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除繫結

2023-03-13 23:35:02 字數 900 閱讀 6545

1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親親,根據您的問題,小宇這邊查詢了一下,修改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的方法:換綁規則:自助換綁次數30天之內只能換綁一次。

輸入vivo帳號和密碼,在「vivo帳號中心」介面,點選「手機號碼」,在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後面點選「修改繫結」;3、繫結或更改手機號碼時,先輸入登入密碼驗證;4、輸入新的手機號,並獲取驗證碼即可修改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

怎樣取消vivo手機賬號繫結?

2樓:姬覓晴

取消vivo手機賬號繫結需要進行退出操作,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vivo x9為例,在vivo手機裡點選開啟設定。

2、然後在設定裡點選賬戶與同步。

3、進入賬戶同步頁面後,點選第乙個自己vivo賬戶。

4、然後選擇右下角的齒輪設定圖示。

5、在賬號設定裡,點選紅色字型的退出賬號。

6、輸入賬號密碼後,點選確定就可以退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更改。

具體步驟:開啟設定。

進入帳戶與同步。

點選帳號。點選帳戶安全。

更改繫結手機號即可。

完成。忘記vivo帳號操作步驟:

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作為密碼登入。

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若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您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不能直接解綁,需使用其他號碼更換繫結(換綁的新號碼須沒有註冊或繫結其他vivo賬號)。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

快手怎麼更換繫結手機號??快手怎麼解除繫結手機號?

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主選單。再點選設定,會出現你繫結的手機號碼,螢幕下方會出現紅色條框,登出兩個字,點選登出就行了。然後在重新繫結新的手機號。方法與步驟 2.點選 隱私與安全 賬號安全 選項,進入下一步。3.在 賬號安全 頁面中選擇 繫結手機 旁邊的 檢視 按鈕。4.點選介面中的 取消繫結 按鈕,...

360賬號解綁手機號以後用這個手機號繫結的360遊戲賬號是不是也解綁了對遊戲賬號有沒有什麼影響

根據您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360賬號解綁手機後遊戲賬號也同時解綁手機,對遊戲賬號沒有影響,親需要的時候再繫結一個就可以了。謝謝,希望能幫到您。感謝採納!360賬號解綁手機號以後用這個手機號繫結的 360遊戲賬號是不是也解綁了 對遊戲賬號有沒有什麼影響 解決方法如下 360賬號解綁手機後遊戲賬號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