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 5 7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綁

2023-01-12 03:50:03 字數 1070 閱讀 2796

1樓:he**en是大姐

接著點選【開始申訴】

點選【下一步】

點選【立即傳送簡訊】跳轉至簡訊傳送介面,好"zm"點選傳送。

這個塌叢時候會跳轉出來 「申訴成功」的介面並且點選「關閉頁面」

這個時候返回之後的【我】--設定】--與安全】 -手機號】,手機號直接被解綁了。

微信6.5.7版本怎麼解綁手機號

2樓:胖次象腿

可以看到繫結手機的介面是不能解綁的 右上角沒有了小菜單鍵來到登陸的介面 選擇下面的忘記密碼(哪怕你記得密碼)然後選擇下面的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同意服務協議。

最後會出現這個介面 一般來說只會出現讓你填乙個目前可用的手機號收驗證碼。

當手機成功接收驗證碼。

並且填上去。

並沒有漫長的等待,而是立刻成功。

用新密碼登入以後 系統會提示你所有的郵箱,qq,和手機號都已經解綁。

微信6.5.7怎麼解綁手機號

3樓:環保之家

您好: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安全中心。

2、找回賬號密碼。

3、申訴找回賬號密碼。

7、收到新密碼。

9、請注意:重置密碼後,所有繫結關係都木有了,為了賬號安全,強烈建議繫結。

希望能幫上您!

恭祝好運!

微信6.5.6版本如何解除繫結手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繫結qq或者電子郵箱才能解綁手機,如果繫結-15天後才能解綁手機,如果是繫結電子郵箱,一般3天後就可以解綁手機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018微信6.6.7怎麼解綁手機號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更換方法如下:

5.然後選擇後面的更換手機號,根據系統提示這樣就可以更換了。

6樓:kaiser灬

解綁手機號只能利用更換其它手機號進行解綁,無法直接解綁。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

換號了,微信沒解綁,微信如何解綁手機號,不更換

本人去年在美國用自己的qq號碼註冊了微信,且在當時使用了乙個美國的手機號碼對微信進行了繫結。回國後卻發現插入國內手機卡的微信顯示 你使用的裝置不是你常用的裝置 導致微信不能登陸,並且lz的美國手機卡也已經丟棄,而在國內用新手機號註冊的微信因為不能繫結qq,使用起來十分不便。那麼有沒有辦法將自己的qq...

微信不綁手機號能用嗎,微信不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嗎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現在的微信在登入的時候都會顯示手機登入,不似幾年前可以用qq或是其他的方式登入,不過及時不是手機號登入後期也會提示要繫結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