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微信繫結手機號解除,如何讓微信繫結手機號解除

2023-01-16 14:45:03 字數 3040 閱讀 9843

1樓:溜到被人舔

開啟微信,點選【我】-【設定】-【帳號與安全】-【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勾選同意後點選【開始申訴】,完成驗證後點選【我記得***】,輸入***和新的手機號後點選【下一點】,最後傳送簡訊進行驗證即可解綁。

2樓:李溫柔r夏清純

所以說我們要準備另外乙個手機號,還有原手機號呢會收到驗證碼。如果原手機號已經遺失的前提下解綁不了了。這是乙個非常困難的事情。

所以建議來講呢,如果說沒有十分的必要,我們不要進行這種操作。

3樓:情感導師小科

裡面就有更換手機號的提示。點開你現在繫結的手機號。再點選更換手機號。

根據提示就可以把原來的繫結的手機號換成現在的手機號。

4樓:答主囡囡胡一朵

您好,微信必須保留有至少一種繫結方式(手機/qq/郵箱)才能解綁,不支援解綁所有繫結方式的,如果您要解綁手機號需要找繫結qq號或者郵箱。

抱歉,剛剛有查到微信最新規定為了保障微信帳號的安全及使用,***目前不支援解綁手機號,若您繫結微信的手機號不再使用或其它原因需要更換,請直接在設定中進行「更換手機號」即可。

qq號解綁方法:請進入微信【我】->設定】->帳號與安全】->更多安全設定】->選擇需要解綁的【qq號】->右上角功能鍵】->解綁】郵箱解綁方法:請進入微信【我】->設定】->帳號與安全】->更多安全設定】->郵件位址】->解除繫結】注意:

如何讓微信繫結手機號解除

5樓:筆上山滿霧

二。解除繫結。

2. 回到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

4. 點選「開始申訴」。

驗證碼7. 點選下一步。

8. 根據提示,傳送驗證簡訊。

9. 簡訊傳送成功後,回到申訴介面,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10. 這時候就會提示「申訴成功」,並會傳送乙個隨機的新密碼。

11. 回到登入介面,系統就會提示手機號已解綁。讓你重新繫結,這個時候你千萬別繫結,點暫時不繫結,這樣你的手機號碼就解除繫結了,新的密碼也會以簡訊形式發到你的臨時手機號碼裡。

***怎樣解除繫結的手機號?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魅藍note5

3、在我的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設定。

4、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帳號與安全」選項,點選開啟。

5、在賬號與安全介面中找到"手機號"選項,點選進入。

6、之後會跳轉出已繫結手機的資訊,點選下方的更換手機號按鈕。

7、輸入需要更換的手機號,輸入完成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8、更換的手機號碼會收到一條驗證碼,輸入之後,點選下一步。

9、驗證碼驗證正確後即可完成更換繫結號,也就是原先繫結的手機號被解除。

微信解除手機號碼繫結怎麼操作

7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一,找到下方選項欄。

二,我們要注意什麼。

一般來說解除手機號繫結之後,要相隔一天才能繫結另外乙個手機號,這也是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沒事還是不要隨意更換手機號,不然解綁也挺麻煩的。

8樓:1yi老師

3.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換手機號。

4.輸入你要更換的手機號驗證後即可。

9樓:小棟說星語

點選【帳號與安全】

點選【開始申訴】

10樓:裝機吧

1、在下方選項欄,找到並點選「我」。

2、點選「設定」,跳轉介面。

3、在跳轉的介面中,滑動螢幕找到「賬戶與安全」。

5、點選「更換手機號」。

6、輸入你需要解綁的手機號,繼續點選下一步。

7、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11樓:阿九九

【設定】-【賬戶與安全】-【手機號】-【解綁/更換】具體步驟:

2、進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3、進入手機號。

4、在點選頭頂那三個點,就會顯示解綁。

5、就會提醒你,解綁後會停用手機通訊錄匹配。

6、點選停用即可。

12樓:網友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怎樣在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

13樓:趙曉飛

2.進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3.進入手機號,在點選頭頂那三個點,就會顯示解綁。

4.就會提醒你,解綁後會停用手機通訊錄匹配。

5.點選停用就可以了。

怎樣在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

14樓:yes王雨良

來到登陸的介面 選擇下面的忘記密碼(哪怕你記得密碼)

然後選擇下面的通過申訴找回密碼,同意服務協議;

最後會出現這個介面 一般來說只會出現讓你填乙個目前可用的手機號收驗證碼。

15樓:木南南

4、單擊「手機號」進行手機號繫結。

5、接下來點選「繫結手機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解綁 只能換綁。

17樓:趙曉飛

2.進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3.進入手機號,在點選頭頂那三個點,就會顯示解綁。

4.就會提醒你,解綁後會停用手機通訊錄匹配。

5.點選停用就可以了。

如何解除微信繫結的手機號?請注意是解除不是更換。

18樓:裝機吧

1、在下方選項欄,找到並點選「我」。

2、點選「設定」,跳轉介面。

3、在跳轉的介面中,滑動螢幕找到「賬戶與安全」。

5、點選「更換手機號」。

6、輸入你需要解綁的手機號,繼續點選下一步。

7、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

vivo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除繫結

親親,根據您的問題,小宇這邊查詢了一下,修改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的方法 換綁規則 自助換綁次數30天之內只能換綁一次。輸入vivo帳號和密碼,在 vivo帳號中心 介面,點選 手機號碼 在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後面點選 修改繫結 3 繫結或更改手機號碼時,先輸入登入密碼驗證 4 輸入新的手機號,...

微信不綁手機號能用嗎,微信不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嗎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現在的微信在登入的時候都會顯示手機登入,不似幾年前可以用qq或是其他的方式登入,不過及時不是手機號登入後期也會提示要繫結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