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高手快來啊!!我家的電腦開機超慢!!!!!

2023-03-14 00:10:02 字數 5118 閱讀 8218

1樓:網友

服務啟動項或是磁碟的檔案碎片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整理磁碟碎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50多秒的應該不算慢吧,一般的電腦會安裝一些軟體,開機的時候會有相應的啟動項,自然需要時間,另外你用360的話,會比用金山要慢些,試試安金山吧。

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很慢!!!求助......

4樓:業正浩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將沒必要啟動的勾去掉,重新啟動,ok

5樓:來自桃花澗時髦的貼梗海棠

1、使用防毒軟體防毒。

2、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6樓:彩色木偶片

用360安全衛士防毒 或者用瑞士 qq電腦管家也可以 這樣或許能提高點速度。

電腦開機變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你可以再換一台。 不想換你可以找個衛士清垃圾清惡意外掛程式。修復登錄檔再不行你就重灌下系統就可以了 ,qeampq

8樓:萬安奧康

注意每次關機後延遲半分鐘再切斷電源。如果電腦對系統的設定沒有儲存之前突然斷電,很容易損壞硬碟的,甚至會丟失系統檔案,再啟動系統都要進行一次磁碟掃瞄。當重新開機後,電腦就要重新掃瞄載入資料,所以會比以往多要很所時間。

只有非正常關機後,第一次啟動系統才會掃瞄自檢的可以掃瞄自檢的時候按esc 鍵取消。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藍色的是檢查你磁碟的錯誤並修復的,你最好進入系統後,開啟我的電腦,每個分割槽都進行磁碟檢查一次,再重新啟動一次後,以後只要你不會誤操作重啟就不會出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變慢有很多種原因,可能是系統垃圾或是啟動項多,用軟體清理下就可以了,要是覺得麻煩可以從做系統,但是從你提供的**看,這是windows開機前的自檢 ,要是每次都這樣的話 ,應該是你沒有正常關機,是不是每次關機都是直接拔掉電源或是直接按主機上的關機鍵,要是正常操作的話,那你就看看你的電腦每次開關機的時候時間是不是儲存,還是變成00:00了,要是這樣的話就是你的主機板bios電池沒電了,需更換電池。

問題!電腦開機慢

11樓:

主要的是乙個防毒軟體,你自己從新設定一下或者換個防毒軟體吧,我的還是一樣,現在用微點的,開機速度快了很多,像沒裝防毒軟體一樣。

12樓:索馬利亞的吐槽

看下本地連線受限制沒,開機受限制,電腦就會一遍遍的自動獲取聯網資訊,就會出不了圖示什麼的,改下ip看看受限制沒。

要麼在開機前先不接上網線,這樣開機就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硬體的問題 多少年前的電腦?

要麼換個系統重灌。

14樓:忘記頭疼

1.你清理一下你的系統垃圾,和快取!

2.通過360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和一些惡意的外掛程式3.你可以通過360關閉一些開機啟動項,減輕開機時帶來的負擔4.你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套用360安全衛士殺木馬!

5.整理一下你的c盤,清理一些不能放在c盤得東西。

6.你把你的c盤進行磁碟整理,修復一下磁碟壞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系統。

2.更換記憶體和硬碟試試。

16樓:網友

這個嘛 第一考慮你是否有裝某個軟體 非常龐大 或很多 開機自動載入那種的 關掉不必要的啟動專案即可。

第二如果剛做完系統就卡成這樣 那就先檢查下記憶體是否足夠 懷疑記憶體條鬆動無法識別(2條記憶體條的情況,掉了乙個)

第三 如果以上2條都不是 只能拿去專業修理的地方了 或上網找些專殺工具 殺什麼呢 當然是殺記憶體裡的病毒 有2個地方的病毒是普通防毒軟體殺不了的 乙個就是記憶體條病毒 另乙個cmos

當然 我也不希望是cmos有問題 不然很麻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什麼病毒都沒了!

我的電腦開機時快時慢!!這是為什麼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所花費的時間當然就越多。 建議大家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乙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乾脆刪除!

3.刪除隨機啟動程式。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優化功能,一鍵提高開機速度。

如果你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那麼系統的執行速度會大幅度變慢。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查殺電腦病毒,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電腦開機 執行速度都很慢 請高手幫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可能有壞道啦,不知道你重新裝系統有沒有重新分割槽,如果重新分過了還是慢的話,就有可能是硬碟損壞。

20樓:齊灬總

能說一下你的電腦配置嗎?? 然後看看你的下個360 清理一下 試試 不行的話在說 我也很長時間沒有修電腦了 不知道管不管。

電腦開機超慢,求原因!!!!!!

21樓:建設巷1號

答案僅供參考:

1、有可能是機箱內部灰塵多,導致散熱差。具體還要考慮室溫。

2、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比如經常突然斷電導致的關機,而開機後又跳過系統修復過程。

3、硬體質量問題,也不排除購機之前被做了手腳,用劣質零部件來代替。

4、不知道你電源風扇和cpu風扇功率是否夠大,散熱是否夠好。

我想說,win7 對機子配置要求高一些。就看你硬體是否相容或者夠用。並不是10年才配的機子,就是高配置機型。

另外補充一句,數碼城的人永遠都不會對你說實話的。

就連熟人都要賺你冤枉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或者有病毒(並不是新裝的機就沒病毒,那些給你裝機的人會給你裝一系列的軟體,中間有些可能就是不好的)這個不可一概而論,最簡單的辦法,下乙個360開機時間監控的軟體,在360的官方**上就有,免費的,他會告訴你那些程式佔用了大量的系統時間;

然後進行優化,關掉一些不必要的啟動程式;

如果有一些可疑的程式,就應該仔細查防毒了;

也不排除硬體問題,但如果你平時執行沒有經常宕機的情況(又是新機器),那硬體就應該問題不大的;

23樓:網友

win7所佔記憶體很大,你還是用xp的比較好,還有c盤不能格式化。

24樓:長清茶棚柴震

重做系統 用360衛士 配置再不好 保證最多30來秒 (重要一點機子裡面的散熱片清一下,時間長了裡面灰塵滿了也會出現開機慢。上次我那個裡面滿了開機50來秒,用氣吹了一下開機30秒。再重啟25秒)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有問題沒,在就是看看記憶體、顯示卡插好了沒有。

電腦開機突然變慢,求高手解答!!!!!

26樓:宥宥柚

黑屏的話,情況有很多種,首先要乙個個排查你,以下供您參考。

1:顯示卡,黑屏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正常。可以在金山衛士-百寶箱--重灌高手--安裝驅動裡更新一下驅動。

2:可能是系統啟動比較慢,因為開機啟動項多了,系統需要時間來啟動。所以建議用金山衛士把不必要的啟動項都禁止。

3:黑屏有可能是微軟正版驗證失敗, 請使用者進行序列號驗證4:可能是系統本身故障,這個就看問題嚴不嚴重了,金山衛士有乙個重灌高手,一鍵重灌試試!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所幫助!

筆記本開機慢,求助高手!!!

27樓:網友

首先,要看看親電腦桌面上是不是又過多的顯示專案,如果有的話,那就是造成電腦開機執行緩慢的原因,因為所以桌面專案在開機是cpu都會執行一遍。

其次,看看親的電腦所使用的系統,如果是xp就沒什麼可說的,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就可能是系統過於繁雜了,直接下個優化軟體,優化系統就好。

最後,親看到的cpu佔用率是開機以後的,而在開機執行過程中cpu占有率是無法顯示的,所以啟動項雖然只有360,輸入法,系統托盤,但不代表沒有其他程序,親需要進入電腦的啟動任務管理器,檢查看看是不是有過多的啟動程序,想dell 華碩等電腦一般都自帶了很多佔用大量記憶體的程序程式。

最後的最後,如果親的電腦過度老化,記憶體快取太小也可能造成這種情況,因為現在的軟體根據電腦記憶體的公升級以及開始變的越來越吃記憶體了~

最後,再不行的話,就重做作業系統吧。

28樓:哦

開不了機、黑屏、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9樓:網友

如果你的筆記本的配置不是特別低的話,建議重做作業系統。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和有效的。

31樓:張鑫辰

你好,你可以使用hdtune 版的綠色硬碟檢測工具,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的硬碟百分之98有問題,可是使用此工具初步檢測,然後送修售後!因為硬碟問題會導致電腦速度變慢,開機卡機在windows啟動畫面!

如不能開機,請你看下,電腦主機會有盞硬碟燈是否常亮!是的,可以送售後了!

32樓:月牙兒彎彎

重做系統或者拿去客服幫你檢測一下。

電腦高手快來

雨林木風,深度的都不錯 別用ghost版的,也別用他們自帶的驅動 用你主機板和顯示卡帶的光碟驅動,或去他們的官網去下 或去驅動之家下你那個型號的 那是ie臨時資料夾,點選ie瀏覽器 屬性 internet臨時檔案 設定 檢視檔案,彈出個資料夾,就是這個資料夾。你的情況可能是病毒以朵在這個檔案裡面。感...

數學問題!快來啊急人,呀 數學高手快點來吧 好人啊,快來幫哈兒我嘛 我們今年就中考了,急啊 問題如下

沒事的,初中一共沒多少東西,只要認真學習,都沒問題的 我當初初二寒假的時候把耳朵凍了,只能在家呆著,才學的數學,一寒假,開學後,成績就從中下等到前幾名了,並且參加數學競賽取得名次。關鍵是塌下心來學就行 呵呵,初中數學很簡單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肯努力就有希望 加油!一般來說,中考應該要比平時的模擬...

數學高手快來啊,高分題噢六年級題,簡單的要死,急

1.乙個直角三角形知抄道面積是2平方厘公尺襲,怎麼求它的底,高?答 此時只能知道這個直角三角形的底和高的乘積為4.但是底和高的具體數值無法知道.除非底和高的數值為整數,那麼答案就是2,2或者1,4,或者4,1 2.直角度數的三分之一等於平角度數的幾分之幾?直角的三分之一就是90 1 3 30度 平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