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你,那你又一次一次的原諒他,那麼這個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2021-03-25 06:50:37 字數 4202 閱讀 8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得寸進尺,得尺進丈,有女生青睞多好,還這麼不珍惜,555叫我們這幫屌絲怎麼看啊

2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種男人屬於渣男,知道你的性格了,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建議遠離之啊,

乙個男人三番五次欺騙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結果換來的還謊言 是不是證明他不在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用謊言來玩女人,一次二次就可以知道用謊言來欺騙,後來還是女人吃虧的。(用欺騙還會愛她嗎,不會愛她的這可證明,原諒他是你的錯。

4樓:冰樂雪子

根本就沒愛過又何來的現在不愛了?你就自欺欺人到他把你騙死氣死玩弄死的那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謊言,如果是善意的,那麼可以原諒,如果不是善意的,那麼很可能是玩玩你而已

6樓:__請比我愛她

只能證明他不在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我跟你一樣還是選擇原諒

8樓:華夏應老師

他本來就是玩弄你,你咋還不清醒?

9樓:青春y無悔

當然是沒愛的 只是有某些需要而已

10樓:最愛高冷病友

要看說的什麼謊言了,

如果乙個男人一次次的欺騙你…但是你很愛他、你一次次的原諒他!可是他再次的背叛你、你還會原諒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背叛!就算一次!我都不會原諒!如果是欺騙什麼的!原諒一次兩次也就算了!!事不過三嘛!!

12樓:執牛耳

如果乙個女人一次的欺騙你……但是你很愛她,你一次次的原諒他!可是她再次的背叛你,你還會原諒她嗎?

13樓:傷透了心

美女他背叛你什麼呢?……是背叛感情呢……還是對你不關心……還是不疼你……

14樓:愛讀書的豬寶寶

如果人品有問題,那就不值得了

15樓:小柳

如果已經是身體上的背叛,你認為有原諒的可能嗎

16樓:天樂夢幻

我首先要問你,什麼叫背叛,怎麼說他是背叛?

17樓:平凡一生

不會,人品有問題。可以放手。不值為他可惜。

18樓:敏波妹

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還愛他,就原諒他,

19樓:空城只有舊夢在

我倍感親切的體會到樓主的感受。

20樓:誰懂誰

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事是不可以的

21樓:別叫我跑啦

不會。他一次次的行為都是你縱容的結果。

22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不是原則問提基本都可以原諒

23樓:

那你就是傻掉 趕緊甩了他 他在玩你

24樓:止

放棄人榨。好男人還是有的

25樓:枳喓伱給鎝幸福

不會,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次又一次地欺騙你你還會原諒他嗎

26樓:沙和尚啊

原諒不原諒主要還在你。他欺騙你什麼?欺騙你他沒有女朋友,而他一直有女朋友並且也一直經常聯絡?

如果是那樣那就分吧。欺騙你家的錢財?如果是那樣也分,最好不要與那種人在一起。

因為他是乙個不會過日子的人。只想坐吃享樂,這種人永遠會受人鄙視。如果他欺騙你是善意的,並且是不想失去你的謊言,我想你應該原諒他。

畢竟他是有良心的,不想傷害到你。不想讓你操心。等等。

不管怎樣欺騙就是不對,有很多事不是欺騙就能過關的。你瞞得了初一瞞不過十五。終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如果你深深的愛著他,他也深深的愛著你,那你就得愛他的所有,包括他的缺點。你們兩個都深深的愛著對方的話,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在往下看了。愛情本身就是很自私,如果想讓這種自私化為烏有,除非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隱私,能夠達到互相尊重、互相坦誠,會過日子,不會把錢當成土塊。

要知道那些錢都是自己勞動的果實。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兩個人要過一輩子,那可是大事,不可當做兒戲。

要慎重之慎重。在加上脾氣要和得來。思想能到一塊等等很多因素都要能在一起。

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忽悠你,你還選擇再相信他?還愛他嗎?畢竟我們也有四年多的感情了。我應

27樓:師晶

乙個男人連對女人bai

的信任都du沒有,就扯zhi不上談戀愛,他dao都不信任你啊專!你在他身

邊只會過屬的不開心不幸福不踏實,這樣的日子還要幹嘛啊,所以我建議你們分手,就算以後真的結婚了,他也會把你甩了,根本就不會幸福!!聽我的,沒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夫之婦,,欺騙我多年的感情,明知道乙個人品極差的人,為什麼我放不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時間久而捨不得,只要沒結婚趕緊離開這樣的人。我就是受不了欺騙

30樓:星空不明亮

這種男人改變不了的,相信他,愛他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往你身上捅刀子…傷害的還是你…早點分手早解脫…好男人多的是

31樓:shine狐狸瑾

四年而已。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32樓:秘密不可告訴你

你確定他在騙你忽悠你你還相信她你就是傻子

33樓:彩雲追月

如果沒有生小孩,就趕緊離開吧!

34樓:dream°薄情少年

這樣的男人不要才是和解脫。

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35樓:窩窩小夜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 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麼原因促使她說謊的呢。?

她本身是不是乙個愛說謊的人呢。? 說謊有兩種,一種是惡意的一種是善意的 她是屬於哪種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欺騙了你什麼。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謊言 說多了只會讓你感到麻木 就算有的事情沒有騙你,你也會再想 她是不是又在騙我了 對嗎。? 很多事情你要去試著相信她一點 如果真的太讓你失望了 我覺得你們還是就此分手吧 感情沒必要談的這麼累 對自己好點不要那麼苛刻自己

乙個男人三番五次的騙你哄你,而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他,可是他還會再犯,你說這樣的男人,我跟著他過

36樓:go紅月亮

他有膽一次又一次的哄騙你

那是因為你會原諒他

所以他怎麼對待你,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37樓:_反清復明

分手吧,他會欺騙你一輩子,換個好的吧

如果那個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你一次一次傷心,是不是已經沒有感情沒有愛了

38樓:我相信我自己

遭遇欺騙的時候,可以原諒,但不能遺忘;可以不去點破它,但不能無動於衷。

39樓:黑子的辣條圈

當然啦,如果他對你有感情又怎會捨得你難過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委屈了自己啊,姑娘。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以留念的了

如果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的騙你,這說明了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他完全不愛你而你卻是很傻的一次又再一次給機會他騙你。

而你在這種情況下卻還自以為自己很愛這個騙你的男人。離開他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啊。就這麼簡單。

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 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

如果你的愛人欺騙你一次又一次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樣

我會直接放棄。我認為婚姻最基礎的東西就是信任,坦誠。天天打著為我好,想和我在一起的旗號對我欺騙隱瞞。這是接受不了的。因為這表明他根本沒有直面自己的過去或過錯,只以為的逃避隱瞞,以後還會這樣。我遇到過這樣的人。再被騙數次後,直接放棄了。欺騙你多次?理由又是為了你在一起.那就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害怕失去你...

如果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卻還口口聲聲說愛你,這樣的愛還

第一次騙你 是他的錯,第二次受騙 是你在乎他,再次被騙 是你太傻了!男人一次一次的學會用承諾和保證來哄騙女人。不要女人學乖點,但至少你要聰明點。如果乙個人總是騙你,他還口口聲聲說愛你,這種人還值得相信嗎 樓主跟我一樣,估計他之前騙你太多了,現在覺得你很好,很珍惜,但是他的心思又很深,什麼都不跟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