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顯示隱藏檔案,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2023-03-14 01:35:02 字數 3966 閱讀 8010

1樓:網友

如果知道資料夾名字的話直接在位址列輸入回車。

2樓:緱雅靜劉佳

有一種木馬可以實現隱藏了的檔案怎麼搞都無法顯示的,建議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查一下惡意外掛程式和木馬,嚴重的話重新做個系統。

3樓:竇復軒轅軼

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只要在檢視裡面。

把顯示隱藏檔案的鉤鉤打了就ok了啊。

4樓:束晗昱機醉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5樓:朋童仝君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uperhidden,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如果還不行,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6樓:韋雨壬邃

開啟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點檢視選項,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7樓:迮哲仵湃

在上面得方法不行後,還是用辦法的!

其實很簡單!在盤裡建立乙個空白的rar檔案,用這個檔案來檢視,隱藏檔案不都出來了嗎?謝謝!

8樓:實茂孟爾白

試一下這個。

一鍵顯示隱藏檔案和字尾。

一鍵顯示隱藏檔案和字尾,本軟體不更改「隱藏受包含的作業系統檔案」,您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設定。

軟體更新區╃

9樓:磨曠方旭堯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這樣做應該可以找到的哈:

第一步:開啟「我的電腦」

第二步:選擇「工具」選項(最上面的選單欄裡面)第三步:選擇「資料夾選項」

第四步:選擇「檢視」選項。

第五步:選擇「隱藏檔案或資料夾」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退出。

然後,到你剛剛檔案所在的位置即可看見了。

10樓:琦育掌靈波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隱藏受保護。

11樓:乜懋任玉蘭

開啟磁碟。-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要注意的是:

你看的鍵值是1

那是病毒搞的。

你要把checkedvalue刪了之後重新鍵乙個dword值並把它改為1即可。

另外補充一點你可能中的是。

你可以到網上查一下sxs的解決辦法。

13樓:才人磨奇文

因為隱藏了,當然看不到了。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卡很有可能是因為熱拔插的原因使檔案損壞等原因丟失了,你可以嘗試著用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找找看還能找的回來吧,否則的話你的檔案會全部丟失,別看說還佔著記憶體的,很有可能 你的檔案已成亂碼了,資料無價,祝你好運。

15樓:城市寶唄

用了讀卡器了嗎 這個讀卡器相容性怎樣啊 或換個試試 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的型別一樣嗎。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怎麼辦

16樓:愛尚淘數碼

通常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希望部分檔案不讓其他人隨意看見並開啟需要將它隱藏掉,或者有些檔案被隱藏了,需要取消掉隱藏檔案這一屬性,那麼我們就需要了解下怎麼設定和顯示隱藏檔案,才能對檔案掌控自如。以下是我收集的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的操作步驟,希望大家認真學習!

第一步、開啟磁碟中的資料夾,點選開啟上面的「工具」下的「資料夾選項」

第二步、切換到「檢視」欄,在高階設定**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將前面的圓圈勾上,這樣子就實現了隱藏資料夾無法顯示了。如下圖所示。

還有乙個方法是設定資料夾隱藏後可以更加方便檢視且達到隱藏的效果,具體操作方法請看下面的步驟。

第一步、右鍵需被隱藏檔案(這裡以"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例),將游標定位到「傳送到」下的「桌面快捷方式」

第二步、 右鍵桌面上的「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開啟「屬性」

第三步、切換到「快捷方式」,設定快捷鍵,例如「ctrl+alt+s」(想設定那個為快捷方式字母就直接按就行了)

第四步、再切換回「常規」按鈕,將「隱藏」勾選上,點選確定儲存退出即可;

第五步、再次開啟計算機,依次選擇資料夾的。「工具」-「檢視」,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者驅動器」,設定好了要記得點選確定儲存。

這時候再回到桌面,隱藏檔案「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的快捷方式已經沒有了,當時使用剛才設定的快捷方式組合「ctrl+alt+s」就能馬上開啟這個資料夾,這樣子就大大方便了顯示隱藏資料夾 的操作。

隱藏資料夾無法顯示怎麼辦

顯示隱藏檔案

顯示隱藏檔案

17樓:電子科技愛數碼

顯示隱藏檔案方法如下:

操作環境:聯想拯救者y9000p、win10。

1、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上方的檢視選項。

2、點選右邊的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視窗。

4、將選項由「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改為「顯示」的選項。

5、改完之後,即可看到隱藏的資料夾,即顏色較淺的資料夾。

顯示隱藏檔案

怎么顯示隱藏夾,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你開啟 我的電腦 在最上面有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你會看見有個小框框,拖動滾動條 就有選項 隱藏和顯示 隱藏資料夾。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檔案和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確定 回答右鍵點選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屬性,開啟後,選擇常規,勾選隱藏,點選確定。如果發現資料夾還未隱藏,還需要做...

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

1全部先防毒相關軟體鏈結我發給你吧,然後在修復那個reg的內容用這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regpath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text shell...

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點左下角 開始 選單,再點選 計算機 點選視窗頂部靠左位置的 組織 選單,選擇其中的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裡點選切換到 檢視 選項卡。在視窗中部位置下拉滾動條,找到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 把前面的圈圈選中,然後點選確定。這時電腦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都可以看到了。1 首先,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