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2021-12-27 03:06:13 字數 529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下角「開始」選單,再點選「計算機」。

點選視窗頂部靠左位置的「組織」選單,選擇其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裡點選切換到「檢視」選項卡。

在視窗中部位置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把前面的圈圈選中,然後點選確定。

這時電腦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都可以看到了。

2樓:咎殊好

1、首先,開啟「計算機」,點選「工具」選單,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命令:再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2、接下來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切換到「檢視」選項卡中:

3、然後在下面的「高階設定」區域,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再選擇下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單選項,

4、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既可;我們再開啟有隱藏檔案的地方,可以發現,隱藏的檔案已經顯示出來了:

5、這些隱藏檔案和正常的沒有隱藏屬性的檔案是有區別的,隱藏的檔案略有加白顯示。

win7顯示隱藏資料夾無效是怎麼回事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win7系統為什麼顯示隱藏資料夾不起作用了 5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中毒了應該,建議你先嘗試防毒。不過你可以試試用winrar檢視,即開啟winar,在winrar中切換你要檢視的資料夾,檢視到後再複製這個路徑,貼上到 我的電腦 的位址列中就可以了。從 開始 選單...

Win7桌面右鍵選單把「顯示隱藏隱藏檔案」選項刪除

安裝win7優化大師,系統右鍵選單設定就可以 在c program files superhidden目錄下有乙個解除安裝superhidden,執行即可。開始 執行,輸來入regedit,然後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

win7旗艦版怎麼找回隱藏檔案?

1.開啟計算機 組織 資料夾與搜尋選項 點選上面的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拉下來就看到乙個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這是我電腦的不知道你的行不行。組織 資料夾選項顯示。windows7旗艦版怎麼隱藏檔案 win7旗艦版怎麼檢視隱藏資料夾啊?開啟乙個資料夾,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在隱藏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