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檔案的問題,行動硬碟隱藏檔案問題。

2022-03-07 18:50:08 字數 662 閱讀 4363

1樓:秋天不回來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下字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的勾),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2樓:

很明確的告訴你 這是一種中毒的表現...以前我的也是這樣 後來甚至都沒法檢視我以前隱藏的檔案.還是防毒吧,以免出現更大的損失

行動硬碟隱藏檔案問題。 100

3樓:品質

在其他的電腦上是不會顯示出來的。

行動硬碟上的檔案設定隱藏後,在所有的電腦上 都是隱藏的。

如果要顯示 只能顯示隱藏屬性,然後取消該檔案的隱藏顯示隱藏屬性:

開啟計算機,依次點選「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然後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取消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選項,點選確定。

4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隱藏檔案教程,顯示隱藏資料夾方法,訪問硬碟隱藏檔案技巧

無法顯示隱藏檔案,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如果知道資料夾名字的話直接在位址列輸入回車。有一種木馬可以實現隱藏了的檔案怎麼搞都無法顯示的,建議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查一下惡意外掛程式和木馬,嚴重的話重新做個系統。怎麼可以這樣子呢。只要在檢視裡面。把顯示隱藏檔案的鉤鉤打了就ok了啊。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顯示...

我電腦的隱藏檔案看不了了,電腦隱藏檔案打不開

中了u盤病毒吧,會把所以的系統保護檔案和隱藏檔案不顯示出來。電腦隱藏檔案打不開 分類 電腦 網路。問題描述 各位好,電腦又中毒了,哭中。先是發現隱藏檔案看不到 電腦裝有卡巴斯防毒軟體,查不出來,後來換成諾頓,查到了。exe 每個盤下都有 algsrvs.exe這樣的幾個毒,但發現不僅隱藏檔案看不到而...

隱藏資料夾

這樣和你解釋吧,一台電腦要想顯示隱藏檔案,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二者缺一不可 資料夾檢視設定中已設定 顯示隱藏檔案 登錄檔中hklm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項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