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根治凍瘡 如何根治凍瘡

2023-03-13 13:20:04 字數 3317 閱讀 8935

1樓:塞上馬檗下琴

告訴你乙個**的方法:

凍瘡未破:尖頭辣椒5錢,白酒或酒精半斤一起放入瓶內浸3天後,在凍瘡初起,**紅腫發熱時塗患處,一日五次,有特效,連用十天至半月痊癒除根,來年永不再發。

2樓:函旭洪照

把花椒,大料煮煮。趁熱洗洗,就可以了。

如何**凍瘡

3樓:沒什麼吳剛

在臨床醫學上通常是不可以**凍瘡的,但是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緩解凍瘡的發生:

1、食物**:凍瘡通常是因為身體受到低溫侵害,導致血液迴圈出現障礙所引起的**病變。這種疾病會導致患者**部位出現腫脹、瘙癢、疼痛等症狀。

此時可以通過食物**進行緩解,比如大蒜、生薑等。生薑其藥性辛溫,有溫中散寒的功效,配合大蒜使用可以起到溫陽活血的功效,對凍瘡具有緩解和改善作用。

2、藥物**:在患有凍瘡時,也可以使用一些藥物塗抹在區域性,對於緩解凍瘡引發的疼痛、瘙癢等症狀具有良好的緩解效果,常用的藥物有辣椒鹼乳膏、複方利多卡因乳膏、維生素e軟膏或者是肝素鈉軟膏、多磺酸粘多醣軟膏等。

建議患有凍瘡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積極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涼。

4樓:晁向蓉

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治凍瘡),止癢,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你試一試。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構杞15克、大棗7--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在公尺裡一起煮,每週可以煮3--5次。女性再加10克阿膠。一般用一段時間就能改善症狀。

要堅持運動,每天運動距離不低於6公里,補充陽氣。

再就是堅持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健康。

怎樣**凍瘡

5樓:羊舌恬暢肖薇

凍瘡是由於寒冷引起的侷限性炎症損害。凍瘡是冬天的常見病。凍瘡一旦發生,在寒冷季節裡常較難快速**,要等天氣轉暖後才會逐漸癒合,欲減少凍瘡的發生,關鍵在於入冬前就應開始預防。

意見建議:建議你嘗試一下幾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

溫差水泡法。

取一盆15℃的水和一盆45℃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如此每天乾地3次,可以鍛鍊血管的收縮和擴張功能,減少凍瘡的發生。

辣椒將辣椒放入白酒中密封浸泡一星期後,塗凍瘡患處能消炎,鎮痛,去癢。

生薑用新鮮的生薑片塗搽常發凍瘡的**,連搽數天,可防止凍瘡再生;若凍瘡已生,可用鮮薑汁加熱熬成糊狀,待涼後塗凍瘡患處,每日兩次,連塗三天,就會見效。

蘿蔔將蘿蔔切片,用電爐或。

炭火等熱源烘軟,貼在凍瘡患處,繼續烘烤,距離與熱度感覺舒適為度,過不了幾分鐘凍瘡處有發癢的感覺直至腫消失。

山楂將山楂1枚置於火爐上燒熟變軟,稍冷後搓成泥狀塗患處,同時將患肢置於火爐上方烘烤,邊塗邊輕揉患處**,直到楂泥變乾,洗去楂泥即可,每日**3-5次。

怎樣**凍瘡?

如何**凍瘡

6樓:湧南霜

如果今年有凍瘡先如下做。

提供一簡單有效便宜的方法 一天見效 非常有用花費又不大去買一瓶綠藥膏 一支地塞公尺松注射液(5毫公升) 一捲紗布 一捲膠布條把綠藥膏和地塞公尺松注射液混合充分攪拌均勻 塗在凍的部位用紗布纏好 然後拿膠布條固定 不要打濕了 一天換一次我自己試過 很管用 這個方法是三小時消腫 一天結痂 乙個星期換皮 很速度的。

然後這是凍了之後再處理的。

如果想** 最好是一入冬就保暖 一定一定要穿暖和但是並不是說穿暖和就可以好。

每次容易凍的地方接觸冷水之後立刻擦乾 然後塗好護膚霜 不然還是會凍萬一連續多年被凍 凍瘡就很難好 不要心急。

然後要保持適當運動出出汗 手腳不涼就不容易受凍 這樣就不容易生凍瘡就這樣 謝謝採納。

7樓:灌南紫花苦菜

凍瘡用瓜rang汁液塗抹法,在患處塗抹天然gua瓤汁液,四至七天就ok。

8樓:單翅的小飛機

**有點困難 凍瘡是種頑疾 你說怎麼叫** 你用了一次藥 手好了 但是過一段時間你的手因為你在寒冷的環境下又生凍瘡了 所以很難確定是不是能**的了 不過你可以買個美諾凍不怕 那個可以幫你解決凍瘡的煩惱。

如何**凍瘡

怎樣有效果的徹底**凍瘡?

9樓:彤弘亮饒韻

凍瘡?我高中的時候左手食指長過乙個而且很嚴重腳上也有。

我媽媽就先用溫水洗腳後抹上凍瘡膏。

然後穿上自製的襪子手套(不用太高檔的。

用家裡不用的廢衣料就可以做個簡單的)然後就好了現在都很久沒長了。

而且主要是做好防禦措施。

剛剛凍的不要用熱水燙。

不要用熱火烤。

要用雪來搓。

把雪放在凍瘡上搓化。

搓熱已經凍了的避免太燙太熱的環境。

嘻嘻……

10樓:泣晚竹卿釵

凍瘡可以徹底**的,徹底**凍瘡永不**的方法現在出現了!!

下面是**凍瘡的配方,每天使用一次,據說此配方是某位高僧臨終前說出的,現在將此配方公布出來以造福天下的凍瘡患者。

每天所需要準備的配料:

胡蘿蔔30克、翠鳴葉茶20克、紅辣椒5克、生薑5克、食鹽5克具體操作方法:

把這五種原料充分切碎或者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然後放入鍋中,加水6公升左右,加熱至水沸騰,然後慢火熬製,把配料充分熬爛為止,然後涼至片刻至湯液充分沉澱和溶解,然後把湯液放入盆中。用湯液搓洗有凍瘡的部位,搓洗的同時輕輕按摩。這個方法每天睡覺前使用。

15天內徹底**凍瘡!!沒有問題!!!徹底**凍瘡!!永不**!!!

11樓:路長順毋橋

很簡單,你每天泡一盆熱水,溫度是你的腳可以放進去,然後你要邊泡邊捏那凍的部位,促進血液迴圈。凍瘡本身就是腳受凍倒至血塊疑結。你要堅持泡直到好,同時穿保暖的棉襪子和鞋子,別碰凍冷的水。

睡覺多捏。

12樓:焉霞答緞

無破潰的,用膚輕鬆乳膏或維生素e乳膏。有破潰的,用紅黴素乳膏或燒傷膏。預防:

1加強身體鍛鍊,增強體質2進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3注意保暖,戴手套,擦防護酸(爆折靈),沒有特別冷的時候就開始擦。祝你早日好起來。

什麼方法可以**凍瘡

13樓:紹凱文昕月

將白蘿蔔一面切平,用火烤燙(溫度在60~70之間),然後放在凍瘡處輕輕點燙持續15分鐘左右,一天兩次。我試過很有效。

如何防治凍瘡,凍瘡怎樣防治?

治凍瘡食療方法 1.當歸15克,桂枝12克,赤芍10克,細辛6克,通草6克,甘草6克,大棗8枚,加水煎服。本方可使陽氣通,寒氣散,氣血通暢。2.當歸60克,紅花30克,川椒30克,肉桂60克,細辛15克,乾薑30克,樟腦15克,用95 酒精1000毫公升浸泡七天後外搽患處。3.生薑 當歸 紅花 川芎...

凍瘡如何消除,凍瘡斑怎麼去除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簡單點說 下一年開始 從天剛冷的時候 就用涼水洗手 洗臉 在天氣很冷,外面結冰的時候也用涼水 會很不爽 但想想晚上癢的時候 堅持用涼水洗手 洗臉 堅持!堅持!晚上用熱毛巾來蓋在有凍瘡的地方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希望你可以嘗試一下,比較簡單嗎?呵呵 凍瘡是冬天極為常見的 病。是由於...

凍瘡如何快速治癒,生凍瘡了 如何快速治癒!!!!

不要以為凍瘡藥沒有用,我每年都長凍瘡的,我用過一種藥,挺靈的,凍克蛇油凍瘡膏 塗完以後要做適當的按摩,剛開始我的手凍得又腫又紅,用了幾天之後,我就能握緊拳頭了 如果不是每年長的倒霉蛋,用了之後應該會好的,哪長塗哪,就是有點貴,一支20塊。以後,最好每年夏天開始,就先習慣用冷水洗手,洗臉,如果洗腳受不...