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三個發小的生活誰最幸福?

2023-03-14 01:40:04 字數 1237 閱讀 5313

1樓:庫承

其實三個發小都很不容易,但是他們都堅持下來了,但很佩服他們的堅持!要說最幸福的還是蔣欣和李光潔!但我還是希望蔣欣和李光潔真的能夠在一起!

2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蕭晴一家人一直都是吵吵鬧鬧的,蕭春泥太叛逆了,總是把蕭晴當做敵人一樣看待,而蕭晴卻總想管束蕭春泥,讓母女關係一直都非常僵,但是,在成長的道路上,她們從磕磕絆絆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讓一家人重新凝聚在一起,也體會到了親人的溫暖,這其中少不了袁磊的撮合,最終一家人團團圓圓。

3樓:勿忘心安

蕭晴。蕭晴一家人一直都是吵吵鬧鬧的,蕭春泥太叛逆了,總是把蕭晴當做敵人一樣看待,而蕭晴卻總想管束蕭春泥,讓母女關係一直都非常僵,但是,在成長的道路上,她們從磕磕絆絆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讓一家人重新凝聚在一起,也體會到了親人的溫暖,這其中少不了袁磊的撮合,最終一家人團團圓圓。

4樓:nill芒果

其實三個發小的感情都不容易,但是要說最幸福的個人認為還是蔣欣,在婚後尋找到自己的伴侶,還是乙個溫柔體貼知心的,這很重要。

《遇見幸福》的三個發小中,你最喜歡哪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幸福》的三個發小角色中,我最最喜歡的是郭京飛飾演的歐陽嚴嚴。首先是因為這個角色是郭京飛來演,很喜歡郭京飛。其次是因為郭京飛塑造的這個覺得非常飽滿,人物性格非常好。

對待朋友、家人、同事,甚至事業,歐陽嚴嚴都是非常熱情,三觀非常正,也是乙個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所以在這部劇裡,我最喜歡的乙個角色,就是郭京飛塑造的歐陽嚴嚴。在戲外,我也很喜歡郭京飛這個人物。

6樓:奮鬥的西燭添光

蕭晴,因為三位發小中,數蕭晴的家庭是最完整的,至少目前為止還是完整的。然而即便如此,蕭晴卻是乙個「守活寡」的女人。

7樓:運動的小哥哥

《遇見幸福》的三個發小中,我最喜歡郭京飛飾演的歐陽盈盈,因為她敢愛敢恨,對友情非常的珍惜,對愛情也非常的有負責任。

8樓:最愛霞霞吖

甄開放真心喜歡,是不會甘心只與他或她成為朋友,如果是朋友,那可能真的沒有喜歡一類的感情。而日久生情絕不僅僅是乙個詞語那麼簡單。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像兄弟姐妹一樣的感情。

9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由蔣欣主演的女主角甄開放,只聽這個名字都覺得好open。開放的確是乙個爽快、性格大大咧咧,事業心極強的女強人。

最幸福的字是什麼,最幸福的三個字是什麼?

最幸福的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而是 在一起 就算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會幸福嗎?所以 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是什麼?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 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

世界上最幸福的字是什麼,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是什麼

其實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那麼他跟你說的話,他關心你的話偶爾的一句,就很能讓自己感動,你都會決定很幸福了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咯,呵呵 如果幸福能用三個字就概括,那幸福也太簡單了。對不同的人來說,幸福的感受不同,對同乙個人來說,不同時期感受到的幸福也不一樣。想知道自己最幸福的感覺,問問自己的內心吧。日有...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寫關於幸福的三個排比句

你想要哪方面關於幸福的?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 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 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幸福,就是有你牽著手一起走!幸福是什麼?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簾,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著長長的影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