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資料夾

2022-12-30 04:50:03 字數 703 閱讀 1870

1樓:網友

你的是什麼系統?在xp裡邊,對要隱藏的檔案,點右鍵,常規裡邊有唯讀,隱藏,存檔,選項,選擇隱藏,然後alt+t資料夾選項裡的檢視裡邊,選擇「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xp裡邊對檔案進行隱藏,就按上邊的步驟進行,如果你要加密的話。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有專門的加密工具(e神加密,參考:http:

html還有可以利用xp漏洞加密,而不用第三方軟體加密。依次開啟: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在裡面輸入md d:/jiami../這時在d盤就會自動生成乙個檔名為jiami.

的資料夾。再在開始-執行中輸入d:/jiami..

/就可開啟該資料夾。要刪除資料夾,可以依次開啟: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在裡面輸入rd d:/jiami../就可將該資料夾刪除了。

為什麼沒有高階選項?這個xp系統本身沒有,2000系統好像有。

2樓:

常規的下面就有"隱藏"的選項,只是還要在"工具"的"資料夾選項"下設為"不顯示隱藏資料夾".

3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就在資料夾屬性裡的常規裡。

打對號就可以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的"資料夾選項""不顯示隱藏資料夾".

5樓:網友

隱藏並不在高階裡啊!

隱藏資料夾

這樣和你解釋吧,一台電腦要想顯示隱藏檔案,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二者缺一不可 資料夾檢視設定中已設定 顯示隱藏檔案 登錄檔中hklm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項下的...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

怎么顯示隱藏夾,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你開啟 我的電腦 在最上面有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你會看見有個小框框,拖動滾動條 就有選項 隱藏和顯示 隱藏資料夾。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檔案和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確定 回答右鍵點選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屬性,開啟後,選擇常規,勾選隱藏,點選確定。如果發現資料夾還未隱藏,還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