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對人體有害嗎,汽車電瓶壞了對車輛行駛有影響

2023-03-13 19:05:04 字數 2042 閱讀 1725

1樓:幸福的

有害。汽車蓄電池含大量的鉛,鉛是一種對人體危害極大的重金屬,鉛及其化合物進入人體後,可能對神經、造血、消化、腎臟、心血管和內分泌等多個系統造成危害,甚至引起鉛中毒。

鉛進入人體後,除部分通過糞便、汗液排洩外,其餘在數小時後溶入血液中,阻礙血液的合成,導致人體貧血,出現頭痛、眩暈、乏力、困倦、便秘和肢體痠痛等;有的口中有金屬味,動脈硬化、消化道潰瘍和眼底出血等症狀也與鉛汙染有關。

小孩鉛中毒則出現發育遲緩、食慾不振、行走不便和便秘、失眠;若是小學生,還伴有多動、聽覺障礙、注意不集中、智力低下等現象。這是因為鉛進入人體後通過血液侵入大腦神經組織,使營養物質和氧氣**不足,造成腦組織損傷所致,嚴重者可能導致終身殘廢。

特別是兒童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對鉛比成年人更敏感,進入體內的鉛對神經系統有很強的親和力,故對鉛的吸收量比成年人高好幾倍,受害尤為嚴重。鉛進孕婦體內則會通過胎盤屏障,影響胎兒發育,造成畸形等。

2樓:臨沂眾華長安汽車4s店

電解液是濃度的稀硫酸,現在有個誤解(電瓶水就是電瓶缺水以後補充的水)是純淨水,不含任何的硫酸,請一定不要加帶有低濃度硫酸的電瓶水,濃度過高的話,會造成一系列問題,而且有可能造成電瓶損壞。

如果電解液外溢,要注意安全!一般情況下免維護電瓶密封很好,不會有什麼危害。

3樓:愛情睡酣睡

費舊電瓶裡含有大量的鉛、流等有害物質。長期存放費舊汽車電瓶,會在存放空間形成大量有害氣體,對人及環境造成傷害和汙染,請進早處理。

4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正確使用木問題,但電池中的鉛是重金屬,還有酸液,都要注意,另外使用中也要注意防止短路!

5樓:一頭老獅子

一般情況下免維護電瓶密封很好,不洩露,不會有什麼危害。

汽車電瓶壞了對車輛行駛有影響

6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服務技師,專心、用心、細心幫您解決用車問題汽車電瓶損壞的話,對車輛行駛基本是沒有影響的。只要車輛啟動著之後的話,在行駛過程中車輛的用電負荷主要是發電機用來提供,所以這種情況下基本不會影響車輛的正常行駛。

但是車輛一旦熄火之後,車輛是無法正常啟動的,所以這種情況需要盡快更換電瓶。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8

汽車電瓶壞了對車輛行駛有影響。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服務技師,專心、用心、細心幫您解決用車問題汽車電瓶損壞的話,對車輛行駛基本是沒有影響的。只要車輛啟動著之後的話,在行駛過程中車輛的用電負荷主要是發電機用來提供,所以這種情況下基本不會影響車輛的正常行駛。但是車輛一旦熄火之後,車輛是無法正常啟動的,所以這種情況需要盡快更換電瓶。

汽車電瓶壞了車行史有沒有傷害。

汽車電瓶損壞車輛行駛過程中是沒有傷害的。

可以正常開嗎。

是可以正常開的,沒有問題。

跑高速可不可以,中途不停車,對車有沒有什麼傷害。

跑高速也是可以的,但是中途的話是不能夠停車熄火了,對車是沒有傷害的。

汽車電瓶沒電了對電池有影響嗎

電動車電池對身體有害嗎?為什麼?

7樓:啊啦如

有害,但是可以忽略不計。電動車電池是鋰電池,裡面含有很多化學元素。但是隨著工藝水平的提高這些危害可以忽略不計。

8樓:職場導師夏清

電動車的電池對身體是沒什麼危害的,因為現在的電動車都是鋰電池,裡面不含鉛,所以沒什麼危害。

9樓:勝利村寧

是有傷害的,因為電池它也是有一定的輻射,只不過輻射比較小,我們根本就無法察覺。

車載冰箱對汽車電瓶有影響嗎,車載冰箱傷電瓶嗎?對汽車有沒有影響?

不會有影響。車主擔心的問題通常是車載冰箱會耗用過多的電量,而導致汽車電瓶電量不足 或擔心車載冰箱會增加能耗,導致電瓶容量變小等等。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車載冰箱本身功率較低,並且大部分時間使用發動機產生的電量 不會對電瓶造成影響。影響肯定是有的,蓄電池通常需要給啟動機供電,還要在發動機停轉的時候給車內...

摩托車可以安裝汽車電瓶嗎,汽車電瓶可以啟動摩托車嗎?

兩塊電瓶安裝後。把兩塊電瓶並聯起來。就是兩塊電瓶的正極連線正極,負極連線負極。這種方式就叫並聯。電瓶並聯後容量增加了,電壓沒有發生變化。不會燒燬摩托車的電路的。對摩托車提供了更多的電量。可以的,摩托車電瓶是12v的汽車也是12v的,但是要是裝在摩托車上那就不行了,因為你的是100a的電瓶太大了也太重...

汽車電瓶沒電了還能用嗎 汽車電瓶放著為什麼會沒電?

電瓶虧電其壽命縮短80 新電瓶虧電還能用,舊電瓶閔需要更換了。汽車電瓶虧電會造成電瓶車硫化,如果嚴重虧電,甚至會造成電瓶報廢。電瓶深度放電,電壓低於,硫酸與鉛板生成硫酸鉛,如果不及時進行充電,硫酸鉛形成結晶,結晶時間長了,再充電就不會分解了,這就叫做電瓶的硫酸鹽化。汽車電瓶虧電以後,應該說馬上用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