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本科專業的去什麼外企好?

2023-03-14 01:30:03 字數 1481 閱讀 3648

1樓:愛死了昨天權

電氣工程本科專業的可以去schneider electric外企不錯的。也可以去汽車電氣相關的外企,比如volkswagen。也可以去機械人相關的外企,比如abb等。

電氣工程,簡稱ee,是現代科技領域中的核心學科和關鍵學科。例如正是電子技術的巨大進步才推動了以計算機網路為基礎的資訊時代的到來,並將改變人類的生活工作模式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吧。本科生在外企最多做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工作。schneider待遇好像一般般。

英語過得去可不夠。從事太多學習之外的活動也沒什麼意義,不會為就業增加籌碼的。

3樓:黑洞

只要和主業相近就可以了。

不管幹什麼,都需要一輩子的學習,即使是你完完全全搞了自己的專業。

哪些高校電氣工程專業比較好?

4樓:載荷之週

目前擁有電氣工程國家重點學科的高校名單如下:

在2023年教育部學科評估中該專業部分排名情況如下。

5樓:網友

上海交大,華北電力大學,重慶大學。

電氣工程就業?

6樓:風清雲揚

可以說就業前景非常不錯,他是所有專業中真正學強電的專業,也是乙個寬口徑專業應該說只要有電的地方你都可以工作。主要有下面幾個就業方向,1電力系統(包括發電,變電,輸電)可在電力裝置製造行業從事高電壓裝置的設計、開發、生產和管理等工作,可在電力系統從事高壓裝置的執行維護方面的技術工作和管理工作,就業於電業局,供電局,發電廠,2工業自動控制 3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產品類)4高電壓與絕緣 5建築電氣(樓宇自動控制)另外還可以從事航空 鐵路電氣化 國家電網 等方面的工作。

7樓:鬱悶的太陽

就業方向。

本專業畢業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司及企事業單位等從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方面的教學、科研、工程設計、科技開發、管理和經貿等工作。

人才培養目標。

培養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8樓:扈智傑

你是什麼學校的?我是這個專業的研究生,現在正在找工作,找工作方面挺廣的,可以去航天院所,研究院,設計院,電網,電廠,還有各種外企,私企,民企,像什麼華為啊,中興啊,西門子啊等等。好好學吧。

9樓:

自從提出中國製造轉向中國創造後,很多企業以前關注機械設計,現在開始投入做電氣設計了。只有自主的控制才會讓企業具有更強的競爭力。我就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05年畢業,現在我一直在做著電氣方面的工作。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10樓:萬里獨行—撒加

電廠。設計院,電建,有人能去電業局。

電氣工程專業做什麼,電氣工程包括哪些專業

電氣工程包括哪些專業 電氣工程包括電機與電器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 高電壓與絕緣技術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 電工理論與新技術等。主要課程。電路原理 模擬電子技術 數字電子技術 微機原理及應用 訊號與系統 自動控制原理 電機與拖動 電力電子技術 電力拖動自動控制系統 電氣控制技術與plc應用 微機控制技...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跨專業考研去電氣工程

我也是重慶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的 應該是你的學長了吧本科畢業生的話 我們學院大多是電廠 核電 電氣學院能進電網。這樣看來電氣的工作要好很多。研究生畢業的話 兩個學院都主要是設計院。電氣學院的研究生在設計院中主要負責的是線路問題 南方的話跋山涉水比較辛苦北方大部分是平原 要好一些。我們學院都主要是電...

專業電氣工程師的條件,考電氣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工程師職稱申報條件 1.助理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3 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4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2.中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