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怎麼加水,汽車電瓶怎樣加水

2021-03-04 08:28:57 字數 5138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免維護,不用加!看那圓圈裡,綠色就可以正常使用!正常小車用三年不會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都部分電瓶都是不用加電水的免維護的了,如果遇到加電水的,你不要加了,直接換個免維護的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電瓶都是免維護的是不需要加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加。免維護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我的人生沒有彩排

白色沒電黑色報廢綠色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瓶是不用加水的

汽車電瓶怎樣加水

7樓:安全護航

電瓶要不要加水需根據具體情況確定:

1、免維護電瓶不需要加液。

2、水電瓶加液,需要根據電瓶電解液的比重選擇:

1)電解液必須以化學純硫酸(或專用電解液)與蒸餾水配製而成。電解液密度一般為1.25-1.

29g/cm3(15°c時)。工業用硫酸和一般的水,因含有鐵、銅等雜質,會引起自放電和極板損壞,不能用於蓄電池。

2)電瓶幾乎沒電,電解液比重不低於1.19,加液時,選將蒸餾水加到最低刻度線附近,再加入純硫酸(或專用電解液),使比重為1.2左右,加液量不超過上限刻度。

3)電解液注入蓄電池後,將蓄電池靜置3-6h,待電解液溫度低於35°c才能充電。

充電時間約3-4h。充電過程中,蓄電池單格電壓上公升2.4v時,電解液開始出現較多的氣泡,這時應將充電電流減半。

充電結束後,要進行放電試驗,以免出現硫化損壞的蓄電池只是表面充電,實際已不能用。所以充電前要觀察蓄電池若有硫化物沉凝時,應予更換。

4)充滿時電解液比重調整到:室溫為30-40°c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70;20-30°c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80;20°c以下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9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汽車電瓶因失水嚴重會造成電瓶硫化嚴重而不存電的問題出現,若電瓶為嚴重硫化或失水造成的,且外觀未破壞、鼓脹,無短路、斷路跡象時,可以嘗試給電瓶加水修復:

加水修復,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具體方法如下:

1)先將電池完全放電,因為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

2)將蓋片取出,清潔以備後用;

3)加水,一般1g/ah;

4)靜置一小時左右,將安全閥與蓋片安裝好;

5)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個三次。

加水修復電瓶是很專業的事情,需對電池內部構成,以及電池原理要掌握。也不是所有的電池都值得去加水修復的,無電壓無電流的就沒必要去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電瓶一般是使用乾式免維護的電瓶,不需要加水,如果是濕式需要加水的電瓶,擰開電瓶上的加水膠蓋,直接新增電瓶水到最高刻度線上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瓶都是免維護電瓶不需要加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電瓶都是免維護的,請問您的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洞扭開 加進去就行 不要加太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現在車輛基本都用免維護的,不需要加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有蓋的扭開加水,沒有的是免維護不用加水。

15樓:家有惡太

如果你的電瓶是免維護電瓶就不能加水.如果電瓶上面有六個加水孔就是可加水電瓶.

如果是加水電瓶就能加水.但是不是所有的水都能加,只能加蒸餾水或電瓶補充液,不要加純淨水,加純淨水會縮短電瓶壽命.

如果你的車是轎車,建議你裝個免維護的,這樣省心省力,電瓶也好用.

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

16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很多的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其意味著這種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如果出現續航下降的情況,一般是電池老化所引起。對於這類電池,只能選擇換新,是無法加水修復的。

其次,我們來看下加水後的效果。一般來說,給電動車電池加水,根據測試在不充鼓的情況下,可以恢復電池60%的效果,但是這種狀態只能保持短暫的幾個月,甚至幾個星期,根本就無法從根本上解決電池續航下降的問題。另外,需要說的一點是,如果加水量把握不准,還會直接損壞電池,導致電池報廢。

此外,還有一點要說的是,假如電池已經充鼓,那麼當使用者再去選擇給電池加水,將絲毫起不了效果。因此,對於充鼓的電池,採用加水是無法修復的,只能選擇換新。

最後,給大家介紹一下,到底什麼情況下可以給電池加水?一般只適用於充電時紅綠燈不跳燈的情況,而這種情況大多是由於電池缺水導致充不滿,這個時候是可以適當加水修復的。

總之,電動車電池續航下降,加水無法從根本上修復電池問題,而且如果把握不准加水量,甚至會直接損壞電池。對於使用者來說,日常加強對電動車電池的保養,將在一定程度延長電池壽命,延長電動車續航能力。而不是等到電動車電池出現了問題,才想到去修復。

17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加水的方法:

1、 先把電池拿下,焊下連線線,並用抹布擦拭乾淨,接下來就是開蓋了,每個電池都有排氣孔,一般的電池排氣孔都在上蓋的邊上,看到有個缺口的地方,那就是排氣 用的,把一字螺絲刀對準缺口,用手拍螺絲刀,使螺絲刀頭進入排氣孔,然後再往上翹點,然後又接著往裡面拍(小電池往上蓋的中間拍,因為裡面的開口在排氣孔 兩側,但是電摩電池需要往測拍,因為裡面的開口在中間,這樣就不會損壞裡面的橡膠帽),再翹,多搞幾下,電池蓋就可以翹下來了,不要太野蠻。

2、開蓋後你會發現有6個帽子,不過這時候說不定會「蹦蹦」兩聲,飛掉幾個橡膠帽,所以開蓋的時候不要一下把蓋子拿掉,慢慢拿掉,並且用手蓋住,防止橡膠帽飛掉,因為也許此時電池內部壓力大。小心拿掉橡膠帽,白色的是吸水棉,不拿掉也可以。

3、 接下來就可以補水了,每個孔加上7ml(電摩電池加12ml)就可以了,(沒有補充液到超市買一瓶蒸餾水也可以記住不是電解液)按照順序來,不會搞錯。

二、加水的影響:

首先要說一下,電動自行車電池加水千萬不要在電池只能跑幾公里或是十來公里時來加,指望加水能夠提公升很高的容量,加水不是萬能,但是正確的加水,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加水對於普通的網友來說,最好是在超過了商家的質保之後,即一般的一年左右時進行。在質保期內給電動車自行車電池加水,電池被開啟後,商家是不給質保的。

18樓:天涯遇

我看**是48/12電瓶,電動車電瓶加2毫公升左右乙個加水口,盡量少加,加完靜放4小時左右用脈衝充電器就可以修復了,假脈衝充電器,沒加水,

19樓:流年花憐指尖

電動車電池加水補水方法

很多朋友想自己給電池加水,但總是不得其法,這裡特發此貼,以便大家參考。 首先要說一下,電池補水千萬不要在電池只能跑幾公里或是十來公里時來補,指望補水能夠提公升很高的容量,補水不是萬能,但是正確的補水,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補水對於普通的網友來很多朋友想自己給電動自行車電池加水,但總是不得其法,這裡特發此貼,以便大家參考。

首先要說一下,電動自行車電池加水千萬不要在電池只能跑幾公里或是十來公里時來加,指望加水能夠提公升很高的容量,加水不是萬能,但是正確的加水,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加水對於普通的網友來說,最好是在超過了商家的質保之後,即一般的一年左右時進行。在質保期內給電動車自行車電池加水,電池被開啟後,商家是不給質保的。

做為普通的網友,在業餘條件下,該怎樣電動車進行加水工作呢,那麼下面我將給大家從較專業的角度來說說。

首先在加水前,你要準備下面這些工具,電筒:在加水時照明可以幫助清楚的看清電池加水孔內的水位,鑷子:用來夾取橡皮帽用吸水紙棉,一次性針筒:

用來給電動車電池加水,上面帶刻度,這樣可以清楚的知道加了多少水,吸管:用來吸出多餘的電解液,一字起:用來撬開電池封蓋,錘子:

同一字起功能一樣。

除了上面的這些工具以外,你還要準備下面圖中的純淨水,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娃哈哈或是樂百氏均可,一定要是純淨水,千萬不要用礦泉水。

強力膠,電動車電池加完水之後,把電池封蓋重新粘好。還要準備乙個電動車充電器,如果是24v的電池,則再準備乙個36v充電器,如果是36v的電池,則再準備乙個48v充電器,如果是48v的電池,要再準備乙個60v的充電器,如果沒有,則需要找乙個36v的充電器,把48v的電池當成兩組24v的電池來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加水要少加12a最多加四毫公升左右,用脈衝充電器除硫充電器才可以完全修復電瓶,我介紹個充電器才可以修好電瓶

21樓:

如果是普通蓄電池,電池上會有加水的蓋子,擰開就

可以了;一般的免維護電池,需要自己在頂上鑽開,加水完了後還要封好,加水到淹沒極板1公分即可,蒸餾水或純淨水都可以,但是自來水和礦泉水嚴禁。加水後充電,電池電壓會有所降低,但是容量會增加。

22樓:東方軟**

加水是電動車保養的乙個專案,新電瓶在行駛半年後,經銷商會讓車主到銷售店維護加水一次,目的是為了延長電瓶的壽命,緩解因缺水而使電瓶過早硫化,一般在使用一年後,不建議自己給蓄電池補水 ,

23樓:北方的極處

必須加(沒有接觸金屬物質的)蒸餾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加,找專業人士,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二哥說我想吃肉就是說從前一樣是出於好奇了嗎和田玉手鐲錶帶,我想吃吃吃吃吃肉就是你的時候了在於我們個人認為你會選擇錯誤了。乙個人在於你們都會

風帆汽車12v60ah蓄電池怎麼加水?

26樓:途虎話養車

電池上面如果有一些,比如2-4個長方形的小蓋子,可以撬開的,往裡面加電解液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加水,效果不好。電解液可以用浴鹽對蒸餾水自己配製,濃度稍微高點就行。

27樓:行高雅穰易

您好如果上面沒有加水蓋,屬於免維護的電瓶是不可以自己加水的,有加水蓋的用醫用注射器加註覆蓋鉛版就可以了,需要使用加註電解液或者蒸餾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陸汽車大師找我^_^!

什麼時候汽車需要加水?汽車需要加水嗎,多久加一次

一般情況水箱應該加註防凍液。防凍液有防鏽,冰點低的效果。越冷的地區就要用冰點越低的防凍液。當然,一般劣質的防凍液濃度很高,帶腐蝕性,可適當用1 1的比例兌水。防凍液的更換時間最佳為2年一次,1年1換有點浪費。而當發現水箱水位有下降缺少的情況,應當馬上檢查漏水,正常的發動機不存在會有少水的情況。1開啟...

汽車電瓶樁頭接觸不實怎麼解決,汽車電瓶樁頭接觸不實 怎麼解決

朋友看了你的敘述 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一般採用開水沖燙接頭,然後用砂紙打磨,用較好的螺絲上結實,用黃油把這個接頭完全抹實,讓它和外部空氣不接觸,這樣就不會產生氧化,生出白色氧化物,電瓶接頭就可以長時間使用。假如負極樁頭已經失去很多的體積,需要到電池維修部門使用熔化的金屬鉛補足。如果體積沒有減少很多,可...

汽車電瓶沒電是怎么回事,汽車電瓶沒電是怎麼回事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