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2023-03-13 23:30:03 字數 2846 閱讀 7410

1樓:這名真沒有乜

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說明您的電腦c盤空間不足,目前存在大量系統垃圾檔案,此時的您需要對電腦進行深度清理,不僅清理系統盤還要對其他分割槽的大檔案進行管理。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哪些檔案是電腦垃圾檔案:

系統垃圾檔案—windows 臨時目錄、記憶體轉儲檔案、windows 更新補丁、使用者臨時資料夾、office 安裝快取目錄。

2.瀏覽器快取目錄—ie、360等瀏覽器快取。

3.登錄檔垃圾檔案—不存在的dll檔案記錄、開啟對話方塊歷史記錄、檔案型別操作記錄、過期的開始選單項。

請按照以下操作即可解決磁碟空間低、磁碟空間不夠的問題。

第一步:安裝金山安全套裝,首先執行金山毒霸。

第二步:開啟金山毒霸選擇系統清理選項,此時共有一鍵清理、垃圾清理、痕跡清理、登錄檔清理四**項,在這裡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來選擇,我們為您推薦一鍵清理功能。

第三步:垃圾清理完畢後我們為您推薦金山衛士中的大檔案管理,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找出那些檔案在佔用大量硬碟空間。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利用該工能尋找自己遺忘的資料檔案所在位置。

2樓:追夢撩電腦

電腦使用中經常會遇到磁碟空間不足的提示,那麼怎麼清理被佔用的c盤呢,這些方法或許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空間不足是我們電腦上的c盤、d盤、e盤等盤的儲存空間不足。

首先,您可以通過使用儲存感知,來刪除裝置中,不需要使用的檔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開啟設定介面,選擇系統,點選儲存。將儲存感知功能開啟,並選擇立即釋放空間。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各項臨時檔案所佔的空間大小,選擇您想要刪除的檔案,再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即可。

電腦磁碟就是計算機的外部儲存器裝置,即將圓形的磁性碟片裝在乙個方的密封盒子裡,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磁碟表面劃傷,導致資料丟失,也就是一種計算機資訊載體,可以反覆地被改寫。

´ååì¿õ¼ä²»×ãôõã´°ì

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某個盤中可能有很多不熟悉的或未知的程式或檔案(電腦垃圾),如某些應用程式從來沒有執行過。問題是,您很難發現那些檔案是垃圾資料,這時就可以使用360清理工具或金山的清理工具將這個垃圾資料找出來並清除掉。這種方法是每隔一段時間可能您就需要為您的電腦做一次垃圾清理,同時有些資料是電腦執行所必須的,您無法清理它們。

2,如果您想一次性解決問題,您可以更換乙個更大磁碟,並使用一些分割槽工具,像分割槽助手的磁碟轉殖功能將小磁碟轉殖到大磁碟,這將您將有更多的空間了。除外之後,如果您的d盤的空間不足而c盤有很多空間,這時可以將c盤的空間分配給d盤一些,通過劃分其它盤的空間給磁碟空間不足的盤來解決這個問題。

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啊??

5樓:小六的看法

1、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選項 ——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勾去掉,確定。 關閉系統還原: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並刪除相應資料夾:

c :system volume

2 、關閉系統休眠:右鍵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把「啟用休眠」前面的勾去掉。

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磁碟可用空間太少了,電腦才會提示的!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你右鍵該磁碟,點屬性就能看到你的磁碟使用空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盤?如果d盤什麼的就刪東西,c盤就右鍵屬性,磁碟清理。還有lz電腦什麼作業系統的?

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9樓:乙隻

磁碟空間不足,檔案刪不掉?這三招輕鬆刪除 windows 垃圾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清理,把不經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一下系統垃圾和系統快取檔案。

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12樓:網友

1.先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非c:

2.用優化軟體清理系統快取。

3.優化軟體不會清理 軟體殘留,比如迅雷看看,p2p,電驢等,需要手動刪除。

4.用 魔術分割槽,重新劃分分割槽大小,增加c:空間。

13樓:喜貴

使用防毒軟體查下是否有病毒!

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解決??

14樓:網友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15樓:廖菲隱倩

安裝時--改變儲存路徑--把路徑的第乙個字母c---改為d---e———f只要不是c就應該可以了。

16樓:稱秀英龔錦

安裝到哪個磁碟,就右鍵單擊該磁碟-屬性-磁碟清理,確定就好了,不過建議不要裝到系統盤c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盤的話,把你裝的軟體都解除安裝掉,裝到d盤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磁碟清理清理一下,最好是用360免費的防毒軟體處理一下,很好用。

19樓:劉明左左

人家提示你的是不是c盤空間不足?

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以前也總是彈出c盤空間不足,後來把系統重灌一下就好了,現在的系統盤重灌後以前的東西都還在裡面很方便。現在的補丁什麼的太多,以前設定的5g的c 盤跟本就不夠用,...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求解決方法,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第三方軟體安裝太多或系統快取過多。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不用的第三方軟體。2清理快取垃圾。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為你清理快取。清理垃圾和一些沒用的檔案,比如聊天快取。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四種...

磁碟空間是什麼空間,電腦記憶體和磁碟空間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磁碟的儲存空間是有限的,檔案的存放會佔據磁碟儲存空間,導致磁碟可用儲存空間減少,一般當磁碟儲存空間低於總容量的5 時,windows作業系統揮提醒使用者磁碟空間不足。過低的磁碟空間會導致系統執行變慢,影響大型程式的執行和安裝,無法儲存更多的大體積檔案,甚至資料資料丟失。解決辦法是進行磁碟清理,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