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隱藏的資料夾?已經點選了顯示隱藏檔案

2022-05-30 19:20:02 字數 6237 閱讀 1095

1樓:

中東西了,改下登錄檔檔案就好了

解決方法:開始--執行--regedit呼叫登錄檔 找到以下鍵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直接刪除checkedvalue。再點右鍵新建dword值。

改名為checkedvalue。然後在把鍵值改成1即可。

2樓:公文之家甘南

開始---》執行 regedit

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將showall的checkvalue設為2,將nohidden下的checkvalue設為1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視」裡,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的勾,然後再試試!

4樓:愛好者工作室

設定好後點應用→確定,

電腦看不了隱藏檔案,在工具欄裡資料夾選項已經選擇了顯示隱藏資料夾,為什麼還是看不了,而且,點選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先防毒看看吧。

6樓:低拋高吸

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將右側的「checkedvalue」(dword值如果沒有新建)鍵值改為「1」,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試試這個方法,這是標準準確回答,修改沒事的,還是不可以,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7樓:

在我的電腦,工具,檢視裡找。

怎樣檢視資料夾裡的隱藏檔案?

8樓:緣來是我

檢視資料夾裡的隱藏檔案,可通過「資料夾選項」設定「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檢視隱藏的資料夾,點選左上角的「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在檢視標籤頁中,找到並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即可。

3、返回磁碟目錄,發現已成功將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了(檔案圖示顏色較淺的使隱藏的檔案)。

9樓:獨暢農秋芳

開啟乙個檔案視窗,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堵元祁莎莎

在資料夾選項中還有個隱藏系統檔案的項,把鉤去了

ps其實你用winrar能看到所有隱藏的檔案

11樓:桓筠柳嵐嵐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先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再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樣檢視得徹底.

12樓:巢清潤bk淮泊子

在我的電腦上面有一排文字分別是檔案。編輯 檢視 那上邊有個工具。點開。

選擇最後乙個資料夾選項。開啟後再點彈出來的框上面的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那一欄。

你就明白了。

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13樓:緣來是我

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可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

方法步驟如下:

1、在需要顯示隱藏資料夾的磁碟點選左上角的「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選擇「檢視」標籤頁,找到並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返回磁碟列表,發現隱藏的資料夾已經顯示出來了(資料夾顏色較淺的為隱藏資料夾)。

14樓:廣西飛揚

如何找到被隱藏的資料夾

15樓:奇曦蘇勃

win7的話,開啟任一資料夾——「組織」(左上角)——「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

16樓:佛運珊乘沉

滑鼠指向檔案點選右鍵,點選屬性,出現乙個新的對話方塊,把隱藏核取方塊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7樓:依盈迮問玉

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去掉,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電腦還是手機,電腦有乙個恢復的程式,恢復下就可以了

19樓:律渺邛虹穎

1、win7系統:依次點選左上角的「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即可看到隱藏檔案,若去除檔案隱藏,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取消勾選「隱藏」即可。

2、win10系統:點選上方「檢視」,將「隱藏的專案」勾選,即可顯示隱藏的專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欄的「工具」選項再點選「資料夾選項」,再點選「檢視」向下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起來,就行了!!!

21樓:羅納爾多

開啟我的電腦,點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然後把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打鉤,確認即可,不會了再問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工具選項,有個資料夾選項,裡面有檢視。下拉滾動條就有乙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 點工具攔。選擇資料夾選項。然後檢視,往下拉。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有選項,點顯示所有資料夾

24樓:乙個人凝舞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你有隱藏檔案的那個資料夾,點選左表頭上方的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開後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那一欄裡,用滑鼠向下拉,找到隱藏檔案選項,選擇不隱藏,點選確定儲存,出去後就會有比沒有隱藏的檔案略淡的檔案出現。

25樓:低拋高吸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中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還不能顯示檔案和資料夾。

vista或win7顯示隱藏檔案:

在資源管理器單擊「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和去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選,按應用確定即可。

如果顯示出檔案後,右擊檔案選屬性,將隱藏前的勾去掉,按應用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顯示所有資料夾點中確定就行了

27樓:兄弟連田心9號

在windows xp中顯示隱藏檔案:

1、開啟任意乙個windows explorer視窗(比如「我的電腦」或「我的文件」);

2、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

3、在探出的視窗中選擇「檢視」標籤頁;

4、在「高階設定」目錄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再點選「確定」即可;

某些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即使不是被隱藏的檔案也可能不被顯示。解決的辦法是在以上步驟4中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鉤選。

28樓:浪子痴佛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29樓:撒旦就凙憴

開啟乙個資料夾->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把 隱藏受保護的超做資料夾的鉤去掉 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按確定就可以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任乙個資料夾,點上面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檔案那個勾取消,同時點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即可

31樓:愛重音4亹

開啟「我的電腦」 在頂部選單欄=》工具=》資料夾選項=》點「檢視」=》雙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最下面的「應用」,然後點「確定」; 搞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鬱悶過一段時間,後來偶然試驗一次搞定了!呵呵~你先開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然後點『搜尋』選『高階選項』然後把『搜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上,直接點『搜尋』就可以了,簡單吧,記得選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錯誤刪除了。先檢查一下你資料夾的位元組大小,如果位元組較大,而看不到檔案,說明檔案還在,反之就是誤刪了,重新找回來吧。

如何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

34樓:

在資料夾選項中可以設定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為了演示,先在乙個資料夾的屬性介面中設定將其進行隱藏。

2、然後在電腦中進入任意乙個資料夾,點選選單選項「工具」頁面下的「資料夾選項」。

3、然後再進入資料夾選項的「檢視」頁面後,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區域。

4、然後選擇「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可以在電腦中看到被隱藏的資料夾了。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

35樓:毅恆志遠

1、開啟 「我的電腦」

2、看整個螢幕的左上角有「檔案,編輯、檢視、收藏、工具、幫助」幾個下拉列表;點「工具」

3、選擇 「工具」 選單下的 「資料夾選項」

4、「資料夾選項」中點選「檢視」選項

5、從下面很多選項中找到下圖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把勾去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上(選中)即可;

6、儲存、確認,找到相應位置,即能顯示隱藏的檔案。

36樓:

那你可以在資料夾那裡屬性那裡可以選擇顯示隱藏的資料夾。那樣就可以找到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什麼隱藏的都先勾上)確定---》若您找不到您的相簿--->您可以試下搜尋---》輸入您的相簿名稱(大概幾個字或字母既可或是.jpg什麼的格式)這樣就是電腦在找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38樓:夢迴秦朝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應用

你應該還記得隱藏在哪個盤吧、、、

怎樣檢視手機中隱藏檔案??

39樓:英格拉姆

1、點選軟體的右上角三點,選擇設定。

2、把顯示隱藏檔案這裡打上勾。返回即可看到隱藏的檔案,凡是帶點開頭的檔案都是隱藏檔案。

3、第二個軟體先開啟,點選左上角的三字,選擇設定。

4、選擇顯示設定,顯示隱藏檔案打勾,原來是白色的。

5、勾上後,按返回鍵,選擇內部儲存器,開啟後隱藏檔案一覽無餘。

40樓:柴半段幹珠星

呵呵!我的手機也是這樣,不過,換個手機,把你手機電影,轉到乙個資料夾裡面,然後,用你的手機進入到你的那個資料夾,就ok了,謝謝!望樓主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開啟,選擇檢視所有檔案,對手機檔案進行檢視即可

怎樣隱藏資料夾,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42樓:電子百事通

回答右鍵點選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屬性,開啟後,選擇常規,勾選隱藏,點選確定。

如果發現資料夾還未隱藏,還需要做如下設定:

步驟1、開啟「我的電腦」,檢視---選項--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步驟2、檢視--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親,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

更多3條

43樓:admin初學者

windows10系統如何隱藏顯示檔案和資料夾

44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的開啟乙個資料夾,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此時就可以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資料夾或【我的電腦\計算機】,在視窗中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通過選擇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來完成設定

怎樣能找到U盤中已經隱藏的資料夾

echo off echo echo 本程式消除資料夾被病毒置上的隱藏屬性 echo 瑞星卡卡論壇。echo echo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待。echo 耐心等待。attrib s h s d attrib s h system 1attrib s h recycledattrib s h a...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

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