言 說多了只會讓你感到麻木 就算有的事情沒有騙你,你也會再想 她是不是又在騙我了 對嗎。? 很多事情你要去試著相信她一點 如果真的太讓你失望了 我覺得你們還是就此分手吧 感情沒必要談的這麼累 對自己好點不要那麼苛刻自己

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打你能原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可以原諒

但是如果多次,就只能離婚吧

畢竟這樣的人不值得繼續留戀

你最心愛的人,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你還會原諒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他機會他如果沒有坦白,那就不存在需不需要原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欺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也嘗試一下被騙的滋味!不要諾肉@

如果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你,那你又一次一次的原諒他,那麼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6樓:美顏搞怪菇涼

不僅是**而且還特別得寸進尺。

7樓:科技之星

很簡單,他就是個**,狗改不了吃屎,而你一次又一次原諒他說明你在乎他,這是傻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得寸進尺,得尺進丈,有女生青睞多好,還這麼不珍惜,555叫我們這幫屌絲怎麼看啊

9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種男人屬於渣男,知道你的性格了,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建議遠離之啊,

被人騙了一次又一次,你還會信他嗎?傷了你一次又一次,你還會原諒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很愛你對你很好的男朋友,乙個是你很愛卻總是欺騙你的男生,在這麼明顯的對比下,你仍然選擇一次次的被欺騙,一次次的選擇原諒,然後又再次被欺騙...這麼看來,你的確是喜歡這個欺騙你的男生多一些.因為喜歡,所以選擇相信,即使知道他是在欺騙自己,也仍舊一次次的選擇原諒,這些都是緣於對他的愛呀!

如果不是對他抱著感情,相信你早就選擇離開了. 理智告訴你應該放手,他不適合你,只能讓你傷心難過,可是感情卻一次次的戰勝了理智,傾向於他. 你說他一次次的欺騙你,可你還是選擇了原諒.

那你有沒有想過,對於你的男朋友來說,你又何嘗不是一次次的欺騙他呢?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只是不希望你繼續沉浸在痛苦之中無法自拔. 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要計較得失,就大膽的朝著他的方向去吧,畢竟他才能讓你這麼奮不顧身;如果你害怕受傷,那就選擇離開他,和現在的男朋友過著平淡卻幸福的生活.

但是如果在兩者中猶豫不定,對於你們三人都是痛苦,很可能就此錯過你的真命天子哦 女孩,加油~為愛向前衝吧~

11樓:膜拜銷魂哥

終於搞清楚你的問題了。 你有個男朋友,你愛他,而他也愛你,並且對你很好。 現在你又喜歡上另乙個男孩,他一直都在騙你,傷害你,可是你還是在喜歡他,因為他確實吸引了你。

**,首先你要分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你的人,不會去在意你心裡的感受,只想著自己。 而愛你的人,只會想著你,做什麼都只為你考慮。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在說,寧願找乙個愛你的人,不能找個你愛的人。每個女孩都嚮往幸福,相信你也一樣。但是不要被表面所迷惑,那樣注定只能被傷害。

注定疼痛的是你自己,還有那個愛你的人。你現在過多的去關注自己心裡的想法,放不開自己心裡喜歡的那個人,可是他帶給你的幸福和快樂到底有多少,你心裡也比任何人都清楚不是嗎。 我不會單純的勸你放棄什麼。

對待愛情最主要的就是對的起自己,如果你真的愛了,放棄了就等於死亡,那就不要放棄。如果你只是一時的迷戀著什麼,還為了這個所迷戀的人痛苦,那不如早日解脫,給自己乙份清清白白的愛情。

12樓:頻曜程鴻波

如果愛她,就為它付出.

13樓:焉覓姒巨集碩

根據我的生活經歷,可以肯定地回答您(當然,不排除特殊情況):

一、給別人一百次機會和給二次機會是一樣的,如果你給了他二次機會他都還在騙你,那麼你再給他一百次機會,他會騙你一百次。

二、之所以他能騙你,能傷你,是因為你給了他騙你傷你的機會,如果你不給他這種機會,他無法騙你傷你。

感情是最複雜最傷神的事,是很難說清楚的,不過從人性的角度來看,不要指望你能改變誰,因為你想改變別人,最後受傷的一定是你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尋找品德端正,與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做伴侶。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該放手,就放手吧!

14樓:吳蕙孝優樂

愛你他就不會騙你,欺騙的愛除了痛苦得不到其他的

15樓:圭虎貿依絲

被騙的人並不是因為傻,是因為愛啊。愛讓人盲目。

當乙個一再欺騙你背叛的人,你愛的人!你會原諒他嗎?值得原諒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會,至少我會

或者我這樣說有些朋友並不同意

可是我相信他一定會有回頭的一天

他會明白我的用心

我會等到那一天的

不為別的

只為「我愛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可以原諒,因為可能是不懂事;第二次就不可原諒了,背叛了你但還是和你再一起,只能說明你是她選擇的勝利者,但是難保下一次你不會變成失敗者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值得可能就不值得了,但是你愛他,有時候是不會考慮值不值得的,感情付出了,收不回來,自己不想這麼做,但控制不到,這是沒辦法的事,但女人在經歷一些事後也應該要學會理智一點。

19樓:嘴角上仰

你愛他,才會容忍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可是他愛你嗎??如果他愛你,他會這麼做嗎,他會讓自己心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心流淚嗎??想清楚了,為這樣的人還值得你付出這麼多嗎??

20樓:雷月

一次可以,兩次可以,三次就不可以了,我覺得我不會和他在一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不愛他

如果很愛的話 你自然就會原諒拉

因為人都是這樣的

22樓:我是戰國小丸子

著也不是理性能決定的 舊看你自己感情選哪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因為他已經習慣欺騙了

24樓:我的美要你懂

重感情不是對那種人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原諒,但是不值得原諒自己,先說自己是個豬吧,然後帶淚走人吧,好運。

26樓:我愛陳志峰

不值得他竟然一再騙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了你又何必要原諒他呢

27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只能用時間來證明`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時間

當你發現乙個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你該怎麼辦?

28樓:小喔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

男人的承諾、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人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理由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藉口。

男人對女人,很多時候是始亂終棄。但是在拋棄的時候,請至少找個好藉口。找不到好藉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殘忍。

所以說:寧信世上有鬼~也不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乙個男人三番五次欺騙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結果換來的還謊言 是不是證明他不在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用謊言來玩女人,一次二次就可以知道用謊言來欺騙,後來還是女人吃虧的。(用欺騙還會愛她嗎,不會愛她的這可證明,原諒他是你的錯。

30樓:冰樂雪子

根本就沒愛過又何來的現在不愛了?你就自欺欺人到他把你騙死氣死玩弄死的那天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謊言,如果是善意的,那麼可以原諒,如果不是善意的,那麼很可能是玩玩你而已

32樓:__請比我愛她

只能證明他不在愛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我跟你一樣還是選擇原諒

34樓:華夏應老師

他本來就是玩弄你,你咋還不清醒?

35樓:青春y無悔

當然是沒愛的 只是有某些需要而已

36樓:最愛高冷病友

要看說的什麼謊言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次又一次地欺騙你你還會原諒他嗎

37樓:沙和尚啊

原諒不原諒主要還在你。他欺騙你什麼?欺騙你他沒有女朋友,而他一直有女朋友並且也一直經常聯絡?

如果是那樣那就分吧。欺騙你家的錢財?如果是那樣也分,最好不要與那種人在一起。

因為他是乙個不會過日子的人。只想坐吃享樂,這種人永遠會受人鄙視。如果他欺騙你是善意的,並且是不想失去你的謊言,我想你應該原諒他。

畢竟他是有良心的,不想傷害到你。不想讓你操心。等等。

不管怎樣欺騙就是不對,有很多事不是欺騙就能過關的。你瞞得了初一瞞不過十五。終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如果你深深的愛著他,他也深深的愛著你,那你就得愛他的所有,包括他的缺點。你們兩個都深深的愛著對方的話,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在往下看了。愛情本身就是很自私,如果想讓這種自私化為烏有,除非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隱私,能夠達到互相尊重、互相坦誠,會過日子,不會把錢當成土塊。

要知道那些錢都是自己勞動的果實。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兩個人要過一輩子,那可是大事,不可當做兒戲。

要慎重之慎重。在加上脾氣要和得來。思想能到一塊等等很多因素都要能在一起。

如果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你,那你又一次一次的原諒他,那麼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得寸進尺,得尺進丈,有女生青睞多好,還這麼不珍惜,555叫我們這幫屌絲怎麼看啊 這種男人屬於渣男,知道你的性格了,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建議遠離之啊,乙個男人三番五次欺騙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結果換來的還謊言 是不是證明他不在愛了 男人就是用謊言來玩女人,一次二次就可以知道用謊言來欺騙,後來...

如果你的愛人欺騙你一次又一次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樣

我會直接放棄。我認為婚姻最基礎的東西就是信任,坦誠。天天打著為我好,想和我在一起的旗號對我欺騙隱瞞。這是接受不了的。因為這表明他根本沒有直面自己的過去或過錯,只以為的逃避隱瞞,以後還會這樣。我遇到過這樣的人。再被騙數次後,直接放棄了。欺騙你多次?理由又是為了你在一起.那就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害怕失去你...

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成語,一次又一次的繼續努力是什麼成語

回天無力 無能為力 全力以赴 聲嘶力竭 鏗鏘有力 孔武有力 力排眾議 力所能及 精疲力竭 據理力爭 力挽狂瀾 身體力行 蒼白無力 自食其力 工力悉敵 自力更生 勢均力敵 不遺餘力 勢孤力薄 九牛二虎之力 一臂之力 身強力壯 自不量力 有氣無力 吃力不討好 心有餘而力不足 量力而行 年輕力壯 心力交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