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關閉了自動更新為什麼還會自動更新軟體

2023-03-13 19:05:02 字數 3614 閱讀 5638

1樓:大叔

蘋果裝置在預設聯網的情況下會自動的**更新檔案,主要是的原因是沒有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應用程式的相關程式選項。所以才會導致在聯網的情況下自動的**更新系統檔案,以致在螢幕設定上面有更新提示顯示。

進入設定—itunes store和appstore,進入到裡面之後,在自動**的專案裡面,把應用程式跟更新的功能都關閉,還有最下面的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都關閉。當然這樣也是有弊端的,那就是手機其他的軟體也不會自動更新,如需更新安裝的軟體到最新版本,就需要進入到appstore裡面手動更新公升級軟體。

2023年1月9日,賈伯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兩個最初型號分別是售價為$499的4gb和$599的8gb版本,於當地時間2023年6月29日下午6時正在美國正式發售,全美的蘋果公司銷售商店外有數百名蘋果粉絲為了搶購而提早排隊購買。

由於剛推出的iphone上市後引發熱潮及銷情反應熱烈,部分**譽為「上帝手機」。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1月在英國、法國及德國發售,而愛爾蘭及奧地利則在2023年的春季開售。

2樓:ch陳先生

appstore(itunesstore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務軟體,允許使用者從itunesstore或macappstore瀏覽和**一些為iphonesdk或mac開發的應用程式。

使用者可以購買收費專案和免費專案,讓該應用程式直接**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mac。其中包含:遊戲,日曆,翻譯程式,相簿,以及許多實用的軟體。

2023年11月,蘋果公司正式宣布,人民幣1元及3元將是中國區應用商店的新定價,作為乙個永久**選項,1和3元將是中國區應用商店的新定價,而不是短期**行為,其他國家的開發者向中國運營商商店提交應用的時候都可以選擇這兩個新的定價區間。

3樓:臧金生溫畫

iphone關閉自動更新軟體:

store」,點選進去;

4樓:習義萬寄靈

1、實現iphone6手機軟體自動更新,也就是把自動更新的功能開啟。

2、軟體自動更新最好是在無線網路模式的情況下自動更新,手機流量多的話也可以是蜂窩移動資料模式下自動更新。

4、慎重的是最下面的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這個是耗費的手機流量,所以要慎重使用。

5樓:查合英雲壬

你關閉的是系統的自動更新,應用商店的軟體還是會自動更新的,這個更新是需要在軟體內設定的。

6樓:端嬡赧樂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hone手機無論是在wifi還是開網的前提下有新版本的應用出現就會自動更新,這樣容易浪費自己的流量,那麼,iphone怎麼關閉自動更新功能呢,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請找到桌面的設定並點選進入。

2,下拉列表點選進入itunes

store這個選項。

3,最後找到更新,關閉它即可以關閉自動更新了,如果想開啟自動更新只要再次設定成開啟狀態就好了。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蘋果關閉自動更新

iphone關閉自動更新軟體了怎麼還會自動更新

7樓:修機機

iphone關閉自動更新軟體了還會自動更新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關閉到。

蘋果手機忽略提示更新系統的方法如下:

3 點選進入後,把「更新」一欄關閉即可,阻止系統自動更新了。

注意:手機需要更新到ios7以上的系統,才是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蘋果手機關閉了自動更新後怎麼還會自動更新?

8樓:憂慮男**座

以iphone 6手機為例,刪除系統更新檔案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以後選擇「通用」選項。

三、然後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選擇「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六、進入以後點選刪除更新即可。

9樓:篤定資源

1.開啟手機頁面上的「設定」;

4.系統抹掉所有的內容和設定的時候是需要輸入密碼的;

10樓:花妹妹談生活

回答1、先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5、另外,建議大家把位於底部的「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這項關閉。這個功能太可怕了,如果在開啟了自動更新時,在沒有 wi-fi 的時候會使用我們的流量來更新應用軟體。

蘋果手機關閉了自動更新為什麼還更新

11樓:網友

蘋果手機關閉了自動更新的步驟如下:

5、另外,建議大家把位於底部的「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這項關閉。這個功能太可怕了,如果在開啟了自動更新時,在沒有 wi-fi 的時候會使用我們的流量來更新應用軟體。

12樓:網友

1,iphone5s不能關閉ios自動更新,這是ios系統預設的,一旦有新系統更新就會推送更新。2,iphone5s越獄以後可以通過修改系統程序檔案裡面有關更新的程序(plist檔案)來取消自動更新,利用ifile等檔案管理器訪問程序資料夾進行修改。

蘋果手機關閉了自動更新為什麼仍然更新?

13樓:四十歲的男人

這是因為手機已來經將系統公升。

這裡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

二、進入以後選擇「通用」選項。

三、然後點選「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進入。

四、進入以後開啟「管理儲存空間」進入。

五、進入後選擇「ios」公升級檔案。

六、然後點選「刪除更新」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關閉了bai

自動更du新的步驟如下:

1、先開啟蘋果zhi手機主屏上的「設dao置」應用,如圖專所示5、另外,建議大家把位於底部的「使用蜂窩移動資料」這項關閉。這個功能太可怕了,如果在開啟了自動更新時,在沒有 wi-fi 的時候會使用我們的流量來更新應用軟體。

15樓:合憶霜員今

1,iphone5s不能關閉ios自動更新。

bai,這是ios系統默du認的,一旦有新系統更新就會推送zhi更新。2,iphone5s越獄以後可以通過修dao改系統程序檔案裡面有關更新的程序(plist檔案)來取消自動更新,利用ifile等檔案管理器訪問程序資料夾進行修改。

怎樣關閉自動更新,怎樣關閉電腦軟體上的自動更新?

1.控制面bai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名稱為duoffice source engine的啟動方式zhi 改為禁止dao 而名稱automatic updates方式改為自動.右鍵回 我的電腦 屬性 自動更答新 勾選自動更新 2.開始 執行 輸入services.msc 名稱為office sourc...

iphone為什麼關掉自動更新還會更新

這就是它自身的硬設定。在你休息的時候,比如晚上自動更新。雖然你已經關閉了自動更新,但是系統會預設wifi條件下凌晨時更新。這應該就是iphone手機的自身原因了,很多人都反映這個問題。1 先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一欄,點...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1 首先點選設定 3 將更新按鈕開關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操作,就可以關閉iphone xs軟體自動更新了,如果你想開啟自動更新,再點選一下就能再次開啟了,希望軟體帝的教程可以幫助到您!1 首先,我們需要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按鈕並點選。2 進入設定後,點開 通用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