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毒軟體是的,什麼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2022-08-09 22:10:09 字數 623 閱讀 1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防毒軟體都有缺陷,防毒引擎差,用破解版的防毒軟體,絕對免費!

對於防毒軟體的好與壞,沒有嚴格的區分,就先現在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資源佔用少,自己用來順手,防毒全面就行!

我常用江民,防毒快,資源佔用不大;有時用金山將就;瑞星佔用資源大,很少用;卡巴、nod等資源佔用少,但防毒慢。其他防毒軟體可以根據介紹來選擇。

上網搜尋破解版或能想辦法用正版更好。(其實都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東方微點主動防禦軟體吧

3樓:六洋易沛若

我現在是用免費的360防毒!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4樓:衡希德飛蓮

目前最好的免費防毒軟體也就360了樓主.

5樓:庚昂可冬卉

把你i的**放到硬碟裡就可以了

什麼毒都殺

效果顯著

瑞星防毒軟體現在是不是的,瑞星防毒軟體現在是不是免費的?

瑞星防毒現在是免費的,不過主要是企業級的產品,個人使用者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

防毒軟體最能誤殺的是那個,什麼是防毒軟體

樓主可以試試360剛出的一款防毒軟體,免費的,現在鬧的挺火的,呵呵。當然是號稱 寧可錯殺乙個,不可放過乙個 的卡巴斯基是也 什麼是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也是一種程式,他有掃瞄部分 查殺部分 病毒庫等,通過定位病毒或木馬的特徵碼來對病毒進行查殺。也稱反病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 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

手機防毒軟體,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你好!1.病毒查殺 2.騷擾攔截 3.軟體許可權管理 4.手機防盜 5.流量監控 6.空間清理 7.體檢加速 8.軟體管理 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述了,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身體驗下,其防毒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哦 你好進入安全防護 病毒查殺 掃瞄完成後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還可以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